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破纪录了(1/1)
作者:月七儿
    “安静,不许胡来!”

    像少年一样总是穿着男孩儿的校服又剪着短发的‘他’其实是个少女,不过十三岁,却已经拥有一身凌厉的身手,下手总是又快又狠又准,性格虽然一直都是冷冰冰的,不过做任务的几率却是极浮

    一方面是她自己总是主动请缨,另一方面似乎也没有比她更合适的人了。

    听到庄毅几乎失控的命令声安静这才回头望了眼电子眼的方向,她冷冷的勾了一下唇,叛逆的举起手抢对着目标,庄毅和五越还有郑云都不由自主的绷紧了神经并全部站了起来,他们死死的盯着屏幕上的黑白画面。

    他们知道她是什么人,而她也没有再听到怒吼喧闹。

    画面有些冰冷的静止着,只有她缓缓瞄准并扮动扳机的动作。

    “啪!”

    虽然无声,但庄毅他们却仿佛听到了声响,此刻从另一个屏幕的画面上清楚的能看到窗内的一群人已经乱作一团,其中一个黑衣男子已经仰头倒在了地上,惊恐的睁大双眼,额头上一片鲜红……

    安静收了,快速的从屋顶撤离并下楼,等到对面厂房里的一群人反应过来再仰头循着方向往塔楼顶望去时,那里已是一片空荡荡,什么都没有。

    安静收了工坐上公交来到最后一排,她立即挂上耳机,装作打电话一般低声询问那边还是一片死寂的伙伴们,“后续工作我不用担心吧?”

    庄毅有些虚脱的叹了口气,似乎这才找回自己的声音,有些无力的道:“安静,我比你大三岁,可你胆子也太大了,我甘拜下风。”

    安静挑眉,“那又不是真的子弹,他也不会死,不过是给他一个警告而已,你们至于吓成这样吗?”

    五越在那边耐不住的大吼出声,“根本不是会不会死的问题好吗?那是一条命!如果是真的子弹你是不是也会毫不犹豫的就一直接嘣出去了!?”

    安静觉得五越这话有矛盾,可她却不想和他们扯皮解释了,而是继续追问了句,“郑云,警告给了吗?”

    郑云淡淡的叹了口气,“给了。”

    安静听到便放心了,少爷给的任务,她从不会有半点闪失。

    也不再关心他们如何作想,直接挂了电话摘了耳麦。

    她看向窗外,燥热的天气让这个暑假变得无比烦闷,就算云海市的绿化如今已经层层叠上,但她依然总是汗流浃背。

    不知不觉间她来到云海市来到栾家已经快五年了。

    在这五年里她和他们六个已经成为了牢不可破有着深厚感情的小伙伴,他们一起上学、训练、成长,这五年里大大小小的任务已经做了不少了,他们在不停的被迫接受从前没做过没想过的事,毕竟理想和现实是那样不同,而她,却一直都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十三岁的安静依然想着复仇,而且执念比八岁的时候更深更厚。她一刻都没有忘记仇人,每天晚上做梦依然会梦到爸爸和哥哥,梦到那场屠杀……

    而关于他们家一夜覆灭的事网上竟然没有任何记录,只有和平镇的一场大火,死十七人的虚假官方新闻存在于某个沾满了灰尘的角落里,而对于安静来说,那是证明那件事是真的存在过的唯一证据。

    至于罗根数,至于罗玉笙到底是谁,为什么突然消失不见,为什么死亡,似乎根本没有一个人关心。

    而这五年,安静一直都在努力的让自己勃发向上不断变得更优秀,相比他们六个入学本来就晚又总是训练个人能力导致文化成绩与年龄不符,所以十六岁的庄毅才即将升入初三,不爱学习的夏幽幽和生病一年的郑云已经十四才即将初一,而四娅、七夕和五越还有安静四人则顺利的将要升入初二年级。

    年龄最小的安静在小学时跳过一级,平日里看起来笨笨的七夕其实是个学霸。

    不过,他们依然常常缺席学生这个职位,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陪他们的少主——栾轻风,做任何事。

    安静在公交上摇了一个小时才到自己停车的地方,因为还未成年所以她只能骑自行车,栾家庄园又离市里太偏,所以每天除了坐专职司机开的车之外,她大部分还是骑自行车来去的。

    虽然才十三岁,但安静已经拔高至164,比起才150的七夕,160的四娅和158的夏幽幽来说,明明是老幺的她从身高上来说更像是女孩里的老大。

    不过,除了夏幽幽他们几人,学校里的大部分人都以为安静是个男孩儿。她平日里穿着男孩儿的校服,剪着男孩儿的短发,到了该分男女课的时候她又从来都是缺席,所以上初中以来,安静已经收到一口袋的情书和一麻袋的礼物了。

    又踩了半个小时的自行车安静终于回到了栾家庄园里的小洋楼,停了车,她进门就闻到了一阵香气。

    显然,七夕还给她留了丰盛的饭菜。

    “恭喜!”四娅直接扔过来一瓶冰水,站在门内抱怀笑吟吟的道:“又破记录了。”

    夏幽幽从后面飘过轻飘飘的说了句:“也是心狠手辣啊。”

    七夕则一手拿着锅铲一手扒着门从厨房里露出颗脑袋看着安静双眼冒着星星,满是崇拜的道:“安静,我支持你!”

    四娅一把茱珠安静向餐厅而去,“别管他们,一群情感泛滥的莲花们。我们对敌人仁慈,那就是对自己残忍!连七夕都懂得的道理,他们要是行为什么不自己上?派你去了还叽叽歪歪的。”

    四娅越大体内的暴力因子似乎也越多了,冲动又莽撞,而她往往是下手最狠的那一个,有些时候甚至胜过安静。就连揍五越的时候都毫不留情,这也是为什么有任务庄毅却总是最不愿派四娅去的原因了。

    今天四娅就特别瞧不起他们三个男生对安静的抱怨,人家安静这么高效率的完成了任务,他们竟然还抱怨不按照计划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