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二十五章 她是蘑菇姐姐!(1/2)
作者:周公子
    洛潋也不回应,只是饶有兴味的看着她在他唇上啃来啃去的。

    觉得差不多了之后,她离开他的唇。

    “您,你快走吧!”

    此地不宜久留,爹爹若是和师傅撞在一起,定是又要打一架了。

    “砚儿!好好听即墨的话,只待在山中修炼,不可像昨日那样乱跑,知道吗?”

    “嗯!”她重重点头,然后目送着他远去,接着踏上师傅剑,往山中飞。

    ……

    此地离山中还有几里路,她只一小会便飞了回去。

    回房间,把鱼安顿好后,就急着回大殿看师傅,不知道师傅的伤怎么样了。

    她进殿,大声喊:“师傅!”却见到一个女子,守在百里均旁边。那女子肌肤胜雪,双目犹似一泓清水,顾盼之际,有一番清雅高华的气质。

    她愣了愣,她是谁,没见过啊!

    百里均见她来了,

    “琯砚来了,快过来,让为师看看你手上的伤好些了没!”

    “师傅,已经好了!”她走过去,摊开手掌:“你看,伤口都愈合了!”她说话的时候眼睛看着那个女子。

    “姐姐!你是谁啊,我怎么从来没见过你?”

    她微微一笑:“我是西龙王的女儿,叫郯(tan)菇,是一位仙医,奉玉帝之命,特来为百里上仙疗伤的!”

    “那我师傅的伤怎么样了?”

    …

    “已经没什么大碍了!”她看着百里均的气色的确比昨晚好了不少。

    “谢谢神医姐姐!”

    “不用谢!”她说着又从药箱里拿出一瓶药膏给她。

    “刚瞧着你手心里还有着伤,这是祛疤用的,效果很好,早晚各涂一次,不出两日,疤痕便去了。”

    爹爹已经给了她一盒膏药,不过她还是很开心的接过郯菇的药:“谢谢姐姐!”

    “叫我郯菇就行了!”

    “嗯,郯菇姐姐!”

    郯菇整理好药箱,寒暄两句便道别走了,琯砚一直送她到了殿外,才依依不舍的回去了。

    在此后的数月的某日里,琯砚在给百里均研磨的时候,突然听见他的一声咳嗽,她赶紧放下手中的东西,走过去拍拍师傅的背。

    “师傅!你生病了?”

    “师傅没事!”只是最近研习的一套法术,颇为费力,伤了他一些体力。

    “师傅,你要是不舒服,就去请蘑菇姐姐来吧!”

    “蘑菇?!什么蘑菇?”

    “对呀就是上次给你治病的那个很漂亮的蘑菇!西龙王的女儿,仙医!”

    百里均被她逗得忍俊不禁,他狠狠敲了下她的头:“你这蠢徒弟!”

    ……

    上次说到了琯砚,玄紫,柏青,的“三角”关系,琯砚自打那次之后便不再缠玄紫了,不过倒是和柏洛大师兄的关系好了不少。

    师傅,即墨,最近不知道在干什么,总是不在殿中,她大部分时间除了修炼之外,剩下的时间都用来照顾乌龟和鱼了。

    之前那两只乌龟的尾巴不知怎么的都断了半截,索性后来又长出来了。

    这日,琯砚正独自玩的起劲,不远处,却见师傅回来了,怀里还抱着一个人,百里均神色匆忙,进了大殿。

第 二十五章 她是蘑菇姐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