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 周闵曦被绑架(1/2)
作者:sadsdgf3949
    晚饭后,小楼迎来了不速之客。

    “安琪,很久不见。”南宫瑾上前和叶心打招呼道。

    南宫瑾的到来,叶心已经从东方明给的资料中看过了,南宫瑾的目标也是秘境,南宫瑾找上门,叶心并不觉得意外。

    “好久不见,请进。”

    南宫瑾见叶心的神情有些淡漠,心中略微犹豫,上次的劫萝果根本没有没有功效,如今南宫瑾将希望寄托在秘籍,毕竟曾有传闻,抵达昆仑之人享有千岁寿命。

    “安琪,这次我能与你们同行吗?”客厅内,南宫瑾到来之后,众人陷入了沉默,亚巴顿和周闵曦不在小楼,或者说其他人根本无话可说。

    “可以,不过我没功夫照顾你。”

    叶心的意思是,你要想跟上可以,只是若有个万一,我不会出手相救。

    “好,亨利明天就到了,他给安琪准备了一些礼物,希望安琪会喜欢。”南宫瑾说话间,目光看向林圣熠,心跳加快了许多,这个男人很英俊,却让人觉得害怕,那种来自灵魂深处的颤抖。

    “不用了。”叶心直接拒绝道。

    “安琪,我们能单独谈谈吗?”南宫瑾知道,自从她贪恋劫萝果的时候,她和叶心的关系就无法恢复到从前了,可是她真的想要多陪亨利一些,而又不想变成吸血鬼。

    “好。”

    叶心看了看林圣熠,林圣熠在叶心额头上印上一吻后,起身离开。

    “说吧。”

    林圣熠离开后,南宫瑾沉默了片刻,深深吸了一口气。

    “安琪,你好奇我为什么不让亨利把我变成吸血鬼吧,其实是我不敢赌,南宫家的血脉特殊,就算亨利有心,一来我不想成为亨利的眷属,二来,成功的几率只有百分十五十,我赌不起。”

    南宫瑾的话,不知道为何,叶心觉得南宫瑾爱的很累,爱的很表面。

    不过,这一切与她无关。

    “昆仑,你赌得起吗?若我告诉你,据我所知,昆仑也无法让人长寿,你还要赌吗?”

    叶心说的是实话,昆仑只是另一片空间,或许生活在昆仑中的人寿命是比普通人的长一些,可是昆仑无法让人得到永生,寿命更不是无限的。

    “我不知道,我没有选择。”

    叶心看着南宫瑾,心中暗自摇头。

    最初认识的南宫瑾意气风发,行事果断,如今这份爱却给南宫瑾平添了几缕哀伤,不知为何,叶心的脑海中回荡起了那句话:爱不在就放手。

    南宫瑾爱亨利吗?或许爱,但却增添了一份执拗。

    亨利爱南宫瑾吗?爱,甚至可以付出生命,可是却败给了南宫瑾的苛求。

    “我知道了,你走吧。”

    叶心直接下逐客令。

    “安琪,你是不是觉得我这样很不堪。”南宫瑾微微蹙眉,她的心魔,她放不开。

    亨利昏迷了好几年,可是当亨利醒来的时候,还是昔日的模样,她的眉角间却有了些许的皱纹,她害怕她终将老去。

    因为害怕,南宫瑾陷入魔障。

    “个人所求不同,与是否不堪无关,若是你真的珍惜这份情,不妨和亨利开诚布公的谈,别等到了失去后再来后悔,我这里并不安全,你早些离开吧。”叶心看了看时间,已经快九点了。

    今夜,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需要我帮忙吗?”南宫瑾犹豫了一下,她知道自己能力弱小,依旧开口道。

    “不用了,我们能应付。”

    叶心拒绝南宫瑾,一来是因为此来的人很强大,二来,她可不会真的打算防备一整夜。

    “好,我先走了。”

    南宫瑾看了看叶心,她羡慕叶心,随后眼底闪过一抹惊讶,她和叶心初相是在一年前,一年前的叶心和现在相比,似乎没有任何变化,一点都没有。

    南宫瑾带着疑问,离开了小楼。

    南宫瑾离开后,叶心从空间中拿出朱砂,走出了院落。

    “柒柒,我来帮你。”林圣熠不知道从哪里走到叶心身侧道。

    “好,将朱砂围绕小楼撒一圈。”叶心将盒子中的朱砂递给林圣熠,“记住,不要有任何间断。”

    站在院中的木子恰巧看到这一幕,心想,有这么简单的方法不早说,害得他们昨天幸苦了一夜。

    不过,这话木子是不会说出去的,因为,说了绝对会被叶心给挡回来。当然,木子也不会告诉亚巴顿,毕竟做夹在中间的那个更加难受。

    林圣熠撒好朱砂之后,叶心开始凌空绘制符咒。

    不远处,叶平看着这一幕,心中略微惊讶,守护阵,这么大的范围,居然只用了一道凌空符咒,好厉害,这两点连叶辰都做不到。

    “教官,搞定了,我们也去看灯会,听说是玄门的习俗,错过了,似乎蛮可惜的。”搞定一切之后,叶心挽着林圣熠的手道。

    “好。”

    林圣熠离开前,在木昔屋外布下了一股黑暗之力,若是有人突破了符咒,也会被黑暗之力挡回来。

    夜晚,顺着玄门流淌的小河边,人来人往。

    “你们怎么也来了。”亚巴顿看到叶心和林圣熠之后,立即问道。

    “我姓叶。”

    叶心的三个字,足以说明了一切。

    没想到木子没告诉亚巴顿,叶心却说了。

    “故女子与小人难养也。”亚巴顿看了看叶心,他昨天怎么就没想到呢?

    其实就算他想到了也没用,又找不到叶心。

048 周闵曦被绑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