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下手快准狠,赛因破产(1/2)
作者:sadsdgf3949
    </>叶心醒来的时候,脸上疲惫尽消,伸了伸懒腰,走到了游艇的餐厅内。

    “醒了,休息好了吗?”贺泽阗想起叶心昨晚疲惫的模样,他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贺泽阗知道,若非叶心,他必死无疑。

    “哥哥,我饿了。”叶心微微一笑,看向贺泽阗,看到贺泽阗已经恢复,她就放心了。

    昨天她异能用的有些过度了,加上又给贺泽阗喂血,人的确有些疲惫。

    “知道你醒了肯定会饿,给你准备好了。”贺泽阗先递给叶心一杯温水,随后将准备好的早餐,正确来说应该是午餐端上桌。

    叶心看着贺泽阗,二十多年的时间,此刻贺泽阗的眼神真的变了,以前贺泽阗的眼神锐利,微微带点冷漠,如今贺泽阗的眼神凌厉,透着些许冰冷。

    “哥哥想知道你为何恢复得这么快吗?”叶心看到了昨天贺泽阗眼底的疑问,应该说这个疑问自从京城饭店爆炸之后,一直存在贺泽阗的心中

    。

    “心儿,我没关系的。”贺泽阗心中默默的说道:他以前太过于仁慈了,伤害贺家的人都应该做好付出代价的准备。

    “我的血,喝下我的血后会有惊人的恢复能力,当初能救外公也是,不过,未来我不打算再用我的血救其他人。”叶心在恶魔岛的时候,已将将要救亚巴顿的血抽了两毫克,对于亚巴顿来说,足够了,从今以后,她不打算再用同样的方法救治其他人,因为她找到了更好的方法。

    “恩,这样就好。”贺泽阗想起了昏迷中,口腔中传来的血腥味,原来是叶心的血,难怪她昨夜会那么虚弱,今天的脸色也不怎好,贺泽阗心中有些自责。

    “哥哥,我脸色是不是不好?”虽然从贺泽阗的神情中看不出来,但是叶心却感觉到了,贺泽阗的关心瞒不过她。

    “等回去之后,哥哥给你做好吃的。”贺泽阗看着桌上的饭菜,的确太过于简单了些,这些都是船上的储备食物。

    “可能是异能用的有点过度了,休息几天就好,那艘潜水艇已经毁了,哥哥回到京城之后,关于哥哥的失踪,我希望哥哥是从未离开过华夏。”

    贺泽阗已经决定,要站的更高,那么最好的方式就是彻底抹掉这段过去,这段过去涉及到太多的人,太多的势力,对现在的贺泽阗而言,扯上关系,就是一个很大的麻烦。

    好在她毁得彻彻底底,加上四周并无岛屿,若是还有幸存者,只能说命大了。

    “恩,我也觉得那样最好,心儿,你是如何找到我的。”贺泽阗只记得和孟浩天分别之后,他遇到了几个暗杀者,突然有几个人出现帮忙,只是依旧不敌,他被打晕了,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在那艘潜水艇中了,只是贺泽阗当时并不知道那是一艘潜水艇,也是被叶心救出来后才知道的。

    “我和一个人做了交易,等回到京城后,介绍你们认识。”叶心不由得想起了亚巴顿,她打电话的时候,亚巴顿说了一句,还活着,叶心没有想到那个人居然会关心她的身死。

    “好。”贺泽阗点了点头。

    “哥哥,都过去了。”叶心见贺泽阗失神,握住贺泽阗的手,给了贺泽阗一个拥抱,当时看到贺泽阗的时候,她很生气,但更多的是担心,他没想到那些人既然会采用那样这么人的手段。

    现在想来,那艘潜水艇上的大部分,只怕都是囚犯,结果被驯服了,难怪打不过就一心求死,对于他们而言比起做傀儡,死是一种解脱。

    叶心丝毫不知道,潜水艇被人炸掉,彻底毁了,还不知道是何人所为,这件事情在诸国以及很多神秘组织之间,已经炸开了锅。

    “心儿,谢谢你能来救我。”

