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九凰天玉棺(1/2)
作者:仙魅
    “轰——”

    苍穹之上一片漆黑,海面之上掀起阵阵滔天巨浪,几乎要淹没天地。

    当几十米高的巨浪席卷而来,居于海边的人们都露出了惊恐的目光,感觉自己是如此渺小。

    那可怕的海啸,似乎顷刻之间就能够将千里沃土化作。

    然而当海浪呼啸而至的瞬间,似乎被一层透明的结界阻拦,无法淹没这片神奇的土地。

    恍惚间,有人看到了一个长发飘飘的女子,出现在漆黑的天空之上。

    那道身影犹如一颗璀璨的星辰,闪耀着人世间。

    飘雪桃花自她纤纤玉手中的扇子里飞舞而出,轻轻一扇,那滔天海潮就奇迹般的退散。

    不过是一瞬间的事情,让人以为不过是出现了幻觉而已。

    在风平浪静之后,劫后余生的人们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唯有守护着华夏大地的守护宅才知道是何人以惊天之力,将这场浩劫消弭无踪。

    人们以为海啸已经过去了,一切都尘埃落定。

    然而,在华夏东南岸的海峡之中,在一次海底地震,震出了不得了的东西,惊动了华夏轩辕盟的高层。

    “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没想到在深海之中,竟然还有这样一座神奇的宫殿。”

    “也不知道这座宫殿到底在海底尘封了多么久远的岁月。”

    “天呐!这宫殿之中有生命迹象!”

    “快将这个惊世的消息,禀报给盟主!”

    “……”

    那是一座在深海之中的水晶宫殿,当这座古老的宫殿被几位拥有神秘力量的俊男美女开启之后,真正的奇迹才展现于众人的面前。

    此刻明明是在深海之中,这几个人却没有一点异样。

    他们的模样格外出色,让人挑不出一丝瑕疵。

    “看来我们这次没有白来一趟,这次可是发现了一个天大的奇迹!”

    动听无比的嗓音落下,说话的是身着一袭丝滑如流水的黑色长裙的女子。

    她眉目如黛墨轻描,如画清雅灵动。曼妙的身材引人叹息,当真是风华绝代。

    她晶莹的耳垂上,戴着蝴蝶水钻耳坠,在宫殿内万年不灭的长明灯下折射出光芒,衬托着她白皙的肌肤越发剔透。

    她有一双洞悉一切的灵瞳,仿佛世间没有她看不透的事物。

    此刻她一双眸子正凝视着宫殿中央那一口玉棺,浓密的睫羽下棕褐色的眸子,流出一抹淡淡的幽芒,唇酱起了一抹深不可测的微笑。

    “阿雪,这玉棺里面到底有什么?”

    舒缓绵延的清润嗓音清晰落下,站在一旁的俊酷男子,好奇地看向凤魅雪。

    他俊美绝伦的倾世面容,叫人一眼就深深刻进了灵魂深处。眉眼狭长张扬着几分魅惑,美到极致的淡金色瞳仁之中,宛如盛着一汪灿烂的星海,交织着璀璨的辉煌。

    他身着白色的衬衫,看上去干净至极,宛如白雪琼华,周身萦绕着不染世俗尘埃的干净气息。

    其他几人目光也充满了探究,他们能够清晰地感觉到一股生机,从这玉棺之内传出。

    “一个人!活人!”

    凤魅雪微微一笑,小小的琼鼻下樱桃似的红唇,宛如沾着晨露的玫瑰花,鲜媚妖娆。

    所有人都露出了震惊之色,显然有些不敢相信。

    他们原本猜测这水晶宫殿内可能生长着灵草,故而有着生命迹象。

    哪里料到这玉棺内会有活人?

    “这一座宫殿,存在的岁月极其漫长,至少有上万年了!不可能有活人啦!”

    一个莲花般清雅的女子走近玉棺,如莲的玉容,带着几分慵懒,睫毛纤长而浓密,如小蒲扇微微翘起。一双夜色般的灵瞳,流光飞雪,不染一丝世间的尘垢。

    白玉般的左边耳朵上,戴着长长的丝莲流光耳坠,泛着晶莹的颜色。

    “该不会是诈尸吧?”

    “小尘尘,你敢不敢跟我一起打开这玉棺看看?”

    凤魅雪听到她的话,开口招呼她一起动手。

    “这算不算是盗墓?”

    阮琴尘娓娓动听的嗓音,如江南烟雨洒落玉盘。灿如春华的容颜,素颜如雪,皎如秋月。她就宛如从一幅泼墨山水画里,撩开画卷踏足而出的人儿。

    “别跟我说你怕了?”

    凤魅雪看着这古老的玉棺,眼底闪烁着晶莹的光彩,很想将它打开,真切的看看那里面藏着的人。

    哪怕是她那一双看穿一切的灵瞳,也只能看到那里面的人影,似乎被一团雾气笼罩住了,看不真切。

    这还是第一次有她看不透的东西,她心中的好奇完全被勾了起来。

    “我怕!我怕等会儿找到的宝贝不够分!”

    阮琴尘的话音落下来,让在场的几人都是一阵目瞪口呆。

    她身边的蓝衫男子,看到她那狡黠可爱的样子,优美如樱花的映日绛唇,带着水透的蜜色,润泽魅艳,朝着两侧微微勾起一抹颠覆众生的弧度,露出了一抹宠溺的笑意。

    “卿本佳人,奈何为贼!”

    一道修长的身影落了下来,温润疏朗的话音,永远透着淡漠轻寒。

【001】九凰天玉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