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这是她的(2/2)
作者:漫觞
    许凌凡唇酱起温润的笑容,语气平淡,却自有一股尊贵霸道之意。他很随意的伸出右手,一股强大的力量,以他为中心向着四周飞射而去。

    别说是离他最近的云楚,就连站在数丈之外的弟子,都感觉到了一股可怕力量席卷而出。簌簌狂风呼啸而来,吹着众人的宗袍乱舞,身体有一瞬间的凝固。

    云楚只感觉自己的身躯,连同着体内的血液,都好似被强大的法术给冰封了。右肩上的伤口,还未愈合便被这一击给彻底撕裂。尖锐的疼痛伴随着血液喷薄而出。全身上下,都腾起了尖锐的剧痛。她很想出手反抗,但那一股无形的力量,却将她四肢手足尽数束缚住了,竟然没法进行任何反抗。

    这,就是变异灵根的天资,炼气七层的力量?!

    云楚的黑眸露出一抹震惊,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许凌凡,衣袖潇洒一挥。一股力量卷起了她的翠色玉简,自发的飞了起来,眼看要落入他的手中。许凌凡俊美的脸庞上,始终挂着从容的淡笑。他上前一步,又是随手一扬,挥出了第二道法术。只见,一道冰寒料峭的洪流,宛若张着血盆大口的冰兽,飞快的向着云楚袭来。

    这道法术还未击中,云楚面色惨白,只觉得五脏六腑绞在了一起,张嘴喷出一口鲜血。但她还是死死地咬着牙,黑眸倔强、绝不求饶。

    眼看着,那寒冰巨兽要将云楚吞没。

    突然,一道缥缈的白光闪出,狠狠地撞上了许凌凡的法术。一时间,地动山摇、火花四溢。一白一篮的两股耀眼光华轰然相撞,强烈的飓风向着四周狂飙而出,就连地面都不住的震动着。

    什么?!

    突然的变故,让在场的众人一呆。本以为云楚会从此坠入地狱,可谁知竟然出现了意外。

    当无尽光华散去,一道颀长的雪白身影,映入众人眼帘。

    精致绝伦的容颜,圣洁无暇的身姿,冷清仙绝的气场。那谪仙玉人淡然而立,妖眸只淡淡一瞥。周遭万物,一片寂静。此刻,每个人的心里眼里,只余下了那隽美如仙的绝代姿容。

    “凌师兄!”

    倨傲如许凌凡,见到夙凌也是吃了一惊。低低的道了一句,眉眼间第一次有了恭敬。

    竟然,是内门第一的夙凌师兄!刚才对云楚一番落井下石的弟子们,看到那惊为天人的俊容时,心中惶恐至极。谁也没想到,一贯薄凉疏离的凌师兄,竟会挡在云楚身前。

    “想入第三山,按规矩来。这玉简,是她的。”

    妖眸半阖,夙凌淡淡的道了一句。看到伤重不支的云楚时,眼底多了一丝寒光。

    “夙…凌…师兄。”

    云楚一直艰难的强撑着,此刻,看到那一抹雪白身影。身体再也无法撑下去,软软往下倒,却落入了一个熟悉的微凉怀抱。

    ------题外话------

    夙凌大仙说【嗯。这个小丫头,是他的所有物。除了他,别人休想欺负!】傲娇脸

    云楚说【我啥事变成物件了?……等等,仙人师兄,你别靠这么近。宝宝表示脑袋充血、心脏充血、脸蛋充血……全身都要充遍了。】

    明天中午正式上强推啦。是以,开展一个奖励小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5月31—6月2号,在文下留言的亲们,楼层数为双数的亲,每个奖励18点币币。(每个会员,只可得到一次奖励)另外,第一次在本文留言的二级会员,都会奖励18点币。

    【药女医仙】普通读者群,【の污萌王朝の】群号:167657288。砖:【本文、或男女主的名字】进群请改成会员昵称,以便辨认交流喵~本群是无门槛的普通群,喜欢本文的亲们可以加入,平时可以多多聊天冒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