    “你是我哥哥,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你有需要,我都会站在你身边。”当初第一次和贺定国见面,贺泽阗就能以命相救,对于叶心而言,贺泽阗就是她的亲哥哥。

    “恩,心儿,哥哥也会一直在你身边。”

    “好,一言为定。”

    十来分钟后,贺泽阗松开了叶心。

    叶心能够体会贺泽阗的心情,将近二十天的折磨,摧毁的不仅是身体,还有人的意志,叶心看着贺泽阗眼底的坚定,很高兴贺泽阗没有因此留下心魔

    。

    吃过早餐后,叶心发现已经抵达了g国的领海,看来她只能从g国走了。

    “哥哥,应该还有一个半小时就靠岸了,靠岸之后,你去空间,我坐飞机回京。”叶心看了看卫星地图后道。

    “好,听你的。”贺泽阗没有犹豫,直接点头答应。

    “哥哥,有件事情我的先告诉你,希望你有个准备。”叶心犹豫了一下,关于孟家的事情,叶心的确有些难以启齿。

    毕竟孟翔和贺泽阗是多年的好兄弟,他的失踪,好兄弟却在背后捅了一刀,加上眼下这等情况,叶心开口就更加觉得为难了。

    “你是想说孟家吗?”

    叶心点了点头。

    “说吧,我姓贺。”

    他和孟翔虽然是兄弟,但如今情分尽了。

    “哥哥的失踪和孟家虽然表面上没有关系,只怕孟浩天约哥哥也在那人的算计之中,若说孟家完全没有关系,这不可能,孟晴离开了孟家,现在和外公住在一起,还有…孟晴应该不是孟浩天的女儿,我查过孟家,孟浩天曾经有一个妹妹,若无意外的话,孟晴应该是孟浩天妹妹的女儿,只是暂且还没有找到证据。”

    孟晴对贺泽阗是真心,贺泽阗选择了一条很艰难的路,但叶心希望贺泽阗的伴侣是他自己选择了。就算孟晴是孟浩天的女儿,只要孟晴愿意嫁给贺泽阗,并且是真心的爱着贺泽阗,叶心就不会反对。

    孟晴的能力的确不强,但骨子倒是有一种坚韧。

    只是若是贺家要灭了孟家,孟晴到时候该如何选择。

    “我爱晴儿,可我的人生将不会只有爱情,若是一切了结之后,她还愿意嫁我,我会一辈子对她视若珍宝。”贺泽阗没有想到,孟晴会为了他离开孟家,更没想到孟晴会有这样的身世。

    只是从孟浩天做出决定的时候,他们的关系真的还能回到从前吗?贺泽阗不敢肯定。

    纵使现在彼此爱着的心不会变,就算在将来,他对孟晴的心依旧不变,但这不代表着他们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解决。

    “我尊重哥哥的意愿,只是唯独嫂子,我希望哥哥能遵从自己的心意,对了,哥哥离开后,我接受了暗龙,哥哥会怪我吗?”有些事情,面对家人,一开始说开了,更好。

    “暗龙本来你才是最合适的主人,只是黑鹰不可全信。”

    “哥哥也这么想吗?”

    “恩,李茉的能力不错,只是接手暗龙后,我军务略微繁忙了些,没有及时处理掉。”合作驯服了普通人,但宁幻带领的人他却没有驯服,他不是异能者,很难驯服那那些人,如今叶心接手正好,希望这些人能为叶心所用。

    “那就暂且留着吧,给他我想给的消息,不是正好吗?”

