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神秘字句(1/2)
作者:漫觞
    “尊上,青岚知罪,甘愿入血狱受罚。”

    第三山的仙府中,青岚单膝跪地,头垂的很低。唇红齿白的俊脸没了平时的活泼,恭敬认真的似换了个人。

    “罪在何处?”

    夙凌长身玉立,眸光幽幽,薄唇却勾起轻浅的弧度。

    “属下不该为了一己喜怒,擅自将翠色玉简给了云楚,令其被许凌凡逼至绝境。”

    青岚垂着头,冷静低沉的道。当时,他故意把翠色玉简给云楚,早就料到会引起许凌凡的注意。只是,他没想到这许凌凡如此急不可耐,竟对云楚痛下杀手。

    若是一个符合要求的普通人也就算了,但尊上对着这小丫头,明显不太一样。他等于是犯了大忌,主动早点认错,或许不会死的那么惨。青岚心里那叫一个苦啊!真是不作不死,尊上都说了要留她在身爆自己为何非要手贱。

    “死罪能免,活罪难逃。禁闭三月。”

    夙凌精致的薄唇,勾起一丝薄凉的弧线。淡淡的一句话,便定了青岚的下场。

    听到这话,青岚心里泪流满面,悔得肠子都青了。禁闭……对活波好动、嘴快善辩的他来说,这个鬼惩罚比如血狱还要可怕恐怖的多了。云楚,早知道尊上大人对她这么不一样,打死他也不会手贱的‘随手一给’啊!

    “是,青岚领罚。”

    虽然,心里苦的不要不要的。但是,对着自家尊上大人,青岚还是顶着一个正经脸,低眉顺目的退了下去。

    “尊上,那许凌凡对云楚下死手。这就说明:他,很有可能知晓那件事情。”待青岚离去后,一身冷清的残情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夙凌面前,垂首禀告道。

    “彻查此人,三日之后,我要结果。”

    夙凌玉袍翩跹,妖眸看向窗外。那绯红绝美的薄唇,被月光镀上了一层淡淡的光华,水泽潋滟、勾人至极。映衬着那双剔透妖眸,美得心惊动魄。

    “是!”

    残情利落的应了一声,纤细的身影,瞬间消失不见了。

    ……

    时间一晃,便过去了五个月。

    考虑到许凌凡态度上的疑点,再加上第一次排名比试所得到的灵石丹药不少。这几个月里,除了每月一次的排名比试、领取灵石丹药外,云楚一步都没有再出洞府。

    就连她的毒医药坊,也都暂时不再开业了。
035 神秘字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