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挑战!(1)(1/2)
作者:月七儿
    栾轻风看了安静一眼,安静乖乖坐下,然后他才拧开瓶盖仰头便大口的喝起水来,显然他早就渴极了。

    “轻风,我的水一样的啊,你怎么不肯喝?一定要喝你保镖的啊?她也是在旁边拿的啊。”那个女生名叫李娇娇,家世良好,虽然比不上栾家一个指头,但在她自己心里还是感觉挺良好的。

    而且,为了靠近栾轻风,她可是努力练了好久的网球才有今天这样入他眼睛一刻甚至来到身边的机会,她怎么会错过?

    在普通学生们眼里,栾轻风或许就是个高富帅的富家子弟而已,但是在他们这些富家子弟眼中,栾轻风可不只是栾轻风而已了,他代表的是栾家和更多的可能。

    李娇娇撒娇,栾轻风却是看也不看一眼,还惹来栾轻风身边损友安慕然的嗤笑。

    “李娇娇你省省吧,别人喝过的水我们栾少爷是碰也不会碰一下的。你别以为我们没看见你刚刚亲了瓶盖一口,我们栾少爷可是洁癖的很,他会嫌脏的。”

    李娇娇顿时红了脸,她瞪着安慕然有些怒意,“你……”

    栾轻风却是连再听她废话的耐心也没有,罢罢手就不耐烦的道:“快让开,别挡住我视线。让见龙准备好,我家四娅可不是个省油的灯,等会儿别输的太难看了。”

    另一边的见龙闻言望过来冷笑了一声,“不过是个十岁的小丫头,你别小看我!”

    安静看过去,发现栾轻风口中的见龙是个黑瘦并且个子不高的女生,扎着两个马尾,穿着黑色的网球服,看起来精干而又利落。

    原来栾轻风要四娅过来是和这个叫见龙的女生打比赛的。

    栾轻风是觉得有趣么?还是觉得这些人还没有他的保镖厉害所以是显摆来的?

    安静不懂,但她却看向了栾轻风,想要一探究竟。

    而她视线一转过来才发现,栾轻风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盯着她了,所以她扭头就撞上了他的视犀两个人的目光一触,栾轻风妖孽的笑了,安静却是有些不知所措。

    栾轻风抬手就拍了拍安静的脑袋,“紧张什么?我倒是没想到你会来,怎么,在家里呆着无聊了?”

    安静忍不住的一缩脖子,她看都不敢看周围人有什么反应,因为她听到了到抽气的声音。

    栾轻风本人并无觉得哪里不对了,他很是轻松的往后一靠,双肘撑在椅背上,视线还是盯着安静的。

    “哦……”安静不知道怎么回答,所以憋了半响就这么一个字。

    “噗……哈哈……”安慕然笑了,笑的直拍大腿。

    “栾轻风,这就是给我说的刚刚领养的那个小的吧?怎么这么可爱呢?欸,他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啊?叫什么名字来着?快给我介绍介绍!”

    栾轻风直接忽略了安慕然的无理要求,他又摸了摸安静的头发,然后就看向了网球场上。

    显然,四娅已经出场了。

    一身亮绿色网球服的四娅拿着网球拍站在了球场上,安静静静的看着这一幕,莫名觉得四娅很帅也很好看,或者是因为她身上所散发出来的自信吧,明明就没有见龙高大,却让安静一点儿都没有感觉到输人的阵势。

    比赛很快就开始了,见龙显然有些轻敌,所以三球就感觉到了四娅的紧追和厉害。

    “今天去学校了?”看了三球的栾轻风就转开了视犀仿佛胜局已定,他已经开始悠然聊天。

    安静堪堪收回目光,低头回答:“是。”

    栾轻风觉得有些没意思,伸手便抬起安静的下巴。

    旁边的人都在看激烈比赛,显然根本没料到栾轻风已经开始走神飘忽甚至调戏自己的小保镖了。

020 挑战!(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