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变态来袭(1/2)
作者:sadsdgf3949
    几句话之后,零和叶心同时沉默了,叶心默默地吃着盘中的点心,直到最后一口后,一双如玉的手递上一杯温水。

    叶心接过水杯,直接给了零一个不解的眼神,随后目光看向放在零左侧凌晗刚刚端上来的鲜榨果汁。

    “甜点吃太多了发胖。”零好心的解释道。

    零的解释,叶心十分无语,她160cm才85斤,很瘦的好不好,双眼依旧未曾从那杯果汁上移开目光。

    帝王和天使的组合,叶心的温暖,零的冷厉,本来充满违和感的两种感觉,坐在一起竟然毫无违和感,两个当事人丝毫没有感觉此事已经成为焦点。

    零身上散发出的冷厉的气息,让人无法靠近,精致俊美的五官,帝王般的贵气,吸引了宴会上大多数未婚女子的侧目,不少人都在猜测零的身份。

    “只此一次。”零无法抗拒叶心的眼神,略感无奈的将果汁递给叶心,或许是因为他自己不喜欢甜食,本能的距离甜的食物远了些。

    “你很闲。”叶心接过果汁,喝了一小口后,直接对零的举动认真的做出了评价。

    “林圣熠。”

    “什么?”

    “名字。”

    “你姓林?”她知道他被誉为世界第一的杀手,代号为零,却没想到他真的姓林。

    叶心查过零的所有资料,最早的活动是在欧洲,随后游走于世界各地,很多痕迹都可以看到零的踪迹,但对于零的真实姓名、长相、来历全都是谜团。

    “大概吧。”林圣熠犹豫了片刻,眼底深处似乎带着一丝回忆和不确定,他不是第一次来到华夏,可一次华夏的一切却给了他很多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

    “不会是因为…”代号二字,叶心没有直接说出来,毕竟这可是沈奕非的生日派对,人多口杂。

    林圣熠沉默了,并未回答叶心的问题,他属下的人都称呼他为BOSS,对于他的真实姓名他从未在乎过,只是隐约间似乎觉得自己叫这个名字,刚刚说出来的时候,林圣熠自己也诧异了。

    “林先生此次来华夏是因为工作还是…?”叶心见林圣熠并未回答,或许是刚刚太过于直白,但她也不想轻易放弃,毕竟若是任务,她或许就是任务对象。

    防范一个世界第一的杀手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工作。”林圣熠看着叶心的脸庞,犹豫了一下后道,丝毫不知道叶心已经将他的存在归纳在麻烦之列。

    工作吗?林圣熠自己也不清楚,公司的事情从来都是有专人管理,他甚少插手。

    林圣熠自己都不愿意承认他来华夏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眼前的女子,或许更多的是脱离他掌控的情绪吧。

    不咸不淡的两个字之后,叶心和林圣熠沉默了,不远处的凌晗一边和人交谈的同时,目光还不忘留意叶心,有几次她都想要靠近,可是叶心身边林圣熠散发出的寒气让她止步了。

    沉默了许久,生日蛋糕终于被推了出来,生日蛋糕被几层薄纱遮住,豪华中带着一丝神秘,散发出来的淡淡甜香味很快就弥漫了整个宴会厅。

    “去看戏?”叶心看向林圣熠询问道,说完起身走了过去,林圣熠沉默了片刻,也跟上了脚步,乔伊见到林圣熠的举动,刚刚直接被还未咽下去的葡萄酒给呛着了。

    “感谢各位来参加沈某的生日宴,沈某在京城十年,多谢在场各位照拂,这是犬子沈浩,之前经历了一些小插曲,沈某感谢在场各位的帮助,今日借生日宴表达感谢,借此向各位介绍犬子。”沈奕非笑着对今日的来宾说道。

    沈奕非的盛举,叶心自然十分高兴,因为好戏正要开始。
022 变态来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