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云朵聚离(1/2)
作者:月七儿
    “我知道了,太太。”

    无论栾二老爷和太太到底是怎么想的,命运又是如何被定论而下,在安静心里都是不甚重要的,对如今心中充满复仇执念的她来说,能留下才是最重要的事,别的一干怎样她并不关心了。

    而缪独舞和栾二老爷虽然心中对安静还有些不放心,但在日后的日子也并没有抓到她有什么把柄,相反,安静表现的很完美,于是逐渐他们也放下了戒备真正的接纳了她。

    安静能留下对七夕他们六人来说是幸运也是不幸运,他们幸运安静是个出色又聪明的伙伴,不幸运是觉得安静太过于‘安静’又太抢少主的眼。

    但无论如何,在小孩子们还算单纯却又有些复杂的世界看来,他们不过是多了个‘家人’而已,而没有家人的他们互相扶持着成长,有了家的感觉才是最重要的。

    回去的路上大家喧哗热闹,因为高兴便决定一路走回去,反正都在庄园里,坐车也没意思,走路反而能欣赏夜景。

    庄毅和四娅不知道在说什么,气的四娅抡起拳头就是一阵拳打脚态不过庄毅身手好躲得敏捷,所以四娅基本没有攻击到要害。安静就好奇了,庄毅那样的性格到底是说了什么能让四娅爆发。

    而七夕拉着幽幽,五越不知道说了什么气的七夕跺脚,还是夏幽幽在那里一直‘咯咯’的笑个不停,郑云则默默的跟在夏幽幽的身旁,只有安静走在最后面,抬头看看浅淡的月光再看看远处的小伙伴们,心也慢慢的静了下来。

    也许……这样也好。在这样的环境里成长、学习、强大也挺好的。

    爸爸,哥哥,你们看得见吗?安静停下脚步,望着浩瀚的星空,努力的想要找到那两颗最亮的星星,眼泪默默的流下滚进嘴里,喉咙里。

    爸爸,哥哥,妮妮不会忘了仇恨,妮妮在一个很好的环境里得以学习并努力正让自己变得强大呢!

    等待学成强大之日,必定归去复仇!

    “安静,跟上了!”夏幽幽突然回头喊了一声,安静低头,她看见夏幽幽、七夕、四娅、五越、郑云和庄毅都停下了脚步正看着她,他们都在等她跟上脚步。

    “来了。”安静加快脚步不由自主的追了上去,在低头的瞬间她已经悄悄的擦掉了眼角的泪痕。

    七个人并肩走在栾家花园里,月光下,彼时,他们都还只是七个孩子,却已经把彼此当做了重要的家人和伙伴了。

    *

    过了几日,尚管家突然来到训练馆找到安静并带着安静去了镜湖,安静以为她又要见栾二太太,谁知却是一个意外的惊喜。

    “二丫!”安静心下一喜,脸上也抑制不住的闪过惊喜和高兴,她一直以为自己不过是把二丫当做普通的伙伴,原来心底并不是这样认为。

    她自己来到栾家过得好便更是不心安了,她说过要保护二丫的,可是她却一走了之。而二丫是她去到月亮孤儿院之后唯一的温暖,她怎么可能真的忽略和忘记?

    她从小就没有真正的朋友,她让自己装作不懂,可她其实明白,那些靠近她的人是看上她背后的罗家和身世,而远离她的人同样是因为罗家和她的身世。

    只有二丫,是第一个……

032 云朵聚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