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青铜繁花时空门(1/2)
作者:仙魅
    江南的夜,朦胧而唯美。

    小桥卧波,流水浮灯。

    如绸带般的河水绕过水墨色的古镇,在这一座美丽优雅的古镇里,有一座种满繁花的院落。

    一盏淡黄色的灯,泊在屋檐下,照亮了归路。

    “吱呀!”

    冷月漓停在了院子门口,没有等他,爬着青藤的木质门扉就自行打开,在月夜中发出了清晰的声音。

    柔和的月光中,开满了院子的蔷薇花,一个秋千置于庭院中,上面也爬上了花藤。

    “真是稀客。”

    一个优雅高贵的女子,正坐在庭院的灯光下喝着茶。

    这个女子气质不俗,清雅高华,似芳兰芷,似雨前茶。

    最特别的是她柳眉下一双不沾纤尘的银白色眸子里,荡漾着明澈冷漠的目光流光辉月,透着傲视群雄,看尽乾坤万世的沧桑。

    而在她的对面坐着一个俊朗如削的霸气男子,他的俊美并不耀眼,反而像是一块通透的璞玉,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令人无可挑剔。

    这是一个很耐看的男人,双狭长的凤眸,暗金色的光泽,无比深邃悠长。

    他穿着黑色的西装,看上去特别冷酷。

    “好不容易弦觞那不在,可以跟湮寂过一下二人世界,居然来了这么个大灯泡!”

    他在心里不满的说道,真想直接赶人。

    不过这里的女主人是他对面的女子,湮寂。

    既然是她请人家进来,他怎么好开口赶人?

    所以再不爽,他也只能忍耐了。

    “幻灭,你不用摆着这张臭脸,我是来找你救人的,救完,我就立刻走。”

    冷月漓走到了幻灭的面前,抱着轻盈娇小的女孩,感觉到她越来越轻,他的心就忍不住慌乱起来。

    他试过阻止她的生机流逝,但并没有成功。

    “她本就已经死了,仅剩下一缕残魂被凤凰长命锁留住,这是上天要收她的性命,生死轮回,乃是天道规则,你该明白。”

    幻灭扫了梦晗嫣一眼,她本来就是已死之人,是有人强行用逆天之术留下她的一缕魂魄,令她重生。

    只是这代价恐怕也是非常的!

    “我不许她死!”

    冷月漓听到幻灭说的话,忍不住握了握拳头。

    “天若要收她,我便与天斗!”

    他身上散发出的绝世强者的气息,仿佛一阵飓风席卷而过,让天上的风云都为之变色。

    “月漓,你要知道每个人都有他的命运轨迹,她不是凡人,命格连我和幻灭都看不透。强行逆天改命,诸般因果将加身于你的身上。”

    湮寂开口说道,如今的她身穿藕荷色的真丝旗袍,挽着优雅的发髻,看上去依旧很美。

    只是她的身上,少了曾经的强绝气息。

    “一如你为妹妹逆天改命,所以一身的修为尽失,自神坛跌落凡尘成为普通人吗?”

    冷月漓看着如今的湮寂,不再是曾经那个高高在上的女子,但身上的优雅贵气却不曾减少分毫。

    这就是湮寂,永远不可能平凡。

    “嘘!”
【018】青铜繁花时空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