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变态来袭(2/2)
作者:sadsdgf3949

    “沈总,沈少爷经历磨难,将来定成大器。”

    “虎父无犬子,沈总好福气。”

    “…。”

    拍马屁的声音络绎不绝,叶心则一行期待好戏开始。

    “多谢各位。”

    沈奕非说话间苏澜、沈浩以及站在了蛋糕的两侧,随后三人在笑容下揭开了薄纱,众人期待的眼神瞬间化为惊悚,原本四层的生日蛋糕已经被四层的路易十四玫瑰所取代,玫瑰的底座是鲜红的冰块,似乎还透着血腥,甜香味瞬间弥漫了整个宴会厅。

    “堵上嘴。”林圣熠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块湿手帕递给叶心道。

    “这是什么?”叶心退后了几步,目光却依旧停留在蛋糕顶部的文件上。

    “乙醚,正确来说是热带果香味的乙醚,没有揭开的时候影响不大,当大量的乙醚散发在空气中,重则使人昏迷,轻则让人产生幻觉。”林圣熠好心的解释道,不远处的凌晗也听到了两人的对话,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慢慢的向后退去。

    一直在宴会厅后面的小房间注视着宴会厅一切的王勇察觉到蛋糕变成路易十四玫瑰之后,立即冲了出来,王勇当刑警多年,对于乙醚自然还是有所了解的,大步走过来的同时还不忘从桌上拿出一块湿毛巾捂住口鼻。

    王勇上前之后,直接从顶部将文件拿了下来,王勇以为是莲花杀手的挑衅,没想到打开之后竟然是一份亲子鉴定报告,一方是沈浩,另一方是沈奕非。

    “王队,这是怎么回事?”宴会之前,王勇承诺过今日宴会上绝无意外,如今好好的蛋糕竟然变成了路易十四玫瑰,就算是玩笑也开的太大了,不知为何,眼前的一幕总是让人觉得诡异。

    “沈总,这……”这一份亲子鉴定报告无法说明真假,王勇更是想不通其中的缘由。

    沈奕非见王勇的目光停留在手中的报告上,沈奕非以为是挑战书,立即夺了过来,看清上面的内容后,沈奕非的脸色变了,浓浓的怒意中甚是还带着一丝杀气。

    “苏澜,这是什么回事?”沈奕非直接将报告丢在苏澜的脸上,一点面子都没留给苏澜,沈奕非突如其来的变化,沈浩直接被吓哭了。

    “莫非乙醚能放大人的感情反应。”以及退到窗边的叶心看向林圣熠问道,凌晗和乔伊也站在两人的不远处。

    “恩。”林圣熠说话间,眼神却沉重了很多,这种味道和恶趣的手段他也有所耳闻,根据这些天的消息,林圣熠似乎可以肯定这些路易十四只冲着叶心来的。

    “好东西。”叶心看着宴会厅内慢慢变得混乱,突然眼睛一亮。

    “想不想让事情更有趣。”叶心说话间目光却看向了叶菲菲,突然想到了一出好戏,今日的意外,只怕不会允许任何人离开,既然留下来了,总要让事情变得更有趣才是。

    林圣熠没有理会叶心眼底闪过的恶趣,直接转身离开。

    “无聊的男人。”叶心用不大不小的声音,让林圣熠刚好能听到。

    “,我们先出去吧。”虽然站在窗爆但不表示没有一点危险。

    叶心点了点头后和凌晗一起从林圣熠的反方向离开。

    ------题外话------

    更新时间由晚上七点修改为早上六点五十,谢谢亲们的支持,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