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腹黑的教官,悲伤误会的过去(1/2)
作者:sadsdgf3949
    </>周天安安然无恙,安然又有喜讯,周家上下一片喜讯,如今,周家唯一的遗憾只怕是天尉无法回到周家,好在如今心结已经解开,周家上下也放心了许多。

    至于周闵曦的事情,周家上下最终决定交给周闵曦自己处理,对于周闵曦而言,这样足够好了。

    孟翔和古默的事情,闹得人尽皆知,根据华夏高层的要求,两个人都被停职处分,亚巴顿这一手玩的漂亮,不过替他背黑锅的人却成了叶心

    。

    叶心丝毫不在意,用叶心的话来说: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其实,说到底叶心留给木子药的时候就料到了结果,就算不浊也清不了,

    林家原本有孟家和古默作为支撑,事到如今,古默算是废了,就算古默是玄门中人,也堵不了悠悠之口,更何况还有视频为证,古默还是下面的哪一个。

    视频传出之后,孟浩天就四处寻找孟翔,结果一无所获,眼下的情况,他四处被人戳着脊梁骨,最重要的是从视频中可以看得出,两个人似乎还是你情我愿的。

    两日之后,在古默的设计下,顺利的单独见到了叶心。

    “看在你是叶家大小姐的份上,我本来不想动你,如今看来,你该死。”古默看着叶心,满是杀意。

    “我一直都没有发现,原来古先生喜欢在下面,真是我的失误。”叶心看向古默,一抹淡淡的微笑,充满了嘲讽,古默差点没直接给气晕过去。

    “去死吧。”古默说完,直接攻向叶心,叶心闪过,随后说道:“你应该知道,你和孟翔欢愉的时候,我不在京城,如何设计你。”

    “你敢说药不是出自你之后,最初是苏雅,后来是孟翔,最后是…”

    我,这个字古默没有开口说出来,他用了好几年的时间,才有了如今的地位,没想到被叶一朝给毁了,而且是名声尽毁,如今高层停下了他所有的职务。

    处心积虑,苦心经营的一切全部都没了,古默又怎么会甘心,既然不甘心又岂会轻易放手。

    “不过是出柜而已,有什么好在意的吗?放眼世界各地,有名有地位的人,宣布自己出柜的人很多,不是吗?”叶心的一字一句都是在故意刺激着古默,古默念念攻击叶心,可是就是伤不了到叶心分毫,甚至连碰都没有碰到一下。

    “古默,你知道吗?和你待在一起,我觉得空气都被污染了。”

    “柒柒…玩够了吗?”林圣熠不知道从哪里出来,一脚踢飞了古默。

    古默倒在地上,呼吸的时候,似乎闻到了自己胸口传来的血腥味,他知道林圣熠不简单,没想到居然在他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一脚踢飞了他。

    “玩够了,我累了。”叶心伸出双手,勾住了林圣熠的脖子,模样仿佛在说:我累了,你抱我。

    “要不杀了。”林圣熠轻描淡写的话,顺利的将古默气得吐血。

    “算了,让他活着吧,似乎更有趣。”

    古默没有想到,他能活着居然是因为叶心口中的有趣,至于如何有趣,古默不用想也知道,叶心是在故意嘲讽他,让他接受世人的嘲讽和侮辱。

    叶心说完,林圣熠抱着叶心离开,公主抱,腻歪的样子,让古默的双眼中淬了毒,古默心中发誓,一定不会放过叶心,势必要让叶心受尽万般苦楚。

    “柒柒,真的觉得有趣吗?”走了很远之后,林圣熠开口说道。

    “俗世中已经容不下古默了,你说他会去哪里?”叶心眼底闪过一抹趣味,放过古默,怎么可能,她恨不得古默死,一千字都不够,怎么会放过古默呢?

