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青铜孔雀妖镜(2/2)
作者:仙魅

    见到这一头吞天云狮,鬼蛊天就知道了这个男子的身份!

    “陛下!”

    长街之上惊慌的子民,纷纷跪匐于地上,朝着天武大帝行大礼。

    之前他们见到鬼王的时候不是不记得行礼,而是害怕到不敢动弹。

    此刻随着墨瑾邪的到来,他们才松了一口气。

    月浅眉被天歌从马车之中扶了出来,抬眸看向了那个神俊威武的男子。

    他目空一切,高高在上,眼中没有任何的温情可言,有的只有铁血霸绝的冷酷。

    然而他的眼中并没有她,也不是看向鬼蛊天,而是注视向了鬼王怀里的小人儿。

    “堕天魔宫莫非是要向我们天武宣战?”

    墨瑾邪骑着吞天云狮来到了鬼王的身爆他们两兄弟是出了名的不和,但是到了对外的时候,两个人还是会勉为其难联手。

    无论薯王还是天武帝君都是非常强大,震慑四方,名扬天下。

    不过没有人知道鬼王的名字,只知道他被称为鬼王。

    所有人畏惧他,敬畏他,没有人敢探究他的名字。

    “你们两兄弟以多欺少,太不讲道义了。本尊不过是来瞧一眼天下第一美女,何必如此兴师动众?”

    鬼蛊天看到他们两兄弟有联手拿下他的意思,翻身跃上了魔翼骨龙,手中握着一面青铜孔雀妖镜。

    那面青铜镜背面是浮雕孔雀开屏的形状,绿铜色的尾巴上面镶嵌着古老美丽的宝石,十色缤纷,令人目眩神迷。

    孔雀的眼睛,点缀着妖红的血魂石,流光辗转,迷惑人心。

    这一面妖镜一出现,鬼王和墨瑾邪都严阵以待,露出了凝重之色。

    “镜子!”

    梦晗嫣胸口佩戴的凤凰长命锁突然变得滚烫起来,有一股莫名的吸引力,在呼唤着她。

    她感觉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存在于那面青铜孔雀妖镜之中,让她很得到。

    她不知道自己要寻找什么,但她潜意识中有一道声音告诉她,她一定要找到它们。

    “它们是谁?是什么东西?为什么我要找到它们?”

    她感觉一阵头疼欲裂,再抬头看向天空,鬼蛊天已经用那面青铜孔雀妖镜打开了一道空间之门,乘着魔翼骨龙飞了进去,消失在天际之中。

    看来在绾墨城之中,鬼蛊天并不想跟他们两兄弟正面冲突,这对他很不利,以他的狡猾谨慎,不会如此冒险。

    “月浅眉见过天武帝君,见过鬼王殿下!”

    月浅眉身体很弱,尤其之前还中了毒,让她越发虚弱。她踏着白雪走了过来,朝着两人看去。

    人们这才注意到这个不胜寒风弱柳扶风的绝世佳人,那盈盈不堪一握的细嫩腰肢,玲珑窈窕的身姿,都让人惊叹。

    她的步态优雅美丽,可以说是一步一娉婷。

    众人惊叹她的美丽,只是可惜看不到她被面纱遮掩的玉容。

    “鬼王殿下,可以将我妹妹放下来吗?”

    她像是雪中盛开的蔷薇花,纵然柔弱,但不怯懦。在人人畏惧的鬼王面前,她淡淡的开口要求道。

    掌心里的冷汗,已经淋湿了她的手掌,尽管如此,她也没有丢下梦晗嫣不管。

    鬼王的名声太可怕了,她心里非常害怕,只是她记得梦晗嫣就是为了逃避鬼王躲进了她的车驾。

    如果她不管的话,那梦晗嫣就会很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