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沈奕非生日派对(1/2)
作者:sadsdgf3949
    清荷公寓内,叶心看着今日媒体的报道,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从回来之后,凌晗一直注意着叶心的一举一动,对于叶心的做法,凌晗实在是不明白,和叶家断绝关系她能理解几分,公开挑衅赛因国际她却不明白,虽然天使集团注册资金高达四亿,可如今天使集团的总资产连赛因国际的十分一都不到,公开的挑衅,无疑有可能给天使集团带来致命的打击。

    不仅如此,赛因国际也可以公开打压天使集团,前路充满荆棘。

    门铃响起,凌晗带着疑问走到门边。

    “沈奕非亲自派人送过来的请帖。”叶心见凌晗走进来,十分肯定的说道。

    “如何肯定是沈奕非亲自派人送过来的。”

    人性,凌晗或许很懂,但人心,凌晗十分欠缺。

    “我公开挑衅,他自然也要彰显大度,如今我和叶家没有了关系,他生日宴的排场很大,这么好的机会,人家自然也要找个机会回报一下,不是吗?”

    其实,叶心最初的做法并不打算如何张扬,不过,自从收到那一束路易十四之后,她就觉得有时候张扬也无妨,只要你有足够的实力。

    至于请帖,她太过于了解沈奕非,包括哪些苏澜都不知晓的黑暗面。

    在叶心的心中,从来没有什么黑白之分,有的只是强与弱。

    凌晗看向叶心带回来的那一朵路易十四,目露担忧。

    “,明日只怕那人也会去。”

    “去正好,不是更加热闹吗?”

    今日的发布会上王勇层层防备,发布会后,叶心回到办公室,桌上还是留下来一朵路易十四,诧异的同时对那人的身份她更加好奇,能来今日发布会的人,身份自然不是一般人。

    “要不要通知王队。”

    “不用通知,明天他也会到,别忘了距离沈浩绑架过去的时间尚短,绑匪的赎金流落在黑市的消息王勇不会不知道,明日到场的虽不是高官就是商界翘楚,但可乘之机也不少,以王勇的聪慧,不会猜不到明日可能会有意外。”

    虽然只见了王勇几次,叶心明显能感觉得出来,王勇不是一个轻易放弃之人,对绑架沈浩的人更是心恨痛绝。

    其实,凌晗一直想问那笔钱的来历,那笔钱从她手中流出了四千万美金,而那笔钱是叶心给她的,四千万美金在黑市上虽然只是冰山一角,不过,她更想知道叶心是不是那个绑架沈浩的人。

    最初凌晗的答案是肯定的,随后与叶心的相处,她的答案渐渐变成了否定,如今就更加分不清了。

    “需不需要派人暗中保护。”

    凌晗说话的时候,叶心突然想起在她离开公司的之后,感觉到的奇怪目光以及散发出来的冷意,忍不住皱了皱眉,许是因为驭风的缘故,她对于身边的一切总是格外的。

    “……”凌晗见叶心发呆了许久,忍不住唤道。

    “怎么了。”

    “要不要派人暗中保护。”这段时间凌晗也挑选了一批精英,毕竟天使集团有私人保镖服务,自然不能缺乏有能的人才。

    “不用了。”叶心否定道,万一有什么情况,她自然有脱险的办法,随后看向凌晗,叶心继续问道:“你可能应付吗?”

    她自己的问题叶心倒是不担心,凌晗的身手不错,但若是遇上想零一样的对手,只怕…。叶心想到此处,不由得将刚刚冰冷的目光,脑海中出现零的脸庞。

    心想:莫非是他。
020 沈奕非生日派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