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考核or试探?(1/2)
作者:sadsdgf3949
    叶心的话,让现场的气氛冷了很多,孟晴和叶心斗嘴的次数很多,第一次被叶心如此激烈的反击,一时间还有些适应不过来。

    “厉害,直接让她说不出话来。”张静在一侧小声赞赏道,她认识的叶心虽然有些不爱搭理自己不喜欢的人,但脾气很好,很少发脾气,真像是电视剧你介绍的千金大一般,脾气很好,但从叶心今日的话中,张静能明显的感觉到几分异样的感觉。

    “小意思。”叶心微微一笑,心想,看来她刚刚有些失态了,林圣熠的离开,她并不在意,她所在意的是林圣熠的离开绝没有那么简单,无论从哪方面来说,林圣熠的离开总显得别具深意。

    不久之后,一年山地军用汽车直接开了过来,从车上下来一位大约二十三岁左右,他留着很短的头发,刚毅的脸上长着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鼻梁高高的,透出一股威严,五官俊朗,略微黝黑的皮肤,透着几分刚毅,身边还有一位皮肤白皙,大约三十多岁的男性,但从气质上,分不清他究竟是否是军人。

    “立正。”

    与林圣熠不同,他年纪虽轻,但身上的军人气息很浓。

    “我是同学们的新教官,贺泽阗,从今天开始,接下来一个月的军训由我直到大家,这位是李教授,李教授和我会对同学们一个月的军训做一个简单的考试。”

    贺泽阗给叶心的感觉很直爽,只是对他们真正的来意,叶心表示怀疑,向着昨夜离开的某人,叶心心底产生了一丝怀疑。

    “郑恺、孟晴两位只小队长。”江黎川立即站出来说道,每个人的做法不一样,贺泽阗的做法,江黎川表面上并没有反对。

    “郑恺,孟晴带领你们自己的队员去考核教室。”贺泽阗直接下令道。

    “是,教官。”

    众人离开后,李教授也紧随其后的跟了上去,叶心看着李教授,心想,看来这位李教授对这里的一切十分熟悉,最起码不是第一次来。

    “贺教官,考核不是要等到两个月之后吗?”江黎川对贺泽阗并不陌生,众人离开后,江黎川问道。

    “临时考核,想看看同学们训练的成果。”

    “你的意思还是上面的意思。”

    “有区别吗?”说话间,贺泽阗的目光一直看向叶心,虽然隐藏的极好,但叶心还是感觉到了后面的异样目光。

    “也对,的确没有什么区别。”

    江黎川明白贺泽阗的意思,无论此次的考核是谁授意,结果都是由贺泽阗出面执行,无论是真考核也好,假考核也好,但这次的考核是真正存在的。

    单独考核,郑恺将自己排在了倒数第一,叶心排在了倒数第二,周锐和张静分别是倒数第三和第四,好在单独考核的教室就在图书馆内,不然还真不知道如何打发时间。

    “周锐,你是不是认识刚刚来的那位教官。”从刚刚开始,叶心发现周锐的目光已经看了贺泽阗好几眼,心怀疑问问道。

    “没见过,但我听说过他的名字,只没有告诉过你们,我老爸希望我从政,而我虽然没有违背老爸的意愿,但也只是打了擦边球,选择法医专业,目的是想成为一名警察,若说我家是从政,那么贺家就是从军。”看着叶心透彻的目光,周锐没有选择隐瞒,直接皆是道。

    “贺家,莫非是那个贺家。”对于华夏的这些资料,叶心还是很熟悉的,加上叶家的背景,她知道这些并不会让人觉得奇怪。

    “恩,我也很奇怪,为何他会成为这次的教官。”周锐刚刚说完,张静便从里面走了出来,点了点头打招呼后,直接离开了图书馆。

033 考核or试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