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 打劫二人组,他的身世(1/2)
作者:sadsdgf3949
    <=""></>

    迷迷糊糊中,叶心睁开眼睛,发现她正趴在林圣熠的怀中,整个人的重量似乎都全部压在他身上,叶心心中暗自吐糟道:他不会是故意的吧,这到底算谁占谁的便宜呢?

    看着林圣熠的睡颜,英俊的五官,闭着的眼睛看不清那一双深邃的紫眸,长长的睫毛,白皙的皮肤,就算是睡着了,依旧散发着王者的气息,他的手紧紧的抱着叶心的腰间,将叶心扣在怀中,似乎睡得很沉。

    “想让我一直看下去吗?”叶心微微俯身,看着似乎睡得很沉的某人,轻轻的在某人的颈部吹了一口气,小声说道。

    林圣熠是一个十分敏锐的人,叶心可不信在她的呼吸发生了变化,他还没有醒来,这个男人是占定了她的便宜。不过,恢复记忆以来,她还是第一次睡得这么安心。

    “想…”林圣熠紧闭的双眸并未睁开,轻轻的声音从口中传出,好久没有睡得这么安心了,他真的很希望一直这么睡下去,永远不醒,也是一种幸福。

    曾经无数个日夜,他都是在冰冷的噩梦中度过。

    “那你慢慢睡,我一个人去打劫了。”叶心想要起身,结果发现某人抱得太紧,想要挣脱,两人反而靠的更近了,叶心侧头一下头,用长发挡住了脸颊羞涩的微红。

    “不急,时间还没到,再陪我一会儿。”他真的很不想放开,因为这样的机会实在是太难得了,难得她放下了戒备,难得她安心的靠在他的胸前。

    “教官,靠这么近,不怕我咬你吗?”叶心很无奈,某人的手放在她的肩部,若不用强,她很难挣脱。其实,叶心想要挣脱很简单,只是她内心深处似乎怀恋这一份安心,没有强行挣脱。

    “随时欢迎。”

    叶心看着林圣熠的神情,心中十分无奈,俊美的五官,微微笑着的神情,怎么看都有一种欢迎品尝的感觉,声音中充满了诱惑。

    怎么会有人自愿当食物呢?

    当然,也要看吃的人是谁了。

    “教官,有没有人说过你这样只很诱人。”两人的距离很近,可以听到彼此的心跳。

    “能诱惑到你吗?”

    柒柒,你可知道,这个世界,你是我唯一想要诱惑的人。林圣熠心中想着,越是靠近,越是放不开,我该拿你怎么办呢?

    “妖孽。”叶心十分无奈,不知为何,面对他的时候,他总是会让她失去了理智,她明明不想林圣熠住在这里,可是当时她却狠不下心赶走他,她明明想要睁开他的怀抱,心底又十分依恋。

    这样下去,真的好吗?

    “饿了吗?”林圣熠伸出手,整理了一下挡住叶心视线的长发,头发很黑,也很柔,摸上去很舒服,柔滑的手感,让林圣熠舍不得松开。

    “饿了…现在可以松开了吗?”

    “不想松开…可是舍不得让你饿着…”林圣熠神情中露出一抹纠结,不愿意,但还是放开了手。

    林圣熠放开了手,叶心直接离开林圣熠的怀抱,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

    怀中突然空了,林圣熠很不喜欢这种感觉,想要将他的柒柒重新抱在怀中,可是,他心中却很明白,为了未来,他此刻必须给她足够的时间,他想要的不止是她的人,更想要她的心。

    两人吃过的晚饭,虽然彼此都没有怎么开口说话,很多事情,似乎都了然于心,他对她的关怀,无微不至。

    “教官,你不会是打算开车过去吧。”离开的时候,叶心见林圣熠拿上了车钥匙,随后问道。

    自从两年前的案子之后,去西郊仓库的路上装了不少监控摄像头,今日的交易若无意外,应该是孟翔亲自监督,开车过去,不是直接告诉孟翔他们的身份吗?太冒险了。

    孟翔知道林圣熠的身份,到时候绝对会第一个怀疑林圣熠,纵使林圣熠有办法逃脱,依旧会引起不少人的注意。

    “柒柒,你没有仔细看过我的车吗?”林圣熠一边按下电梯,一边看着某个担心的小女人,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林圣熠当然不会说,孟翔之所以查到他的身份,是他刻意透露出去的,在这个世界,靠着敏锐的感觉识破他身份的只有眼前的小女人而已,或许是那一刹那,他失了神,同时也失了心。