    叶心知道,有不少人打暗龙的注意,毕竟暗龙的立场特殊,若能将暗龙握在手中,那可是握了一支军队,拥有了一群私兵

    。

    两日后的清晨,叶心回到华夏后直接回了贺家,碍于孟家的立场,孟晴并未留在贺家,而去搬去了清荷公寓。

    “爷爷。”贺泽阗突入出现在房间中,贺定国吓一跳,更多的是高兴,高兴贺泽阗平安归来。

    贺定国给了贺泽阗一个拥抱。

    贺泽阗清楚的感觉到贺定国的身体在微微颤抖,贺泽阗一直都知道贺定国是一个很冷静的人,就连是面临死,贺定国都未曾有个丝毫的害怕,如今身体却在颤抖。

    “爷爷,我回来了。”

    “回来就好。”贺定国松开贺泽阗,还不忘擦了擦眼角的泪。

    “外公,还有我呢?”叶心看着贺定国,一副求抱抱的模样,贺定国立即给了叶心一个拥抱,知道叶心要救人的时候,他担心贺泽阗,更加担心叶心。

    “丫头,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外公,您和哥哥好好聊聊,我去让张妈给哥哥做点好吃的。”由于是在g国靠岸,中途转机了好几次才回到华夏。

    贺定国点了点头,叶心离开了房间。

    贺泽阗先是给贺定国解释了为何会突然出现,贺定国没有想到,叶心居然还有一片空间,心中高兴不已,因为有一片空间的话,就没有人可以伤到叶心了。

    打不过,还可以跑。

    当然,贺定国是绝对不会对贺泽阗说这句话的,因为贺泽阗是男子。

    “等会吃过饭,去看看晴丫头吧。”聊了许久之后,贺定国开口道。

    孟家老爷子当初选择离开京城,就是因为孟浩天野心太大,这些年孟浩天一心工作,似乎从未求过更多,贺定国还以为孟浩天没有年轻的时候那么大的野心,如今看来,他还真是看走眼了。

    周闵曦退婚一事,已经彻底触怒了孟家。

    如今在京城的上流圈子中,周闵曦名声尽毁,贺定国每每想到这里,不由得觉得孟家太狠毒,关于孟晴的身世贺定国听叶心说过,只是孟晴终究姓孟,贺定国心中不免觉得担心不已。

    “好。”

    贺泽阗点了点头,他未来的路已经定好了,爱情和家人面前,他会更加注重家人,若是孟晴愿意做贺家的人,他必定会爱她一生。

    饭后,叶心回家顺便送贺泽阗去清荷公寓。

    “哥哥,需要我留个人在你身边吗?”叶心虽然给了贺泽阗平安符,可是心中终究还是有些不放心。

    “也好,你将宁思留在我身边一段时间,我需要他的帮忙。”

    人心难测,他需要宁思的帮助,至于武力方面,自从第二次喝了叶心的血之后,他感觉身体好了很多。

    “好,晚些我让他去找你

    。”

    送贺泽阗抵达清荷公寓后,叶心直接回了别墅,别墅内,除了亚巴顿、舞阳、明千一之外,还有凌晗和周闵曦,凌晗的到来,叶心略感意外。

    “心儿,我来借住了,你会不会不欢迎。”周闵曦看到叶心后,微笑着说道。

    回到京城一天多,她才发现谣言原来如此厉害,如今她也算是水性杨花了。

    “你不是都住进来了吗?你能来我求之不得,对了,我屋内的花麻烦你了。”虽然有明千一的照料,可怎么看她屋内的话都没有林圣熠在的时候长的好,一副快要死不活的样子。

    听到叶心的话,明千一微微低下头,他做饭还行,养花的确不专业。

    “没问题。”

    “早跟你说了,让你做我的厨子,我给你摆平所有的问题,你就是不答应,做我的厨子有那么难吗?”亚巴顿看向周闵曦,周闵曦虽然还是在负责三餐,可是就是不愿意当他的厨子。

    成为他的厨子不是挺好的吗?他替她解决麻烦,多安逸了,而且他高兴的话,还会赏赐给她一些好东西。

    亚巴顿的话,叶心直接笑出来声。

    这人怎么最近和吃的杠上了,莫非是想把几十年没吃到真正好吃的东西的机会给补回来。

    最重要的还是周闵曦做的菜似乎格外符合他的胃口。

    “你笑什么,一堆麻烦,到时候可别求我。”亚巴顿不知道叶心是怎么把潜水艇给炸了的,也不知道叶心是如何逃生的,不过叶心的秘密太多,让他觉得有些神秘。

    “我不会求你…可是…”

    “可是什么?”亚巴顿见叶心一副他一定会求她的模样,微微皱眉道。

    “以后就知道了。”

    “故作神秘。”

    “闵曦,你要不就住在亚巴顿居住的别墅内,舞阳一直跟在我身边,明千一我有事情交代他去办,他刚好没事,加上木子功夫厉害,你一定会安然无恙的,再说若是你有个万一,他的脸也挂不住。”叶心微笑着说道,可在亚巴顿听起来,怎么有一种陷阱的感觉呢?

