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设计好戏,我喜欢女人(1/2)
作者:sadsdgf3949
    </>微风徐来,京城的局势如同天气一般,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波涛汹涌。

    “丫头,在想什么?”贺定国看着站在窗边的叶心,这样的叶心,总是让人觉得格外遥远,似乎独自站在另一个世界,贺定国不禁有些为叶心担心。

    担心的同时又觉得安心,因为贺定国知道,叶心有足够保护自己的能力。

    贺定国本来也以为他挺不过这一次的手术,没想到今天早上检查后告知他恢复的很好,贺定国清楚自己的年纪,他知道,他或许挺不过那次的手术。

    看来,老天还不收他。

    “我在考虑宁云他们的事情。”

    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宁云四人跟着她的确不是最佳的选择,尤其是如今还牵扯出天师一族,他们四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观,这样的人,她用不了,也不敢用,因为她接下来要做的事无关正义,只关乎仇恨与报复。

    “丫头不想用他们?”

    叶心的决定,贺定国似乎并不觉得意外,或许在贺定国的心中,早就有了这样的想法,将宁云四人送给叶心,更多的是贺定国为了保护叶心的一厢情愿而已。

    如今有了叶家,贺定国也就放心了,若他真的有个万一,无法在护着叶心,叶家也不会置之不理。

    “恩,对他们而言,哥哥是最好的选择,外公放心,他们绝不会做出伤害贺家的事情,只是如今换一个领导人才是最好的选择。”

    宁云四个人本来就属于暗龙,贺泽阗是暗龙的领导人,理由也是光明正大,宁幻、宁思、宁炎三人还好说,宁云的心思她却有些捉摸不透,宁云不是一个甘愿臣服在他人之下的人,和宁云在一起的时候,总觉得他别有所图,虽然四个人从未说过,不过宁云似乎对那个失踪的队员过于关心了,那种关心已经超出了对宁幻、宁思、宁炎三人的关心。

    “丫头确定吗?”

    对于叶心,贺定国并非是因为亏欠,而是因为真的疼爱叶心,才有了之前的安排。

    “恩,我想先和他们谈谈。”

    她是一个民主的人,她答应过给宁云他们提供庇护,就绝不会食言。

    宁云的存在或许将来的某一天是一个定时炸弹,不过放在贺泽阗身边则无妨,因为贺泽阗身上没有他想要的东西。

    “好,你决定就好。”贺定国点了点答应道。

    “心儿,过来吃早餐。”病房内有厨房,唐琳做好早餐后对叶心道。

    叶心不得不说,唐琳真的是一个好女人,很多事情都亲力亲为,完全不像是一个少将的夫人。

    “好。”贺定国刚刚做完手术,如今还只能靠营养液来维持身体内的营养。

    今天赵蕊和贺子涵都没在,贺泽阗因为工作上的事情去了军中,孟晴回了学校收拾行李,打算回家过暑假,当然,贺泽阗也会抽时间过去一趟,不过因为贺定国生病,有可能会延迟

    。

    “心儿,要不要去南省过暑假。”一边吃早餐,唐琳提议道。

    叶心知道,唐琳是出自于好心,希望她避开如今京城的纷争,可是唐琳并不知道,如今京城的一切,其实是她一手打造的局面。有时候布局很简单,掌握人心就好。

    乍一看上去,的确是实力悬殊,她的处境十分被动,其实则不然,她很期待接下来的连锁反应。

    “今年不行,不过有时间的话我一定去一趟。”叶心委婉的拒绝道。

    “好。”

    “心儿,真羡慕你,昨天晚上我查了,帝国理工最年轻的医学博士,创造了帝国理工有史以来的神话,太厉害了,可惜,我不是学医的料。”贺子昕羡慕的看向叶心道。

    “表姐才让人羡慕呢?南方军区学院。”

    “其实,我一直想上的是中央军事学院来着,可惜我妈一直不同意我来京城。”贺子昕看向唐琳道。

    她不知道唐琳坚决反对的理由,不过,看着这两天的事情,她倒是有些明白唐琳为何一直反对她来京城了,京城的确就是个大染缸,不过中央军事学院是她的梦想。

    “还可以转学啊。”

    中央军事学院是华夏最好的军事学校,她记得贺子昕的成绩非常好,转学应该很容易的。

    “她啊,还是留在南省好,去洗碗。”唐琳看了看桌上的碗筷,对贺子昕道。

    “知道了。”贺子昕笑了笑,起身收拾碗筷。

    “大舅妈是不想让表姐卷进京城的是非中吗?”