    “反监控涂层。”

    所谓的反监控涂层是一种透明的油漆,只是根据目前的消息,不是还在试验中吗?

    “柒柒真聪明。”林圣熠十分高兴,不愧是他的小女人,果然聪明。

    “我不是小孩,教官不用哄我,要不你也送我一辆。”下楼后叶心看向某人道,开这种车,简直是打家劫舍的必备良品。“你的也是。”下到一楼,林圣熠看向叶心的红色跑车,虽然叶心不经常开车,但林圣熠早就让人处理过了,只要她不问,他就不会说。

    “要不我们分开行动。”叶心有些跃跃欲试的看向红色跑车。

    看着叶心的模样,林圣熠有些后悔了,早知道,他就不说了,还可以顺便送上一份礼,到时候她开车的时候就会想到他。

    此刻的林圣熠有些悔不当初。

    “还是下次吧。”叶心犹豫了一下,红色的跑车,在夜晚太过于扎眼,就算可以逃脱掉监控,也逃不掉肉眼。

    “请。”林圣熠打开副驾座的门,绅士的说道。

    上车后,一路驱车直接向西郊仓库,一路上似乎与往日并没有什么不同,叶心和林圣熠明显的感觉到一路上多了很多特殊气质的人——军人。

    “刚刚是不是有车经过了。”孟翔盯着电脑的画面,画面中空白,但他的确听到了车辆开过的声音,孟翔的眼底,多了一丝谨慎。

    “你今天怎么特别谨慎。”贺泽阗看着孟翔的神情,这一次收到两方的交易通知,并将此事直接交给军方来负责,主要是因为两年多前的交易,失踪了一大批军火,加上在林家的监控下,那批消失的军火,几件事情加在一起,为了华夏的安宁,国家决定启用军部的力量,彻底打击军火走私犯罪。

    “有一个特殊的人在京城,我不得不注意。”

    孟翔看了一眼贺泽阗,心中犹豫着要不要将林圣熠的身份告诉贺泽阗,毕竟贺泽阗那么在乎叶心,只是今日中午的话,孟翔心中又有疑问,他是知道孟晴醉酒后的习惯的,他很想问问,贺泽阗和孟晴到底有事情没,可是仔细想想,估计是他家小妹的原因,就更加难开口了。

    孟翔刚刚可是看到贺泽阗手机屏保的画面就是叶心和贺定国,莫非贺泽阗已经带叶心见过贺定国了,连家长都见了,他再多嘴似乎又不太好。

    “什么人能让你如此在意,这么谨慎,可不像是你的作风。”

    贺泽阗是了解孟翔的,能让孟翔在意的人不多,但同样,孟翔在意的人就能让人引起重视,若真有什么危险的人在京城,还是早点掌握到对方的消息为好。

    “我什么时候不谨慎了,要知道我的口风可是最严的,不过现在还没有证据,等我有了证据再告诉你也不迟,对了,听说叶小姐最近在和另一个人同居,是不是真的,兄弟,你要加油哦。”孟翔试探道,关于林圣熠的身份,他虽然是从特殊的渠道知道了,但那些作为证据,的确让人无法信服。

    “你说的是林先生,他是帝国集团的总裁,莱恩家族的人,似乎和心儿很早就认识,借住几天,心儿不反对,我也没有意见。”贺泽阗无奈。

    其实吧,他也很想赶走林圣熠,那可是他家妹妹同意了,对方身份清白,他也没有什么特别好的理由去反对,总不能直接赶人吧,最重要的是叶心不喜欢有人干涉她的*,其中最最重要的是林圣熠会做饭,厨艺也不错,在他不在的情况下,可以照顾叶心,没办法,给叶心请的厨师都被叶心直接退回去了。

    “你确定你不反对。”孟翔看着贺泽阗的神情,分明是恨得咬牙启齿吗?