    古默活着的价值就是让古家蒙羞,玄门四大家族,古家位居首位,古默的是是那个让古家蒙羞,四大家族的和平就会被打破

    。

    “柒柒,我怎么觉得你变狡猾了。”林圣熠看着叶心,他一直都知道叶心聪慧,只是如今心狠手辣的样子他似乎越来越爱了。

    “教官,有这么夸人的吗?你的学习一下怎么夸奖我。”叶心轻轻的咬了一下林圣熠的耳垂。

    这个男人,什么叫做她变狡猾了。

    “柒柒,你在惹火。”林圣熠声音中透着一抹喘息,她明明知道,耳垂是他最敏感的地方,每次她都会戏弄他,而且是在最不方便的时候,林圣熠真想现在把叶心给吃了,只可惜,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教官,我们去放火好不好?”明晚是新月饭店的拍卖会,后天要前往北辰家,今夜天空布满了乌云,正是放火的最佳时机。

    “好。”林圣熠说完,直接抱着叶心,用瞬移向林家方向而去。

    “教官,我怎么发现你越来越了解我了。”她只说了放火,林圣熠就知道她要在哪里放火,这种感觉很好,只是似乎又不太好。

    若她的想法全部都没林圣熠猜到了,以后是不是要被他吃得死死的,这样可不好。

    “柒柒,要下去看看吗?”林圣熠带着叶心,来到林家后院暗门处。

    林家的秘密研究基地就在林家别墅的后院,后院有一道暗门,这是林国栋每天去研究室的地方,林国栋追求长寿,只可惜长寿除了追求,还要云起。

    “教官,你说是烧了好呢?还是直接给炸了。”

    “距离此处五米的地方,有一个废弃的排水管道,瑞恩已经把水打开,空间中不是有石油吗?先放水,再点火。”林圣熠十分具有建设性的提议道。

    直接放火的话,达不到最佳效果,地下研究室的面积大约几百个平方,既然要毁掉就要做得彻彻底底。

    “听你的。”

    叶心将石油从空间中拿出来,随着几声巨响,排水管道顺利的被炸开,林圣熠抱着叶心,瞬移到了十多米远的地方。

    闻到奇怪的味道,叶心瞬间皱了皱眉,拉着林圣熠,直接去了空间。

    “教官,这是污水管道。”叶心暗自庆幸,还好空间能隔绝外面的空气,最重要的是还可以看到好戏,她怎么有一种想要吐的感觉。

    “恩,污水管道中含有沼气,更容易点火。”

    林圣熠抱着叶心,说起点火两个字,他似乎也觉得有火了。

    看着林圣熠光明正大的模样,她怎么觉得林圣熠其实比亚巴顿黑多了呢?不过,她喜欢。

    “柒柒,实际差不多了。”林圣熠抱住叶心的腰间,轻声的在叶心耳边说道

    。

    叶心直接从空间中丢了一个燃烧弹出去,大火瞬间从密室中蔓延开来,随着污水的陆续注入,地下的空间已经接近饱和,地下的空气越来越少,随着一声爆炸想起,林圣熠直接捂住了叶心的眼睛,抱起叶心,向着阁楼走去。

    “柒柒,点了火是不是的灭。”林圣熠将叶心放到沙发上,小阁楼是他亲手建的,沙发是他亲自挑选的,林圣熠压着叶心,眼底充满了魅惑。

    “教官,火不用灭,继续烧着就好。”叶心避开了林圣熠的目光,虽然恶心,但她还是想看戏,可是某人似乎不打算放过她。

    “柒柒,不急,明天的戏才精彩,再说接下来我们也无从插手,如不…。还是柒柒觉得我不狗好看…”林圣熠的手划过叶心的锁骨,她真的很美,让他欲罢不能。

    “教官,我错了。”叶心看向林圣熠,心想,早知道就不咬某人的耳垂了,怎么有一种要还回去的节奏感。

    “没事,你错了,我做回来就好。”

    林圣熠轻轻的吻了一下叶心的锁骨,极具挑逗的方式,很快让两个人沉沦。

    他要她,似乎永远都不够。

    外面大火早已经熄灭,原本的林家,似乎变成了粪坑,消防车来了无数辆,林家老爷子林国栋直接被气晕过去,要知道地下室是他一生的心血,林家唯一幸免的人就是林冬阳,林冬阳离不开张静,哪怕张静如今有身孕,他对张静的需求从未停止过。

    而林家最不幸的要数林东青了,虽然保住了一命,可是他的妻子却被淹死了,淹死在这种情况中,肮脏的环境之下,林东青不由得想起了林冬阳今天让他带着妻子会林家,莫非是林冬阳所为。