    “恩,子昕就是一个直肠子,她能成为一名出色的军人,但不适合在京城,这样要怪我,从小就让她由着性子来,到如今就算在京城也没有自保的能力。”

    唐琳的心情很纠结,希望贺子昕保持着单纯的同时,又希望贺子昕有自保的本事。

    “人总是要成长的,不能由人护着一辈子,昨天的话,大舅妈听到了吧。”叶心所指的自然是她威胁院长的事情,唐琳知道的时候吓了一跳。

    “恩,正是因为你那么做了,我反倒不替你担心了。”唐琳看向叶心,叶心不是一个任人欺负的人,这样的人放在世界的任何地方,她都能好好的活下去。

    “谢谢,不过表姐的事情,若她真想来京城,倒也无妨,哥哥和我自然会保护她的,更何况还有外公呢?哥哥太忙,我又不可能住到贺家,表姐回来,正好多陪陪外公。”无论京城局势如何,保护一个人,她还是有这个能力的,正是因为贺子昕的直性子,叶心倒是还挺喜欢的,希望她不要变。

    “我和她爸爸考虑一下。”叶心的话唐琳感触良多,提及贺定国,唐琳更是觉得有些歉意。

    对于贺定国,贺安邦心中一直觉得过意不去,这些年来,贺家发生了不少事情,他明明知道,却要袖手旁观,这次贺定国差点去世了,碍于当初的约定,贺安邦也未曾踏入京城一步

    。

    唐琳知道,她在这里守着贺定国,贺安邦在家中也是一夜未眠。

    “恩。”叶心将贺子昕走了出来,立即点了点。

    “妈,心儿,你们说什么呢?”贺子昕刚刚洗完碗,一出来两人就不说了。

    “我有事情要出去一下,表姐,外公就拜托你了。”叶心笑着对贺子昕道。

    “哦,好。”

    贺子昕看着叶心离开的背影。

    “不对啊,妈,刚刚你和心儿在说些什么呢?”只要看向叶心脸上的笑容,她就会忘记了自己本来想问的问题,今天觉得叶心的笑容愈发温暖,愈发柔和了。

    “没什么。”唐琳看了看贺子昕,心中则在考虑叶心的话。

    唐琳不想阻拦贺子昕的梦想,可是作为一个母亲,她更加想要保护贺子昕的安全。

    “真的吗?”贺子昕带着质疑,心中却也明白,唐琳一直在保护着她,有些事情和问题她很清楚,却从未问过,就是不想让唐琳和贺安邦为她担忧。

    叶心离开医院后,直接开车去了林圣熠送给她的别墅。

    他说,这是他送给她的生日礼物,生日已经过去了两天。

    “教官,你可知道,独自拆礼物原来是如此寂寞,每一处似乎都能看到你的身影。”叶心看着院子,院子很大,种植着四季常青的树木,走过一条小石子路,叶心来到门边。

    门是密码锁,叶心看了看,直接将自己和林圣熠的生日转换成八位数,,林圣熠事事都以她为先,秘密也将她的生日放在前面,输入进去后门真的打开了,推开门,走进屋内,淡淡的清香出来,黄花梨木的味道叶心觉得格外熟悉。

    她房间的家具、装饰,清一色的黄花梨木,装修比购买这里的造价还要贵。

    屋内的装修很简单,虽然用了黄花梨木,清一色的木色,但却格外明亮,家具全部采用圆角的设计,每一处都显得格外用心。

    看着屋内的一切,叶心的耳边不由得想起了林圣熠的叮嘱。

    “柒柒,小心些,别磕到了。”

    “柒柒,过来…”

    “柒柒,我们就这样,一辈子不分开。”

    ……

    林圣熠说过的每一句话都在叶心的耳边回荡,分开两天,她似乎觉得分开了整个世纪。

    “教官,你还好吗?我等着你来陪我,一定要记得你的承诺。”

