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面见栾家之主!(1/2)
作者:月七儿
    “安静,你起来了吗?如果你醒了,记得在门口的椅子上拿一下衣服,今天郑云要带你去见老爷……算是个很重要的日子吧。”四娅把衣服放在椅子上又说完这些话便转身下楼去了。

    过了几分钟,最西边的这个房间才悄悄的打开了一条缝,一颗小脑袋钻了出来,在看到门外没有任何人迹时才快速的伸手将椅子上的衣服拿了进去并迅速的又关上了门。

    十分钟后,安静穿着却又精致的西服下楼来了,早已经准备好的众人纷纷抬头望去,在看到安静已经梳妆成一幅精神又帅气的模样时,都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四娅看向夏幽幽,夏幽幽给了她一个赞赏的目光,按照家里那个挑剔的老爷的条件,如果去孤儿院亲自挑选的话,在看到安静腿上的伤口时只怕一开始就不会带回来,所以在昨晚他们及时发现了安静腿上的伤疤并且少爷这个能给自己做主的人现在又不在家的情况,他们决定暂时模糊安静在老爷面前的性别。

    “安静,你好帅。”七夕握着双手,双眼冒着星星的望着安静泛起了花痴,被五越狠狠一敲头才醒了过来。

    “行了,郑云,你快带安静去吧,我们都在家里等你们。”夏幽幽这个时候没有心情打闹,安静是少主亲自挑选的人,不管安静长什么样子有什么性情,他们就必须把这个人保下来,至少不能让人在少主不在家的时候被老爷给弄走了。

    所以,他们都很重视今天。

    毕竟,昨天他们才一回到家里那边的总管就亲自来说了,今天务必把人领去看看,他们根本没有反抗的权利。

    “安静,不用怕。老爷虽然很严肃,但是他也很疼少爷的。你是少爷带回来的人,老爷根本不会插手。他说什么你都答应就是了。”四娅和夏幽幽所想的一样,都是希望安静平安的去,顺利的归来的人。

    毕竟,这也算是他们的任务了。

    安静看看大家,她看到所有人眼底真诚的担心,他们并没有因为她身上的伤疤而继续刨根究底,也没有嘲讽她,甚至不再提及这件事,这已经让她很感激了。

    没想到,他们给她准备的衣服也是这样细心,竟然是长裤,这让她拿到衣服时忍不住的松了口气,现在看到他们都为她加油鼓气,说不清怎么回事,安静的心里感觉暖暖的,一点儿也不紧张。

    可她不会表现,从遭遇了那场劫难之后,她的心似乎已经无法再向任何人敞开了。

    她只能淡定又冷静的向大家点点头,表示她明白了。

    庄毅离开,栾轻风又不在,只有队伍里的第二担当郑云带安静去见栾家如今的当家主事之人。

    夏幽幽虽然比郑云还要大一点,但平时庄毅不在,郑云却才算是副班长的职位。

    告别夏幽幽等人,郑云领着安静走在栾家庄园里。

    昨天来的时候天色已晚,安静并没有仔细认真的看过庄园,就算看到了,此刻清晨的景色和昨天傍晚的风光却又是大不相同。

    安静一路走一路观望着,郑云偶尔解说几句,诸如:那边是健身房和游泳馆……那一边是骑马场……那边是栾家三太爷一家的祖屋了……那边是大太爷……二太爷将栾家发展至今,所以整座庄园是二太爷的,平时三房人也不怎么来往……如今掌控家业的是二老爷,大老爷是二太爷的私生子,虽然现在也住在这里,但他也只有一个儿子,资质平庸不说还不务正业,以后能撑起家族的只有咱们少主……栾家总共有十多位,以后总会慢慢见过……”

    “前面到了。”郑云带着安静站在一栋威武又壮观似城堡的建筑物前,看也知道,这是这座庄园里最大的房屋建筑了,也一定是主屋了。

    “老爷为人有些严肃……太太倒是很好,少主就随了太太……”
012 面见栾家之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