    林东青眼底闪过杀意,林冬阳害死了林嘉豪,如今有害死了他的妻子,林东青岂会轻易的放过林冬阳。

    林家被毁,做法并不高明,就算现场有证据,也根本搜集不到,臭气熏天,周老爷子得知消息后,直接去了贺家,贺定国一副高兴的模样,正在张罗人准备宵夜。

    “贺老头,你就不担心这件事情做的太过火了。”周老爷子看着一副十分高兴的贺定国,若非禁止燃放烟花炮竹,估计贺定国会直接放烟花庆祝了。

    “什么事?”贺定国一脸无辜的说道,就算知道真相又如何,没有证据,还是不能定罪。

    贺定国心中想着:丫头是不是该回来报喜了,这么有趣的事情,他真的很想亲自看一看。

    “贺老头,你还在装傻呢?心丫头还没回来,不会出事吧。”周老爷子不由得有些担心,先不说林家背景有些复杂,就说林家如今戒备森严,若是有个意外就不好了。

    “不会的,我家丫头厉害。”贺定国原本露出了一张紧张的神情,贺泽阗不知道从哪里走出来,随后说道。

    贺泽阗心想:叶心肯定是放火之后,躲到了空间中看戏,早知道他今天也一起了。

    贺泽阗不知道,若他真的一起,林圣熠绝对府直接将人从空间中丢出去,或者将贺泽阗丢到空间中那个偏僻的角落。

    “什么你家丫头,明明也是我的孙女。”周老爷子不满了,立即反驳道

    。

    “你家孙女不是闵曦吗?再说就算有关系,也是干的。”贺定国说到一半,看着周老爷子委屈的样子,虽然承认了周老爷子的身份,但还不忘强调关系不深。

    “干的也是孙女。”周老爷子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哼。”

    “泽阗,古默和孟翔相继出事,如今孟家背负的债务很大,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周老爷子虽然和贺泽阗见面的机会不多,但却了解贺泽阗,贺泽阗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人。

    如今还有孟晴这层关系,对于贺泽阗而言,只怕是举步艰难。

    “副首长。”贺泽阗没有多说,之说了三个字。

    “好。”周老爷子直接拍手叫好,华夏军方的势力,没有比交到贺家的手上让人放心的了。

    周老爷子刚刚说完,贺安定就赶到了贺家。

    “父亲,林家是怎么回事?心儿呢?”贺安定进屋后,直接忽略了周老爷子,对贺定国问道。

    “林家的事情我怎么知道,心儿,不知道,估计在家睡觉吧。”贺定国十分理直气壮的说道,因为贺定国十分清楚,叶心居住的别墅区的戒备比贺家还严,若不是经过同意根本无人能够靠近。

    “林家老爷子病重,继续要做手术,韩教授能麻烦你给心儿当助手吗?”贺安定看向韩森道,虽然说了麻烦两个字,看看不出来贺安定对韩森有丝毫的尊重。

    “抱歉,我不救林家人。”他巴不得林国栋现在就一命呜呼,怎么会救人呢?

    “你…你不过是我父亲的家庭医生,你有什么理由拒绝。”贺安定十分生气的说道,他没想到韩森会在这个时候摆架子,十分生气。

    “贺安定,你放肆。”贺定国直接拿起桌上的茶杯,砸到贺安定的头上。

    贺定国一直都知道贺安定和林冬阳有些交情,当初他住院的时候贺安定都没有这么关心过,如今为了一个林国栋,贺安定竟然如此,让贺定国如何不生气。

    “父亲,林家也是四大家族之一,不能因为私心破坏了华夏的和平。”贺安定知道林家和贺家是敌对的,可是林家若没有了,会产生一系列的影响。

    “滚出去,我贺家没有你这样的子孙。”

    贺定国拍了拍心口。

    “贺老,别生气。”韩森立即上前,跑来跑贺定国的背部,贺定国如今的身体,生气是大忌。虽然差不多完全康复了,但终归是年纪大了。

    贺安定看着贺定国难受,犹豫了一下,走了出去,贺泽阗也跟在贺安定的身后走了出去。

    “跟我来。”贺泽阗没有丝毫的尊重,直接用了一个你来称呼贺安定。

    贺安定犹豫了一下,跟着这套走进了书房。

    贺家的书房分为两间,贺定国一间,贺泽阗一间。

    “想说什么?”

