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赚大发家(1/2)
作者:漫觞
    此话一出,众人都沉默了下来。

    不得不说,云楚所说的话…很诱人、非常的诱人!

    就像刚才,他们亲眼所见的。那个实力较弱的修士,因为有了药物辅助,顷刻间扭转了劣势。谁都希望自己能战胜强大的对手,抢占更多的灵石丹药。

    贪婪,乃是人的天性。哪怕只是一个可能性,也能令人趋之若鹜。

    “现在,若还有谁对我不满。大可以站出来,以刀剑相向。只是,在此之前,你们最好掂量仔细。其他人会不会和你们…想的一样。”

    云楚双手环胸,缓缓地环视了在场的每个人。灵动的黑眸只一弯,自然有一股自信笃定的气场。

    听到这话,大家不由相互看了几眼,怀疑和猜忌瞬间弥漫开来,将最初的杀意冲了个干净。且不说,云楚所说的‘可能性’力有多大。就算他们能保证自己不为所动,又如何能保证他人不动歪心思?

    云楚看到众人的神色变化,知道他们是动心了。也是,流放死岛的都是沧寰大陆的重犯魔头,里面又有几个不是贪婪之辈?之后,偶然修仙成了仙人,可贪婪凶残的性子,在魔宗门规的影响下,却是愈来愈甚。

    “最后,我云楚还有一言。本药坊所买卖的,可不只是区区草药而已。我既然能治好凌师兄顽毒,那内伤外伤什么的,自然…也不在话下。”

    唇角的笑容愈发明媚,云楚轻飘飘的一句总结,却给了一众外门弟子最有力的一击!

    医术!

    在这与世隔绝的死岛上,珍贵稀缺的医术,足以令每个人高看一眼。

    在这外门第一山,无论实力的高低,没人能保证自己不受伤。更没人敢说,自己能永远立于不败之地。一开始,他们是压根不相信,一个新入门的蝼蚁能有那么大的能耐。毕竟,沧寰大陆上药师、丹师的数量实在是太过稀缺了。

    可他们万没想到,云楚竟然真的治好了内门凌师兄的顽毒!

    “这,云楚小师妹……”“呵呵,这前面都是误会。”“可不是么,师兄我……”

    这一刻,众人的面色急变。从最初的敌意,迅速的变化为善意。因为变化的时间太赶,导致不少人的表情看上去像在抽搐。

    看着大家一脸诡异的神色,云楚心里却满意的点点头。

    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

    从此以后,她云楚的‘毒医药坊’不仅生意不断,更是从根本上、立足在了第一山。

    “既然,过往的误会已经解除了。那么,咱们就来谈谈买卖吧?”

    云楚的俏脸始终笑意盈盈,将跟前一摊子药瓶往前一摆,漂亮的黑眸弯起狡黠的弧度。
019 赚大发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