    “是是,我反对,可我反对有用吗?你刚刚不是说有车经过吗?要不要让人跟上去查看一下。”贺泽阗无奈的说道,没办法,叶心太过于独立了,他想要干涉,却也明白他的干涉只会让叶心不高兴。

    只要他家妹妹开心,怎么都好。

    其实贺泽阗心中恨不得求神拜佛,希望林圣熠早点走。

    “不用,交易的时间还没到,现在去只会打草惊蛇。”

    孟翔心中可怜贺泽阗,兄弟,你都口无遮拦了,幸苦你了,对方的确挺难对付的,今晚过后,我一定给你献计。

    若贺泽阗知道孟翔心中所想,不知道该是一副怎样的表情。

    “教官,今天的陷阱你打多少分。”若非是昨日遇到了孟翔,今天她又刻意注意了的情况下,还真不会发现一路上有这么多陷阱呢?

    “90分,有两处纰漏。”

    “愿闻其详。”叶心好心的问道。

    “第一,用错人了人,军人气息太重,第二,第三处监控的地点理由是车辆坏了,车辆上有一个心形的抱枕,两个大男人半夜在一跳荒凉的路上,那样的场景不会让人觉得奇怪吗?”林圣熠无力的吐槽道。

    “除了这两点之外,教官的评价还是挺高的,我更在意的是这次似乎启用了军用直升机,你说,我们等会怎么撤离。”

    若是用军用是直升机,直接用望眼镜观察现场的情况下,他们的车可是就暴漏了,她一个人的话可以躲进空间,虽然随着她能力的提升,现在空间内可以承载活物了,可是她和林圣熠的关系,似乎还没有到暴露她空间的地步,那可是她的砝码。

    “光明正大。”林圣熠看着什么某个纠结的小女人,他从她的目光中,看到的不是怕被抓,倒像是在纠结另一件事情。

    战场上贩卖军火的魔女,身份神秘,她被成为魔女,不仅仅是因为她嗜血的手段,更是她交易的方式,没有人知道她是怎么运送军火,只知道她遵守承诺,从来都是先收钱,后交货,而且只收钻石。

    其实,林圣熠没有告诉叶心,为了以后讨好叶心,他可是搜集了不少好东西。

    “这样,军火交给我,撤离交给你。”叶心眼底闪过一丝期待道。

    “好。”总有一天,你会愿意告诉我你的一切,在哪一天到来之前,我不会探究,更不会逼迫你。

    不知不觉中,两人已经到了西郊仓库的不远处,林圣熠直接将车停在马路的中央靠左便一点,下车后,按下一个按钮,车在叶心的面前慢慢隐形了吗?

    “不错的魔术。”叶心夸奖道,难怪他说光明正大的离开就是这样,这样的确可以光明正大的离开,不过,她怎么觉得有哪里不对呢?

    “帝国集团最新的项目,不过这个项目不会被记录在侧。”林圣熠直接说道,科技发达的今天,相反很多事情都被远离了科技,远离的监控,若这种专利被暴露出来,只怕这个世界违法犯罪会增加几倍,当然他并不在乎,只是目前不喜欢麻烦而已,独占这种感觉他还是挺享受的。

    “似乎挺赚钱的。”

    “有人来了。”

