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伤疤(1/2)
作者:月七儿
    安静来栾家的第一顿晚餐就在小洋楼解决的,不过即使他们年龄都还不大,但栾轻风还是让他们在解决温饱这方面尽量的独立起来。

    小洋楼里有冰箱,每天要吃什么菜大家只要把菜单写在单子上就有专门为他们采购的张嫂过来收走去总厨房领过来然后全部塞进冰箱里。

    所以冰箱里什么食材都有,而较大的郑云便总是给大家做饭,夏幽幽在这方面似乎是个白手,倒是七夕对厨艺还挺有天赋的样子,总是钻研一些特殊又总是不会吃到的饭菜给大家。

    这天晚上,晚饭依然是郑云和七夕一起做的。

    安静的衣柜里已经添置了两套睡衣了,七夕说是她之前新买的还没穿过,虽然七夕还没有安静脯但是安静比较瘦,现在身高也没有特别的差异,所以体恤短裤倒还都是能穿的。

    虽然已经是冬天,但小洋楼暖和的就像是夏季。

    安静洗完澡收拾了一下便穿着七夕给她的睡衣下楼来了,吃过晚饭安静还主动要求洗碗,乐的该轮值的夏幽幽简直合不拢嘴。

    收拾了碗筷之后,安静发现大家都在客厅里做俯卧撑,像是比赛似地,一个个争分先后,甚至五越的嘴里还喊着‘一二、一二、一二’激烈的不停加快着节奏。

    最后,以七夕先倒地为告终。

    “七夕,你真是太没用了,哪次让我们有点儿新鲜感啊?”夏幽幽一个翻身坐下,伸手指着趴在地毯上的七夕无奈叹道。

    七夕气喘吁吁的十分无奈,“我也不想的啊,奈何我天生在体能这方面天没天赋了。”

    “其实就是胖呗!真不知道少主当初到底看上你哪点了!”五越翻着白眼儿没好气儿的骂道。

    七夕没有反驳,而是黯淡了绯红的小脸,倒是四娅一听五越这话就怒火上了心头似地,腾地一个翻身就把五越压在了身上,四肢一收,双腿跪压在五越的背上,两只手将五越的双手死死一压,随着五越的惨叫声传来还有四娅的拳头声——

    “给你说过多少次,对七夕好点儿!你是聋的吗!?”

    五越被四娅一番狠揍,除了安静之外,其余三人都是一副早已习以为常的淡漠表情。

    七夕看到安静一直站在厨房门口,立即爬起来跑过去,“安静,你洗完啦?要不要上去休息?”

    安静摇,还是一直看着四娅,想她怎么突然又变了性子。

    “她的真实面目就是这样,暴力野蛮到你难以想象的程度,所以轻易不要惹她。”夏幽幽撇着嘴坐起来,目光却突然顿在安静的腿上。

    “咦……?安静,你腿上,是伤疤吗?”

    之前她怎么没有注意?

    随着夏幽幽的这句问话,其余几人都立即看了过来,包括正在挨打和正在揍人的双胞胎姐弟。
011 伤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