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战孙杨(2/2)
作者:漫觞

    “银色大盾,起!”

    危急关头,云楚淡然冷静,樱唇吐出一声娇喝。随着她的话语,一面闪烁着层层银光的盾牌,挡在了她的身前。

    “就算你从王杰、季灵身上拿到几件法器,又有个什么用?”

    孙杨面色狠辣,满脸自信的道。他对于云楚所祭出的法器银盾,早就一清二楚。早在那日拦住云楚之前,他对其入门以来的所作所为摸个了清楚。包括,最近和她起冲突的人物,被其杀灭的弟子等等。所以,他自觉将其打败,易如反掌。

    “……什么?!”

    然而,他自信得意的话语还没说完,面色徒然一变。

    只见,云楚素手翻飞,一股强大的灵气催动着银色盾牌光芒暴涨,竟然将那一股股凌厉紫光完全挡在了外面!

    “炼气……四层!她竟然也是炼气四层!”

    “老天,我……我的没有看错吧?她竟然也是炼气四层!”

    “这云楚入门才短短两个月,竟就窜到了四层?!”

    而台下观战的弟子们,不敢置信的盯着台上,下巴纷纷掉了地。

    陆云和颜临也满脸惊愕的盯着云楚,放在身侧的双手握紧,脸色变得凝重了起来。万万没料到,她在受了孙杨狠狠一掌后,不仅实力没有大打折扣,反倒还一举窜上了炼气四层。

    本以为很轻松就能搞定的蝼蚁,一下子爆出了这样的实力,对于孙杨的冲击也是的。就在他惊愕之时,云楚樱唇勾起一抹冰冷。抓住了一瞬间的时机,猛地一把毒粉洒了过去。

    “啊呀!”

    就听一声惨叫,孙杨猝不及防下中了招。震惊于对方所展露的实力,竟一不小心就着了道。

    “孙杨,去死吧!”

    云楚趁胜追击,猛地将准备好的五寸匕首、青色长剑给射了出来。打算一鼓作气,将其彻底杀灭。两把利器宛若流星追月般的向着孙杨上下要害飞射而出,云楚吞下数颗灵丹,拼尽全力的催动着手中法器。

    近了,更近了!

    眼看着,这两柄利器就要在孙杨身上戳出两个窟窿。

    “紫光化云!”

    然而,失去了先机的孙杨却猛地大喝一声,手中的紫旗上光芒暴涨、紫光炫目,猛地幻化成了一片诡异紫云。将他全身上下全部笼罩了起来。

    五寸匕首和青色长剑碰触到了那一片紫云,立刻遇到了的阻力,再难往前一寸!

    ------题外话------

    喵,今天很多事情,我喝醉了…。然后,昏昏沉沉了大半天。

    另外,领证啦!从此,迈入了CP时代。恭喜自己,祝我的CP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