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离开(1/2)
作者:月七儿
    十七被二丫拉着跑到前院时,所有孩子的目光都向她投了过来。

    包括月亮孤儿院的院长,反着光的镜片之后有着深深的,难以捉摸的复杂目光,十七心中一时也没了着落。

    三个月前,她像乞丐一样自己来到月亮孤儿院的门口,是院长和护工收留了她。虽然这三个月她过的颇为艰辛,但却也不得不承认,如果不是月亮孤儿院,也许她已经饿死了。

    也是月亮孤儿院里的王明等叛逆人群迅速的让她成长起来。虽然她自己也知道,现在会打个浑架,实在也不算什么。

    可如果真的要现在就离开这里,她心里也是没底的。

    十七只注意到院长,所以并没注意另一边有六个光鲜亮丽又样貌出众且不属于月亮孤儿院的孩子正在盯着她从头到脚的打量。

    而院长很快就隐藏了眼中的复杂和深意,她缓步的走了过来,面带温柔的笑容,走到十七面前,伸手就摸到她的脑袋细声道:“十片以后去了栾家要好好为栾家少爷效力啊。要努力长成一个出色的人才,这样才能报答帮助过你的人……”

    十七眯眼,院长并不是什么真正善良的人,所以她提醒自己似乎也不是什么错事,只是,她什么时候就已经被人决定了命运了?

    “栾家选了我?”十七还是觉得不可置信,她可是一直躲在后院,只遇到过一个人……等等,难道……和之前的那个少年有关?

    “是啊,栾少爷亲口说了,要在后院的那个……那个孩子,不就是刚好身体有恙在休息的你吗?”院长笑眯眯的说道,十七却感觉到一阵凉意,院长话中有话,她就算只有八岁又怎么会听不出来?

    十七觉得不太真实,这才感觉到来自另一边的异样打量自己的目光,不同于王明等人此刻含着愤恨和刺目寒冷,而是完全陌生的,带着一些好奇的眼神。

    十七直直的就回望了过去,在看到六个陌生的,有比她大一些,也有和她差不多般大小的小孩儿就站在左边时,她又困解了。

    并不是那个人啊……

    “你好!”其中一个大胆的向她立即打了招呼,十七淡淡的回了眸,又看向院长,“我不能拒绝?”

    院长的态度显然已经表明,这栾家是她不能惹也不敢惹的,这才不太情愿却又不得不把她交了出去。

    院长立即拉着十七往旁边又走了几步,像是低声交代,声音小的只能十七听见,说的话却是那么的生硬和无情,“十片我不管你以前是谁,又经历了什么,但你必须给我忘记一切,包括这三个月在月亮孤儿院里发生经历的事情!我也不求你以后给我大富大贵的回报了,去了栾家也不是那么好过的,你好自为之吧!”

    十七轻轻的推开院长,想要隔开她的假装亲昵。

    算了,既然她话已经说得这样直白,她再勉强留下日子又怎么会好过?

    而且王明等人只怕已经狠狠的嫉恨上她了。

    “好,我走就是。”十七淡淡的说,仿佛自己的去留对她来说根本就不重要,殊不知,这将是改变她命运的重要转折和。

    十七在二丫的陪伴之下简单的收拾了行李,其实她也没有什么东西,不过两套衣服,还都是来孤儿院之后捡了别人穿旧的,不然她真是不知道自己空手出去是否好看。

    二丫抽抽搭搭的,虽然为十七感到高兴,但十七真的要走时,她却又不舍的哭了。

    “我走了。”十七提着一个口袋,看着二丫没有什么表情的说着离别。

    她并没有多少离别的愁绪,这个世界上真正痛苦的分离她都经历过了,这浅浅三个月的感情对她来说实在不算什么了。

    但心底到底还是有些感谢二丫,其实没有她,自己在这里未必能过的更好一些,自己一开始也是利用了她总是被欺负的角色,想要让自己变得强大,想要和所有人作对,所以才选择了她在自己身边。

    而现在自己要走了,王明等人是否会把对自己之前的诸多不满发泄到她的身上呢?
006 离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