    叶心走到房门前,站在门边,犹豫了许久,轻轻的推开房门。

    房间内,家具和摆设都十分简单,所有的一切都是两人份的,别墅内的装饰和以前一样,依旧只有一个房间,叶心走到床边,白色的穿上摆着一张卡片

    。

    叶心拿起来,卡片上面写着:柒柒,你给了我世界,我给你一个家。

    简单的一句话,叶心脸上露出了一个难得幸福的笑容,这个笑容很美,美得几乎可以融化冰川。

    “我在家里等你回来。”叶心将卡片放在心口,他的字,屋内的一切都是他亲手布置的,只有他知道她所有的习惯,所有的喜好。

    叶心躺在床上,卷缩着身体,慢慢闭上眼睛,空气中似乎有他的味道,叶心慢慢的睡着了。

    与此同时,y国一处孤岛的古堡内,林圣熠沉睡在血池中,屋内弥漫着漆黑的薄雾,古堡的一处房间,装修的十分精致,充满了岁月的痕迹。

    “宁儿,我将他带回来了。”男子在另一个房间内,看着床上昏迷中的女子,吸血鬼的寿命是无线的,他已经等着床上的人儿三十年了,她终究没有任何醒过来的迹象。

    “宁儿,你究竟要什么时候才能醒来呢?我答应你,保他不死,可是时代变化了,你想要我等到几时。”男子吻上女子的眼角,声音中充满诱惑和悲伤。

    “你等了我五年,我等了你三十年,宁儿,你忍心让我再等下一个三十年吗?”

    男子摸着女子的脸庞,时间似乎在女子脸上停留了,女子看上去只有二十来岁。

    “宁儿,我想你了,想你想得心痛。”

    “宁儿,你醒过来,好不好。”

    “宁儿,我们的儿子回来了。”

    “宁儿,我们的儿子长大了。”

    “宁儿……”

    男子在女子的耳边说着,告诉她外界的一切,一遍一遍的呼唤着她的名字,直到他累了,抱着她慢慢睡着了,漆黑的房间中,林圣熠的眼角流出一滴眼泪,人依旧没有任何反应。

    时间一点点过去,叶心醒来的时候,依旧是下午了,或许屋内有他留下的气息,让她觉得格外安心,看着镜中的自己,眼角还带着泪痕,原来,梦中,她哭了。

    晚间十分,叶心约了宁云。

    “你什么意思?”宁云听过叶心的提议,十分激动的说道,其余三人的神情也同样十分激动。

    “局势变了,你们要的哥哥可以给你们,若是跟着我,只怕你们以后会连片刻安宁都没有了,或许还会有性命之忧。”叶心说话间,目光看向了宁幻。

    宁幻领她的命令,去杀那个雷系异能者,若非及时将自己隐藏起来,就会丧命。

    叶心的话,宁炎低下了头。

    若依照她个人的意愿,她更愿意跟着叶心,可是她不想再看到用尽了异能,脸色苍白的宁幻了,岛上的那一次,她就给吓到了,这一次她就更加担心了,若是有下一次,她不知道自己会如何?

    “你想让我去保护他吗?”宁思看向叶心。

    他们知道叶心是天师一族的人,根据他们刚刚得到的消息,天师一族直系血脉如今只存叶辰一人,叶心是叶辰唯一的女儿,那么未来天师一族一定要叶心继承,这一路一定十分困难,可是相比于贺泽阗,他却是更加愿意跟着叶心

    。

    “不算是,只是觉得那样对你们来说是更好的选择,当然我无法替你们决定,决定权在你们自己的手中。”

    她的确有让贺泽阗增强实力的意思,毕竟这局棋中如今多了一个古默,木昔说过,古默是古武家族的人,她对古武虽然了解的不多,但空间内的书籍却有不少是介绍古武的。

    “若这是你的要求的话,我们不反对,作为暗龙一组的成员,我们愿意听贺泽阗的调遣,但仅限贺泽阗,我们不会接受其他人的调遣。”宁幻犹豫了一下,开口道。

    “好,若有朝一日,你们想要脱离暗龙,依照约定,我会给你们提供庇护,但我希望那个时候,你们已经不需要庇护了,局面变了,让自己强大起来。”四个人中,宁幻的感觉总是最敏锐的。

    “好。”宁幻点了点头,带头说道。

    “我先走了。”

    叶心离开后,宁云对宁幻问道:“为什么答应她。”

    “我只答应了听从贺泽阗的调遣,并没有认可贺泽阗是我们的主子,叶小姐似乎要做一些很大的事情,我们不妨看看再做决定。”

    宁幻想起了赵强的死,今早得到的消息,赵强虽然不是好人,不过那样惨烈的死明摆着是复仇,而且根据查到的资料,虽然没有证据,但感觉和韩森有关,既然是韩森有关,只怕和叶心脱不了关系。

    没有证据不代表不是事实。

    手段残忍,叶心此举,也是在给他们选择的机会。

    若是他们坚持留在叶心的身边,只怕就要舍弃仁慈了,作为暗龙的一员,他们与其他的成员不同,训练中从未让他们要舍弃仁慈,因为舍弃了仁慈,他们就不是暗龙能够控制了。

    慈悲,有时候也会妨碍人的前进。

    暗龙的训练,交给了他们慈悲。

    教会一个刽子手慈悲,真是讽刺。

    “或许……”宁云眼底深处,闪过一丝犹疑。

    “云哥,你不是一直主张不追随叶小姐的吗?怎么突然改变态度了。”宁炎不明的问道,总觉得这两天宁云的变化挺大,似乎是在为自己考虑着什么。

    宁思见宁云并没有回答宁炎的话,问出了自己心中的疑问。

    “云哥,是因为叶家吗?”

