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一招拿下!(1/2)
作者:月七儿
    “唰!”的一声,七夕的出拳落了个空,安静顺利躲过,虽然显得有些狼狈。

    七夕惊讶的睁大双眼看了过来,四娅和夏幽幽对视一眼,默契的笑了。

    七夕就是个花架子,而且在武术方面是完全没有天赋的吊车尾,所以一年的训练时间对她来说也就只是个时间单位而已,果不然,安静也没有让她们失望。

    “你……你躲过了?”七夕似乎不相信自己使劲了全力的出拳竟然也落了空这种事,心里又是气恼又是失落,但更觉得刚刚不过是安静的侥幸,所以她立即振作一个转身又横劈手刀而下——

    这一次安静没有躲过,而是伸手接下了。

    七夕惊讶的看着安静,“你……”

    安静动了动嘴角,盯着七夕说了句,“对不起。”

    ‘啪’的一声巨响,七夕被摔在了地上,姿势狼狈极了,而且脸上的表情看起来极为痛苦。

    这个过肩摔既漂亮却又有些粗糙,漂亮是因为它如此令人措手不及而又快速,七夕本人除了错愕之外还有震惊,而粗糙则是因为动作还不规范,可是动作却十分的快速,显然也是个打架老手了。

    “停!”徐国军立即终止了这场比试,当即宣布,“安静,你赢了。七夕,你又输了。”

    对面四强一片嘘声,显然都把七夕的输当做家常的笑话了。

    七夕气馁的趴在地上,哪里都没想明白,怎么明明就是新人的安静却能轻易的把自己打趴下呢?

    安静伸手将七夕扶起来,问了句,“还好吗?”

    七夕抬头,她觉得安静这一刻好温柔,是她从未见过的,也是她最期待的。顿时刚刚输掉的郁闷都烟消云散了,她笑嘻嘻的,跟着安静站了起来并一起回到属于她们的座位。

    “你没事吧?”夏幽幽看着回来的七夕小声问。

    “就是有点儿丢脸……”七夕吐着舌头小声回道,旁边的五越忍不住的笑了,“这有什么好丢脸的?我们早就预料到了。”

    “什么?明明……明明安静看起来一点儿都不像是打过架的嘛……”七夕气鼓鼓的鼓起腮帮,她觉得她是真的被看扁了,最重要的是,她真的彻底的意识到,她在大家这方面真是一点儿天赋都没有。

    “安静,你很棒。”四娅低声的对安静夸道,安静看了四娅一眼,却不知道回什么的好,她以为,这也不算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会打架……纯粹是经验累积,在月亮孤儿院她将自己逼迫到了这个境地。

    “四娅,你出列。”徐国军突然又一声命令,安静立即挺直了背脊,她以为徐国军还要试探她,却不料徐国军却是叫了郑云,“郑云,出列。”

    “是,老师!”四娅和郑云齐刷刷的起身走到中间,二人对齐彼此鞠躬,然后就拉开了架势。

    胳膊和大腿都还在痛的七夕这时候也不忘凑到安静耳边小声嘀咕道:“他们两个是咱们六个里实力最强者了,安静,我相信你会赶上他们的!”

    安静有些诧异的望了过去,四娅和郑云竟然是实力最强湛

    不过,很快她就信了。
015 一招拿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