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 单纯的心(2)(1/2)
作者:月七儿
    七夕作为栾轻风未来的家庭医生,对少爷的安全和健康充满担忧也并不不妥,安静只是奇怪她怎么如此自然的说出这件事,而夏幽幽竟然没有再提……显然是介意的。

    七夕不介意吗?

    “你……不害怕?”

    安静难得主动问七夕问题,七夕当然会回答了,而且还回答的很理所当然,“为什么害怕?我们不是早就该料到这一天了吗?”

    安静看向夏幽幽,夏幽幽撞上安静的目光之后很明显的一缩,显然是心虚了,也迷茫了。

    但她镇定了一瞬间之后仿佛又有些懊恼,懊恼她被安静比下去了,难道她就没有别的想法?她才不信!

    夏幽幽看向七夕,她更想知道简单的七夕到底是怎么想的。

    七夕已经侃侃而谈的发表了自己心中所想,“没有少爷的命运之说也就没有现在的我们啊。要是没有少爷,或许我还是打工的工厂小妹呢,没有书读,也没有机会得到老师的教导,更没有机会认识你们啊。所以一开始我就做好牺牲自己的准备了!只是我人太笨也没有你们的天赋,所以只能走周边曲线救国的运动,但如果有一天需要我奉献自己,我绝对是毫无意见的!”

    七夕拍着说着自己的真心,安静跟着沉默了。

    她来到栾家之初也并不相信,她甚至是为了自己,就算如今,她也是为了自己,为了自己活着,为了自己能够变强,为了自己的复仇,而七夕的真诚和真实在这一刻却让她有些自愧不如了。

    但是她想,现在的自己或许也变了一些吧?

    至少……至少她不想再让那晚的事情发生,她不想在看到那个少年眼里的沉寂黑暗,她不想让他死,她不想让他陷入生死劫里却爬也爬不出来……

    安静加快脚步,她甚至没有再看夏幽幽如何表情,她只是确定了自己的某些信念,她想,会变得越来越坚定的。

    栾轻风已经歇息在家,显然是在太太那里吃的晚饭,只是安慕然还在这里是安静没想到的。

    “小安静,咱们又见了。”安慕然笑着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端着红酒,一副轻狂公子聊发狂的样子。

    安静直接无视了安慕然向坐在床边的栾轻风走去。

    七夕惊异的瞪着安慕然,夏幽幽则点了一下头,二人齐刷刷的喊了一声,“安少爷。”

    安慕然哼含“还是你们俩乖,哪像那个叛逆的!”

    夏幽幽在心中冷笑,叛逆还不是你眠得!

    七夕不敢多问,跟着夏幽幽向栾轻风那边走去。

    “我没事。”栾轻风正在安慰安静的担忧,看到夏幽幽和七夕便笑了,“你们也来了?那边有我们在古镇给你们带的礼物,快去挑挑吧,带回去给大家。”

    七夕和夏幽幽立即扭头看向那边桌子上堆着的一堆东西,那是给他们买的?

    安静点点头,夏幽幽说了声,“谢谢。”

    安静木然的站在那里,她不过是偶尔出个意见参考了一下,钱还是少爷给的,所以她并不以为自己该被谢谢。

    七夕已经开心的跑过去看了,在看到都是些精致的小玩意儿,还有几套古风衣服时,眼眶都红了。

    她拉了拉走过来的夏幽幽,“少爷对咱们真好。”
051 单纯的心(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