    “好。”周闵曦点了点头,若是真的有人杀她,她能逃,她虽不仁慈,但却下不了杀手。

    “我还没同意呢?”

    “房子是我的,我做主。”

    ……

    亚巴顿立即对某个无奈的人无语了。

    “真不知道你家那位是什么受得了你的。”亚巴顿一脸嫌弃的说道,他不喜欢被人算计,可是眼前的这个似乎正大光明的在算计他,亚巴顿不明白,叶心究竟在算计什么。

    “要你管。”叶心看了看无名指上的戒指,笑容那是满满的甜蜜。

    “木子,我们回去。”亚巴顿不瞥了叶心一眼,决定不再理会叶心

    。

    其实,亚巴顿等着也只是为了确认叶心安然无恙。

    “那我将行李收拾过去。”周闵曦知道凌晗有话要说,不好多加打扰。

    “好,别墅区的这个区域除了自己人,一般人进不来,你放心的住下吧。”

    “好。”

    周闵曦离开后,舞阳和明千一也坐了下来,之前亚巴顿在,两人对亚巴顿有些畏惧,毕竟亚巴顿喜怒无常,加上有些心情不好,至于理由,舞阳和明千一也不知道。

    “出什么事情了。”

    “天尉和冯宴住院了,小姐之前投资了医院,若非如此,只怕瞒不住这个消息。”凌晗眼底深处,夹杂着愤怒。

    “怎么回事?”叶心微微蹙眉,这两天她虽然在飞机上,对于冯宴和天尉的消息她一点都不知道,凌晗也没有输过。

    “三天前孟翔醉酒后闯进了天使集团,冯宴这些天一直躲着孟翔,就住在了公司,休息室在二楼,孟翔对冯宴用强,冯宴求救,天尉就去了,扭打之下打破了玻璃,冯宴和天尉从二楼掉下来了。”天使集团的保卫严密,八楼之上才是自动保卫系统,凌晗得知消息后很后悔,当初没讲天使集团全部始终自动系统。

    毕竟自动系统的造价太高了些。

    “伤势如何?”天尉受伤,看来她的亲自去请罪了。

    “天尉摔断了退需要休养几月,只是冯宴…”

    “冯宴如何?”叶心神情淡漠,十分冷静,舞阳、明千一、凌晗三人都知道,叶心越是冷静,就越是愤怒,只怕此事叶心不会不了了之。

    “冯宴划伤了脸,痊愈之后就算整容植皮只怕也会留下伤痕。”两人被保安送到医院之后,凌晗第一时间感到了,得知消息之后,她杀了孟翔的心都有了。

    孟翔是悄悄潜入的,至于冯宴的行踪则是本冯宴的助理给出卖了的。

    孟翔以高薪让其跳槽道赛因集团。

    “冯宴怎么说?”

    “她很冷静,我有些担心。”

    “她冷静就好,我晚些去看他,公司的保全全部辞了,新的保全明日会全部抵达公司。”孟翔,很好,你彻底激怒她了,碍于孟晴,叶心本不打算斩尽杀绝,如今看来,果然敌人还是应该扼杀的摇篮之中。

    “是。”

    凌晗虽然知道不能全怪保全,不过连集团内部的安全都保护不了,这些人的确是没有留下的价值了。

    “今天晚上你接天尉去一趟公司。”

    “恩。”

    凌晗离开后,叶心微微叹了一口气,本来想去一趟暗龙的,看来只能留在明天了。
028 下手快准狠,赛因破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