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惊人推测(1/2)
作者:漫觞
    “凌…师兄,做什么?”

    云楚其实知道他大概要做什么,只是,那张仙极美极的俊容靠的太近,导致她的脑子有些短路。

    “换药。”

    淡淡的两个字,他薄唇微动。琉璃妖眸看着她细致如瓷的雪肤,眸光清澈明朗,动作轻柔而利落。

    被那清明的眸光所感染,云楚的心思稍定。摇了摇小脑袋,让自己别再胡思乱想。然而,那肌肤相触的细腻、玉指轻撩的销魂,一点点的侵袭着神经末梢,若有似无的撩拨着她的心弦。

    云楚心里又羞又窘。雪白的俏脸上的,不仅没有消散,反而越来越多。下意识的张了张小嘴,本想说她可以自己擦。

    却被那一双琉璃妖眸,淡淡的扫了眼。

    那是怎样的一双眸?——明明那般的隽美剔透、纤尘不染,却让人有种无法违抗之感。

    凌师兄的气场,真是无形无影,却又莫名可怕的紧。

    说到嘴边的话,不由自主的咽了下去。敛下羽睫,云楚乖巧听话的躺在那里,白玉般的身体,却不可抑制一点点被染红,甚至紧张得带了点轻颤。

    时间,就这么缓缓的流逝着。

    她身上的大小伤痕,也被那一双玉手,温柔细致的处理了一遍。

    此刻的云楚,卸下了一身倔强。低眉顺目的敛着眸,只看到他如玉的青葱指,轻柔细致的动作着。心里恍惚的厉害,总觉得…矜贵优雅如他,实在不像会做这些的人。

    可是,谁又能想到。入岛以来,唯有这个高不可攀的谪仙玉人,对自己伸出过援手。她从来不是一个感性之人,可看着他竟亲自为她处理伤口。

    不知怎么的,胸口莫名有些软。

    “凌师兄,谢谢你。”

    换药包扎完毕后,云楚终于抬起绯红的小脸,郑重认真的道了一句。

    看着她娇嫩纤细的小身子,从锁骨一直到美背、腰肢都泛着漂亮的绯红色。明明紧张又羞窘,却偏偏不敢违逆自己。只有说话的时候,才怯生生的抬起了莹白的小脸。又想到她被许凌凡逼迫至斯,却桀骜倔强、傲骨不屈的小模样。

    不知怎么的,男人的心情不错。

    “不若,来点实际的,以身相报如何?”

    那谪仙玉人妙目微眯,绝美的薄唇一弯,露出了似笑非笑的弧度。而后,他淡淡的启音。慵懒的语气,莫名的撩人心弦。

    什么?!

    听到这话,云楚黑眸睁圆,彻底的呆在那里。什……什什么叫‘以身相报’?想到上次霸道的‘被衣服’,这次又是如此香艳的‘被换药’。难道说,凌师兄是让她以身体侍奉之么?盯着那一张隽美似仙的容颜,她只要一往某些污污画面想,全身气血就控制不住的狂涌。

    那些‘限制级’的画面太污太销魂,光是想象,都让人承受不了!

034 惊人推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