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掉落枝头的乌鸦(1/2)
作者:月七儿
    从前的十七还是罗妮妮的时候是满身娇气的,整个罗家谁不把她当做心肝宝贝儿似地捧在手心里?

    她怕蟑螂,怕老鼠,怕黑,怕疼,怕有人对她凶哪怕大声低呵一句。

    可如今的她已经习惯孤独的一个人生活在这里了,可以忍着抓蟑螂追老鼠,甚至和人打架敌对,这就是生活绝境所能改变人活着方式的地方。

    所以,不疑有他的十七也并没有因为栾轻风有些苛刻的要求和行为感到好笑,她只是推开他并从洗漱台上跳了下去。

    “不过脏了一点而已,习惯习惯就好了。”她想,他不过是新人,等和她一样习惯这里了也就好了。

    “不习惯。”少年眉梢一蹙,盯着裤脚很不忍,似乎应该自己弯腰去擦掉清理,但他却又从未面临过这样的状况,所以有些无从下手甚至……弯腰。

    十七歪着脑袋盯了少年一会儿,发现他那张好看的脸上已经隐隐的浮现了不耐烦,似乎他本该是个风轻云淡的人,突然变得浮躁反让她觉得有丝怪异。

    只是,这样的他又怎么会成孤儿?

    十七还未开始怀疑其中怪异之处,手中竟被塞入了一块毛巾。

    “你帮我处理。”少年严肃的命令。

    十七哑然的张了张嘴,从未见谁请人做事请的这样理所当然的!

    她微微的吸了口气,耐着性子忍着狂躁冷冷的问:“干净了就卓”

    她现在只想甩开这个莫名其毛就黏上自己了的好看少年,她想要回归那个孤独而又冰冷的自己,现在心中充满焦躁的她让自己不安极了。

    栾轻风此刻亦是求之不得,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大事是比得上他要急切的清洁掉裤子上的那团泥巴了。

    十七在心里吸了口气便迅速的蹲下身子,扯着那裤脚便擦了起来,摸到质感良好的裤子她才注意,这种布料甚至做工剪裁……不是法国著名品牌FOLAN才有的吗?

    她擦着泥这才仔细的打量起少年的穿着来,不看不知,一看曾经也颇为了解的十七才发现,从头到脚,甚至袜子,这个少年穿着的都竖外大品牌的服饰。

    所以,他不事儿院的新人?

    清理干净了的十七从地上站起来,她转身将毛巾丢在水池里,再抬头看镜子里的自己,一个剪了碎短发想要记住仇恨但却要忘箭去优渥生活的小孩儿而已……她已是跌落枝头的乌鸦,和凤凰们不想有任何交集。

    “这位少年,既然您的裤子已经清理干净就请出去吧。”她冰冷的转身伸手指着外面道。

    栾轻风满意的看着恢复了干净的裤脚,再看十七时,眼里便多了一丝深意。

    “你是个聪明的孩子。”

    十七微微蹙眉,她聪不聪明和他有什么关系?

    她转身准备出去并不搭理栾轻风,栾轻风看了看池子里的毛巾,有些嫌弃的开水洗手,然后又匆匆的关上,再疾步出去时,十七已经不在大宿舍的房里了。

005 掉落枝头的乌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