    “是,我就是因为叶家。”宁愿深吸一口气后承认道,他承认,比起贺泽阗,如今的叶心的确是能给他更好的庇佑,同时也能帮助他。

    “云哥,我虽然不知道你想要做什么,我觉得你还是不要打那个注意的好,我倒是觉得叶心说的那句话更好,让我自己强大起来。”

    今天和叶心见面,不知为何,宁幻总觉得叶心身上多了一些危险的气息,气质和整个人愈发的柔和,可正是因为猜不透她的心情,让他觉得现在的叶心,愈发让他觉得畏惧了

    。

    宁幻的话,宁云沉默了,最终不欢而散。

    “安琪,果然如同你预料的一样,他们不欢而散,不过,你是如何这么肯定的。”四人离开后,舞阳拨通了叶心的电话。

    “人心如此。”今天宁云的眼神热络了许多,若说之前宁云有些畏惧她的实力,那么如今她身上就是有他想要的东西,仔细想来,无外乎叶家。

    “我倒是觉得你的感觉更加敏锐,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叶菲菲有了,你猜猜是谁的。”舞阳微笑着对电话那头的叶心道。

    以前,她觉得杀人很有趣,如今她觉得玩游戏更有趣。

    “苏成沣?”叶心用疑问的语气问道。

    “没意思,怎么感觉和你玩猜谜题一点挑战性都没有。”舞阳嘟了嘟嘴,甩动着长发,精致的脸颊,明朗的笑容,妖娆的气质,洗衣了不少人的目光。

    “做的不错。”叶心夸奖道。

    “那当然,不枉费我牺牲色相。”舞阳骄傲的说道。

    其实,说起来很简单,就是舞阳勾引了苏成沣,然后将苏成沣丢在了叶菲菲的床上,当然,还不忘用上药,不然叶菲菲那么那么快怀上孩子。

    “是挺牺牲的,不过,沈奕非是一个谨慎的人,正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估计沈奕非会趁叶菲菲做检查的时候,顺便做dna检查。”叶心好心的提醒道。

    “不是吧,那么狠。”舞阳语气中尽是玩味。

    “对了,林嘉豪的婚礼你收到请帖了吗?”叶心看着手中的请帖,林家亲自派人送过来了。

    “收到了,对了,上次遇到林嘉豪的时候,他说让我跟他,一年给我一千万。”舞阳笑着说道,似乎不将那点钱放在眼中。

    对于舞阳来说,金钱没有什么实际的价值,比起金钱,她更加喜欢有趣的事情。

    正所谓千金难买心情好。

    “不如在他婚礼上,你答应她如何?当着张静的面。”

    “知我者,安琪也。”舞阳高兴的说道,对于做一个坏女人,她十分有兴趣。

    “玩得高兴。”

    “看得高兴。”

    舞阳刚刚挂上电话,苏成沣大腹便便,笑着走了多来。

    “舞阳小姐,没想到能在和你碰见你。”苏成沣高兴的说道,目光看着舞阳的身上,一副意犹未尽的表情,想起那夜的翻云覆雨,苏成沣甚是怀念。

    “原来是苏先生,请我喝杯咖啡如何?”舞阳微笑着道,目光却避开了苏成沣,她对老男人没兴趣,尤其是色眯眯的丑男人,若不是苏成沣是一个很好的玩具,她还真是不屑与他交谈,怕脏了自己的眼睛。

    “好,能在这里与舞阳小姐相遇,真是缘分。”

    “我也这么觉得

    。”

    “舞阳小姐,帝豪酒店新请了一名米其林三星的厨师,不知道能不能邀请舞阳小姐一同共进晚餐。”苏成沣看着舞阳,双脚已经迈不开步了,一心想要舞阳。

    “好啊,现在去吗?”舞阳微微一笑,将苏成沣的魂都勾走了。

    不远处,苏雅看着苏成沣色眯眯的看着一个舞阳,气不打一处来。

    “爸,妈妈已经到了,今天是家庭聚会,就不邀请这位小姐了。”小姐二字,苏雅咬牙道,因为那件丑事,她和林嘉豪取消了婚约,如今也不敢太放肆,她不想要苏成沣放弃她,不如她就真的成了一颗没用的棋子。

101 设计好戏,我喜欢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