003 十七(1/2)
作者:月七儿
    四个月后,B市郊区,月亮孤儿院。

    这一年的十二月,格外寒冷。而在月亮孤儿院的某个角落里,这寒冷却又特别的冰凉彻骨。

    一群小孩儿,群分为二。只是这群分显得有些格外扎眼,一边是二十个小孩为阵营的气势汹汹,一边是两个小孩儿为阵营的羸弱。

    两个小孩儿,竟是两个七八岁的小姑娘,一个浑身发抖的躲在后面,一个浑身冰冷如狼的站在前面准备着迎战。

    说她冰冷如狼并不是夸张,此刻就连那站在二十个孤儿领军的十二岁男孩儿都觉得有些渗人的害怕。害怕这个小女孩儿的气势,害怕这个小女孩儿那像狼一样盯着别人的眼神……真是奇怪,他还从没见过那个女的能这样盯得自己心里发毛!

    他妈的,他才不信了这个邪!更何况这个丫头是三个月前才来到孤儿院的,这个新人就该听从自己的!

    但她却处处和自己作对,虽然长得漂亮,但是自己的话她却总是当做耳边风,这一次竟然还敢保护那二丫头,他就是要揍扁她们,给她们点儿颜色看看!

    “你真的以为你能打赢我们二十个人吗?”男孩儿仰起脖子稍显骄傲又自负的睨视着两个娇弱的女孩儿。含一定要打花她们的两张小脸,让以后没有任何机会走出这里!

    “十……十七……要……要不我们道歉吧?我……我不会……打架……”二丫惊恐的拉了拉身前女孩儿的衣裳害怕的带着哭腔说道,她向来胆小,对于孤儿院这群拉帮结派总是欺负新人的团伙,她向来都是低着头躲着走的,但是今天……今天却又一次避免不了了,难道真的又要打架吗?

    十片十七不能再打架了。她浑身都是伤啊……

    “对,只要你们道歉,并从我的钻过去,我就放过你们,哈哈,怎么样?”为首的男孩儿听见二丫的话便是一阵狂肆的大笑。

    而跟在他身后的一群人听了这番辱没的话,也是各自狂笑不已,像是侮辱别人真的是一件多好笑的事情似地。

    “道歉!道歉!钻胯!钻胯!”

    一声声的齐声助阵似地呐喊吓得二丫浑身越加哆嗦,此刻她才后悔什么叫做祸从口出,她为什么要那么蠢的给这些人找借口羞辱她们?而十片最不能忍受的就是侮辱……

    “道歉?”女孩儿低垂着头,额前碎发遮住了她犀利冰冷的眸光,只有她的唇角冷峭的勾起,“你没资格让我道歉?还是我真的做错了什么必须道歉?”

    随着这声话,女孩儿慢慢的抬起头来望向身前的二十个男男女女,这个世界上最不缺乏的就是欺善怕恶的人类,这就是人类的劣根性,这就是现实和贪婪的在交纵之间产生的丑陋,在这个原本应该单纯的小地方,竟然也无时无刻的上演着。

    她不怕打架,这样反而能让她清醒一些,时刻的记着痛,又时刻的提醒着自己不能忘记这些痛和伤疤。

    并不是为了二丫,即便这个姑娘是自己来到月亮孤儿院之后唯一一个拿真心对待自己的姑娘。她这么做,这么抵抗恶势力,为的是自己。

    如果没有了抵抗的能力,她还怎么复仇?

    她是罗妮妮,背负血海深仇的罗妮妮。

    但她已经不能再回到以前身份和名字,罗妮妮已经在那场阴谋火海里死去,所以当她月亮孤儿院的时候谎称已经不记得自己真实的名字,而院长按照孤儿院如今无名氏的小孩儿为她排序,名为十七。

    女孩儿的这句话让一众小孩儿都为之惊骇,为什么听起来明明是很普通的一句话,他们却觉得……有些毛骨悚然?

    当然,这也不是他们第一次和十七交锋了,十七是个硬骨头,从一开始就抵抗加入他们,因为她长得漂亮,气质又好,不由自主的就吸引了大批男孩儿们的目光,但是她的拒绝甚至和那最胆小被他们瞧不上的二丫混在一起,就等于是打了他们众人的脸了。

    所以他们才总是想给她教训,找着机会就双方对峙然后大打出手。

    一开始,这个十七当然是挨得挺惨的。如果不是院长她们不允许孤儿院出了人命,又觉得这个十七长的模样通透以后能攀上个好人家,孤儿院能得来不少好处,她可能早就死了。

    但是后来渐渐的,这个十七竟然能以一敌三,以一敌五,以一敌十……她虽然依旧挨得很惨,可是她似乎已经比大部分人强大了?这是他们整个小团伙都不愿意承认的事……

    而且,这个十七说话一向让人回不了嘴,好像句句都带了刀子,又让人无从辩驳。

    既然辩驳不了,这群毛孩子们便只有用愤怒的拳头来发泄心中的各种极端不满了!

    “你还嘴硬?骸给我打,让她再长一次教训!”领头的男孩儿王明挥手一声大喊,很是愤怒的样子。

    说完一群人便都梗和脖子挥着拳头冲了上去,二丫吓得一声尖叫,这些天跟着十七即使胆子再小也练出了些反应能力,于是抓起身边的石头边往前丢,而十七已经冲了出去主动迎上那些再一次逼迫得她不得不出手的一群人。

    眼看又是一场惨烈的悬殊的对抗,一声暴呵却突然阻断了这起群架。
003 十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