    林圣熠立即牵着叶心的手,潜入仓库的后面,抱着叶心,一跃上到仓库的横梁上,横梁是用水泥浇灌的,角落的灯光很弱,她们潜伏的地方刚好是不被人注意的地方。

    华联帮的人到了之后,带着一张银色面具的青帮负责人也走了出来,虽然带着面具,但叶心还是一样就认出来,来人正是叶源,叶心也意外,没想到叶源会亲自来交易。

    自从两年前的事情之后,叶源已经很少亲自交易了,更何况如今叶源和林静宜联姻,应该要撇清这些关系才是。

    “意外吗?”林圣熠将叶心抱着怀中,在叶心的耳边轻声问道,

    美其名曰:两个人容易被发现,靠近一点,有利于隐藏。

    在叶心看来,某人分明是想占便宜,不过,他没有乱动的情况下她忍了。“青帮当家亲自来,真是我的荣幸。”华联帮的少主看向叶源道,传闻中没有人见过青帮新当家的容貌,不过,一张银色面具是青帮新当家的标志,这两年青帮的发展飞快,暗中占领了大半个京城,有传闻说青帮的背景雄厚,但背景究竟是谁,却查不任何消息。

    “先验货。”叶源直接开口说道,

    叶源身手走出来一名大汉,大汉打开两个箱子,里面一箱是白色的粉末,另一箱却是淡蓝色的晶体。

    “货没错,不知这一箱是……”检查完一箱白粉后,华联帮的少当家对叶源问道。

    “新货,换你另一笔交易。”

    “莫非是ex。”

    ex是新上市的毒品,毒品的来源是国外,犹豫国内打击毒品犯罪太严一直没有办法通过海关,国内没有货源,不过,国外的ex却非常火爆,其市场价值很大,最重要的是一次成瘾,对身体的伤害比白粉小,不过服用之后以后就必须靠ex生存,一段停止服用,就会生不如死,根本戒不掉,依赖性非常大。

    “少当家识货。”林家的官方背景,凡是林家进口的东西海关在查的时候都会放松许多,叶源真是看中了这一点,而且最近刚好从国外买了一批东西作为林静宜的礼物,这批货只是顺带。

    其实,在叶源的概念中,林静宜的礼物是顺带的才对。

    青帮自从两年前的事情之后,做事就非常谨慎,做毒品的中间商远比做终端商好,不会轻易将身份暴露出来,而且还可以控制更多的暗中势力。

    “你想要什么?”华联帮的少当家十分有兴趣的问道。

    “一份资料。”

    “什么资料,让你愿意花这么大的价钱。”

    叶源感兴趣的资料,华联帮的少当家有岂会不重视,知道资料的价值,才能更好的谈条件,谋求更多的利润。

    “少当家父亲临死前交给你的那份光碟,若你愿意的话,这箱货就是你的。”叶源本来想派人去盗,无奈光盘锁在华联帮的金库中,他认识的人根本开不开金库,他只能选择交易。

    “一份加密的文件,父亲就是为了他而丧命的,就一箱东西,是不是太廉价了些。”华联帮的少当家的确十分心动,他曾经找人想要解密,只是全部都失败了。

    一份无法破解的资料,放着也只会贬值。

    叶心闻言,直接看向了林圣熠,叶源是一个十分舍不得本的人,这一次似乎耗费的成本有点大,她很想知道,究竟是一份怎样的文件,让叶源愿意付出这么多。

    “这样要看看那是不是我在找的东西,若是,这算是一半,若不是,这一箱货是你的,对你也没有任何损失,如何?”

    不得不说叶源是一个谈判的高手,这样模拟两可的话,加上华联帮少当家对这批货期望的神情,叶源已经胜利在望了。

    “柒柒,有人来了。”

    林圣熠察觉到了不远处有人靠近,四周漆黑,来人定是用了夜视镜和红外线探测仪,他们可是两个活生生的人,虽然可以瞒住众人的目光,但却骗不过红外线探测仪。

    “再等等。”货还没定叶源的手上,她更想从叶源的手段打劫。

    “成交。”华联帮的少主犹豫了许久,终于答应道,他父亲死后华联帮的地位就一落千丈,如今他想要继承华联帮,却被帮中的一批老人阻拦,追随他的人也变少了,他需要钱,所以才会违背华联帮成立之初定下的规矩,开始贩毒。

    “教官,我给你变一个魔术好不好。”叶心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根生日庆祝用的万花筒,递给身边的林圣熠道。

    “拭目以待。”
085 打劫二人组,他的身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