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雪樱(1/2)
作者:仙魅
    在这一瞬间,梦晗嫣感觉哪怕自己如今一无所有,也是拥有幸福的。

    他的一句话,就温暖了她整个心,烛亮了她的灵魂。掌心的温度,灼人。

    两人一高一矮的身影,朝着拍卖场走去。

    “爹爹,那上面写着什么字呀?”

    梦晗嫣指着拍卖场门口的匾额问道,对于这里的文字,她觉得非常陌生。

    幸好他们语言是相通的,否则她都不知道该怎么交流了。

    “水中莲。”

    冷月漓开口回答道,看来是要花时间教教她这里的文字。

    他曾想过如果让她恢复了过去的记忆,自己说不定就可以不必再带着她。但是想到她如今已经没有亲人在世上,一梦醒来是万年之后,所有一切都陌生无比,真的是一无所有了。

    对于她而言,记不起曾经的回忆,重新开始融入这个世界,才是最好的选择。

    “这个名字好有诗意!”

    梦晗嫣开口称赞道,跟着冷月漓走进了这一家名为水中莲的拍卖场。

    “就是那个臭丫头!恶毒的将本推进了湖里面!”

    姬芬狼狈地从水中出来,气急败坏地赶了过来,看到梦晗嫣的时候,立刻激动地尖叫起来。

    “像她这样的山野丫头,怎么有资格如此高大上的拍卖场?”

    她咬牙切齿的说道,浑身怒气没地方发,好不容易追到了梦晗嫣,她岂会善罢甘休?

    “拜托你回去撒泡尿漱漱口再来说话吧!简直是臭气熏天,臭不可闻!”

    梦晗嫣见到这个女人真是不识好歹,明明就是她有错在先,还一而再地找人麻烦。

    “你说什么?你敢这样说我?”

    姬芬没想到这个漂亮得不像话的小丫头,居然有胆量跟她这样顶嘴,还把她骂了一顿。

    “除了你之外,还有谁浑身透着一股子的恶心味道?你若是非要在这里捣乱的话,我想拍卖场的负责人也不会允许疯狗乱吠吧!”

    梦晗嫣不是软弱的性子,任何人敢欺负到她的头上来,就别怪她不客气。

    “你!”

    姬芬原本是嫉妒梦晗嫣小小年纪就长得如此标致,所以存心找她麻烦,没想到居然被骂得说不出话来。

    “你什么你?你真以为自己是什么鸡就很了不起,在我看来你不过是一只张牙舞爪的可怜虫,灵魂卑微到地底下。”

    梦晗嫣冷冷的说道,转身拉着冷月漓的手,朝着拍卖场内堂走去。

    姬芬当场被骂得体无完肤,气得浑身发抖,看到众人的目光,她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

    “骸你们也就只能走到这拍卖场的外厅!那穷酸的样子,根本没有资格进内厅。”

    她恼恨的目光看着梦晗嫣离去的背影,想要教训她一顿,但考虑到这里是拍卖会场,她不能在这里闹事,只能按捺下来。

    一盏盏华丽的水晶灯悬挂在拍卖场之中,将整个拍卖场照耀得分外明亮。

    冷月漓看到梦晗嫣刚才的表现,也觉得有些意外。

    他原本觉得她是个很柔弱的小丫头,很容易被人欺负,太过脆弱了。

    但如今她却叫他刮目相看,看不出她也很有毒舌的天赋。

    不过这样也好,至少这性子不会吃亏。

    “爹爹,为什么他们都是短发呀?”

    梦晗嫣好奇的问道,她见到很多人都是短发,就算是女子最多也是长发及腰,很少像她头发长到脚踝的。

    这里除了她之外,冷月漓也是长发飘飘,显得特别不同。

    “我以前倒也没注意到这一点。”

    冷月漓经过她的提醒,这才看到众人大多数都是短发,尤其是男子,头发都不会太长。
【012】雪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