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这是她的(1/2)
作者:漫觞
    “这女人竟敢无视许师兄?她也太目中无人了。”

    “许师兄都开口了,她竟然如此不识抬举?”

    “就是!许师兄能看上她的东西,那是她天大的福气。还不速速双手奉上?”

    众弟子们对云楚嫉恨至极,此刻,看到天神般的许师兄拦住了她。一个个心头暗爽,立刻狐假虎威的叫嚣道。

    听了这些话,云楚心中冷笑不已。明明是许凌凡霸道倨傲、咄咄逼人,到了这些人口中,倒成她‘不识抬举’、‘目中无人’了。这一群趋炎附势的小人,分明是心中嫉恨,但以他们的实力又不敢对她下手。现在,看到许凌凡来了,忙不迭就来落井下石。

    “你们这些话,我都记下了。”云楚并没有回答许凌凡,而是转过身,缓缓扫过在场的每个弟子脸庞。她的眸光深沉,似要将他们每一个人牢牢记住。

    虽然,云楚的目光很淡很平静。但不知怎么的,被那目光瞧着,他们心头不由得一虚。

    “云楚!”

    然而,云楚这番态度,却彻底惹怒了那高高在上的天骄。许凌凡淡淡的吐出两个字,语气危险至极。

    “呵呵,许师兄。我敬你,叫你一声师兄。这翠色玉简是凌师兄赐予我的。怎么?许师兄还想强抢不成?”

    那雪白俏脸上的笑意,不知何时已消失不见了。云楚的脸色,一点点沉了下去。一字一句,她说的艰难而缓慢。即使,她知道说这些,并不能造成一丝威慑。在对方的眼中,甚至是渺小可笑至极的。

    但是,她依旧要说!

    她并非不懂变通之人。入岛以来,不管是面对大大小小的危机。还是面对高不可攀的夙凌师兄、宗门除名的绝境,她各种智谋、手段一一化险为夷。

    而这一次,她也可以把玉简主动交给许凌凡,再趁机一番圆滑的巴结逢迎。在这众目睽睽之下,许凌凡想来不会真的撕破脸皮。说不定,还会对她另眼相待,以后给予一点庇护和好处。

    可是,云楚却很清楚,自己做不到!

    做不到无视许凌凡明显的倨傲逼人,做不到把自己的尊严踩在脚下,还要一副得了恩赐般、奴颜媚骨的双手奉上。明明知道,这天骄许凌凡的开口,不是商量,也不是询问,而是直截了当的‘要’!一旦拒绝,便是彻底得罪了他,会让自己陷入危机。

    可是,人活一世,就要有一身气节。哪怕是世间的蚍蜉蝼蚁,也有自己的原则底线。

    生而为人,人有心魂!

    众生皆灵,尊严无价!

    她云楚,哪怕手段百出、智谋千步,但终究是有着自己的底线。哪怕是再强的敌人,再大的权势,都无法令其折腰。

    “很好。”

    许凌凡笑了,那平静无波的眼眸里,多了一丝的可笑。淡淡的两个字,他连手都没抬,只是上前一步。

    却让云楚,感觉到了一股无形而可怕的力量,步步紧逼。她的血肉筋骨,都被压得生疼,仿佛随时会彻底湮灭。双腿像灌了铅,无法形容的重压,让她双膝阵阵。纤瘦的身体剧烈的着,但她却依旧是咬着牙,傲然的站在那里。

    分明看上去渺小无比,但却自有一身桀骜锐气!

    “玉简在我手上,那就是我的。”

032 这是她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