    贺安定看着贺泽阗,自从贺泽阗回来之后,他就发现贺泽阗变了,以前贺泽阗看向他的目光有期待,有冷漠,而现在贺泽阗的眼中完全没有了他的模样

    。

    “这就是你爱的赵蕊,贺子涵根本不是你的女儿,这是dna鉴定报告,对了,贺子涵不姓贺,而姓林,她是林东青的种,你疼爱了二十多年的女儿,没想到居然是别人的吧,对了,当初救你的人是我母亲,而不是赵蕊。”贺泽阗说完,直接将所有的证据甩到了贺安定的脸上。

    贺安定爱赵蕊,是因为赵蕊对他有救命之恩,他们之间是爱情。

    如今贺泽阗告诉贺安定,一切都是误会,一切都是林家精心策划的。

    “不,这不可能。”

    贺安定不敢置信的看着眼前的证据,贺子涵居然是林东青的孩子,不…他知道赵蕊和林东青从小就认识,没想到事情会是这样的结果。

    “不可能,带了二十多年的绿帽子,你自然不愿意承认,不过,你不承认也没关系,你不承认也改变不了你害死妈妈的事情,若非得知赵蕊怀孕,妈妈又怎么会病发,你知道吗?这辈子,下辈子,那么是在地狱,你都再也见不到妈妈?对了妈妈临死前的话,你不是一直想要知道吗?我现在告诉你,她说:贺安定,我后悔救了你,你既不爱我,又为何要娶我,她永生都不想和你相见。”贺泽阗说道最后,脸色带着浓浓嘲讽的笑容,眼角含着泪。

    贺泽阗母亲去世的时候,他很小,但却记得那句话,那句话是他的梦魔,只是自从死了一次,他却看淡了很多。

    贺安定的确是他父亲,不过就算贺安定是他父亲那又如何,不代表他不会恨他,只是如今却不恨了,无爱就无恨,对于他而言,贺安定只是一个和他有血缘关系的陌生人。

    看着手中的证据,贺安定脑海中回想起舒依的模样,淡雅,温和,他记得新婚的时候,他还不知道赵蕊的身份,那个时候他们很幸福。

    后来知道了赵蕊是他的救命恩人,迷迷糊糊中,他记起了直接的承诺,他说过,他会娶她,后来和赵蕊发生了关系,他开始冷淡的对待舒依。

    想起洞房花烛的时候,舒依的那句话:“你打算什么时候兑现承诺。”

    那个时候贺安定一脸懵懂,贺安定没有想到,他伤的最深的人就是那个他最想要给她一生幸福的人。

    后来舒依心脏病发去世,舒依却不愿意见他最后一面,贺安定想起了当初宁婕满脸悲伤摇头的模样。

    “你知道当初奶奶给你订婚,就是因为舒依是你的救命恩人,你口口声声说喜欢,可你根本认不出来,你说,你不是很好笑,或许你根本不懂爱吧,对了,你可以怀疑这些证据是假的,从今以后,我不希望你再出现在贺家,更不希望能让爷爷生气,为了一个欺骗你二十多年的女人,你竟然不在乎爷爷的心情,贺安定,你妄为贺家人。”贺泽阗的语气很平淡,这些证据,他也是最近才调查到的,正确来说,和亚巴顿给他的,贺泽阗知道的时候也吓了一跳。

    舒依去世的时候,还说了一句话,那就是她这辈子看错了人。

    “泽阗,你恨我吗?”贺安定沉默了许久,似乎一下子老了很多,他没想到,二十多年的人生,幸福的家庭,贤惠的妻子,乖巧的女儿,唯一的遗憾就是儿子不听话,或者说因为舒依的死,贺安定不想见到贺泽阗,因为贺泽阗小时候的模样太像舒依了,事到如今,一切都是借口而已

    。

    “不恨,因为无爱,你对我而言,只是个有血缘关系的陌生人,若是可以,我不想再见到你。”贺泽阗的语气从未有过的平淡。

    贺安定看到贺泽阗平静的神情,贺泽阗失踪,他也派人找过,只是后来因为京城的局势,就没怎么在意了,或许他下意识的觉得贺泽阗不会有事的。

    作为父亲,他甚至都有些嫉妒自己的儿子。

    他和赵蕊结婚,贺定国和宁婕正带着贺泽阗四处旅游。

    贺子涵出生,宁婕从未见过一面。

    后来每年他带着赵蕊和贺子涵过来拜年,宁婕总是会不理会他,他觉得贺泽阗抢走了宁婕所有的目光,所以他讨厌贺泽阗。
032 腹黑的教官,悲伤误会的过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