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饕餮盛宴(1/2)
作者:月七儿
    安静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或者说,她根本开不了口。

    嘴唇被摁住,她哪里还有发言的权利?

    而且,她的心也抖得十分的厉害。

    “不用害怕,好孩子。”那只大手突然拍了拍她的脑袋,然后他就站直了身子,安静不得不抬头开始仰视他,再看到他弯着嘴角目光温暖的看着自己时她才发现,原来自己微微抖动的身体已经出卖了自己的恐惧。

    “你就好好的长大,以后……由本少爷罩着你。”

    安静在心底笑了一声,她是不信的。明明,他们才是他的玩伴,明明他们才是他的保镖,明明他们才是他的守护宅他不过是随口说说吧?

    她怎么能寄托别人,她该强大自己。

    或许是一眼就看穿了她的不信,栾轻风笑道:“那我们等着瞧。”

    安静低头,她明明就没有开口说话,他为什么总是能一眼看穿她的心思?她感觉不妙的重重皱眉,也看到了栾轻风转身离去的背影。

    这个下午栾轻风总算是没有再出现在旁边观看欣赏他们的狼狈了,而安静在放松之后比之上午来说总算轻松许多。

    下课后,大家疲惫的换了衣服出来,正向更衣室外走并在商量晚上吃点什么,尚管家早已等在外面了。

    “阿毅,太太让我带你们一起过去吃晚饭。”

    七夕第一个反应是兴奋的低声告诉夏幽幽,“太好了,不用做晚饭也不用愁究竟吃什么了。”

    夏幽幽悄悄的掐了七夕一把,目光却是看向了安静。

    和她有关吗?

    与夏幽幽有默契的四娅和郑云则一起看了过来,在看到安静依旧是一脸漠然冰冷时,他们觉得很是无趣。

    不过太太有请他们只能身负光荣的前赴,而且个个看起来都显得高兴极了,安静打量着大家,不知道他们是真的高兴还是假的?

    不过,在看到满桌丰盛的晚餐时安静相信了,他们应该都是真的高兴,至少这么大餐的饭菜还是安静几个月来所见过的最奢华的了。

    西餐、中餐应有尽有,一条长桌从这头摆满了那头,琳琅满目,芳香四溢,香味扑鼻,色味俱佳,不论味道如何,至少看来可谓是饕餮盛宴。

    这些饭菜,不该是让他们几个小孩吃的而已吧?安静看大家的脸色,显然从前也没有‘如此’浮夸的盛大过。

    果然,待他们统统坐下之后,缪独舞才缓缓的挽着她的丈夫栾二老爷从后面出来。

    栾二老爷自然是坐主位的,他还未坐下目光便已经锁定在了安静的脸上,安静知道或许栾二老爷现在也确定她就是什么‘摇光’了,虽然安静还是觉得荒谬,但如果他们真要这么认为,她便也懒得再去想那么多,只要她能留下便好。

031饕餮盛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