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抱他大腿(1/2)
作者:漫觞
    “凌……凌”师兄

    三人身体个不停,嘴唇不断的哆嗦。凌师兄三个字,竟然怎么都说不出口。

    然而,入眼的却是一抹优雅雪白的背影。夙凌怀抱着云楚,缥缈出尘的身影,很快便消失不见了。

    “这,这…咱们……”

    呆了半响,陆云猛地回过神来,嘴唇还不停的哆嗦。

    想到夙凌师兄的手段,他的表情比哭还难看。凌师兄天人之姿,那一身风骨仙雅,可谓谦谦世无双。然而,他残暴的手段和深不可测的实力,如同那倾世绝代的姿容般,是另一个截然不同的…极端。招惹了此等神面魔心的人物,怎么死都不知道!

    “慌什么。若凌师兄真在乎这贱人,我们刚才必死无疑!”

    孙杨不愧是为首之人,呆了片刻,他最先冷静下来。想到刚刚看到凌师兄那一眼,他仍然心有余悸。不过,既然凌师兄没有出手,这就说明了问题。

    “杨哥,你的意思是…?”听到这话,陆云和颜临的心思稍定。背上冷汗涔涔,他们俩急忙追问道。

    “这贱人好歹也帮过凌师兄,凌师兄虽然冷清疏离,想来不至于看着她身死。另外,我宗内门向来不会插手外门竞争。这一点,你们应该很清楚。坏就坏在,这贱人大难不死,回头定不会放过我们。而现在,她又傍上了凌师兄……”孙杨的眼中露出了一抹狠戾,厚厚的嘴唇抿的很紧。

    “事情到了这个地步,我们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没错。不是她死,就是我们亡。此女诡计多端,而且又生了一副狐媚身段。若让她巴上了凌师兄……”

    陆云和颜临两人,心中一番合计。对视一眼,眸中皆露出了狠辣决绝的光芒。

    “没有错!与其坐以待毙,不如先下手为强。我出手的那一掌可不轻,以她炼气三层的实力,不死也要脱层皮。就算她还有灵丹妙药,也决计不可能恢复如初。然而……两天后,又是每月一次的外门排名赛了。一旦她无法出现,来参加月比,我们就可以借助门规,将她彻底抹杀之!”

    三角眼带着算计的精芒,孙杨笑的森然。平庸的脸庞上,满满的都是阴毒之色。

    “就算这贱人拖着受伤的身体,紧赶慢赶上了外门排名赛。以她受伤未愈的身体,就算是死在比试台上,也是稀疏平常吧?”

    三言两语,便将云楚的命运给定死了。一旁的陆云和颜临听着,脸庞也恢复了神采,不住的点头。不管是死在门规之下,还是比试之中,都是云楚自己的问题。和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

    ……

    唔,好痛!

    那孙杨下手的真够狠,后背传来了钻心的剧痛。云楚唇瓣一抖,轻轻的动了动身子,一股沁人心脾的淡香盈满鼻息。

    ……什么?

    当她艰难的睁开眸,苍白的俏脸却呆在那里。却见,那如缎的青丝倾泻而下,落在她的额头、肩膀、胸前,亲密且贴近。一张秀雅如仙的俊容,五官精致绝伦、眉目如画似玉。一机一容,尽态极妍;肤光似玉,欺霜赛雪。

    本是无意一眼,却不由的看的痴了。
022 抱他大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