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鬼王(2/2)
作者:仙魅
    然而,在这狩猎场的外围,没有地方可隐藏。

    就在她即将被发现的时候,她看到了一辆华丽的车驾由远及近。

    “救命!”

    梦晗嫣开口呼救,小脸上一双闪亮的眸子,滑过一抹坚定之色。

    大不了赌一次!

    “停车!”

    一道清脆动听的女子嗓音落下,好似珍珠落到玉盘之上,让人听着那嗓音,心弦都会一颤。

    一双纤长白皙的玉手,撩开了车帘的月华纱帘,看到了那一张狼狈的小脸。

    那一双晶亮的眸子,仿佛天端的星辰,哪怕点缀在她那沾满了泥土的脸上,也闪耀夺目。

    “让她上车。”

    女子开口说道,动听的嗓音透着叫人无法违逆的威严。

    “谢谢!”

    梦晗嫣立刻爬上了华丽的车驾,抬头看向了身边的女子。

    女子身着一袭白色流仙裙,裙裾之上绣着大朵大朵藤花相缀的粉色蔷薇花。玉容被一袭薄纱遮掩,薄纱边缘点缀着一颗颗晶莹的水钻。

    她的打扮很素雅,如瀑的长发以一根水晶蔷薇花流苏簪子挽起。

    整个人透着一股高冷的气质!

    “有坏人在追我!”

    梦晗嫣开口说道,狼狈的样子,让她看起来特别可怜。

    她这个样子,让人完全无法跟那个霸气侧漏将堂堂王爷气得跳脚的逃婚新娘联想在一起。

    “别怕!我带你住”

    女子递给了梦晗嫣一条绣着蔷薇花的干净帕子,并没有因为她如今的样子露出嫌弃之色。

    梦晗嫣接过女子手中的手帕,看到她身上似乎很多蔷薇花的点缀,猜测她应该是很喜欢这种花的。

    车驾继续前行,还没等梦晗嫣松一口气,就听到了一道霸气无比的嗓音落下。

    “停车!”

    隔着车帘的纱幔,梦晗嫣看到了一支军队阻拦在车驾的前面,为首的紫衣男子骑着高头大马,看上去威风凛凛。

    她揭开车帘一角,想看看那男子的样子。

    然而她只看到了一张凤凰樱花面粳一双蓝色的眼眸,宛如蓝色妖姬在眸间绽放。

    那是一张青铜色面粳搭配金同色花朵金色丝绒勾画的滕曼花纹和蓝宝石点缀其间,一只金色凤凰栖息在面具之上,精致华美。

    男子身材高挑伟岸,一头银紫色长发,如梦似幻般唯美地在风中飞扬。

    他总是身着一袭紫衣,衣角点缀着白色樱花,倒是让梦晗嫣觉得特别赏心悦目。

    面具下不知道是怎样的一张面容,只知道这男子浑身冰冷的气息,犹如地狱修罗,让人神魂。

    “这么纯澈如海的一双眼睛,配在这个恶魔的身上,真真是暴殄天物啊!”

    “大胆!谁敢阻拦我们月族公主殿下的车驾?”

    虽然被这男子的气势镇住,但身为月族公主的贴身侍卫,天歌还是不畏惧地看向了眼前的男子。

    “月族公主?”

    冷峻王爷依旧是一副油盐不进的冷酷样子,淡淡的瞥了这华丽的车驾一眼。

    传闻中月族女子每一个都生得极美,月族公主月浅眉更是被誉为天下第一美女!

    这一个个护卫都是高手,的确不像是普通的车队。

    “就算是月族公主又如何?鬼王殿下要搜你们的车驾!谁敢说不?”

    鬼王身边的一个帅气清秀的小正太,酷酷的说道。

    “嘶!”

    “鬼王!”

    所有人听到小正太提及鬼王之名,全都倒吸了一口凉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