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谁的命不好(1/2)
作者:漫觞
    那些发狂的妖兽,被云楚的防御法器所阻挡。妖冶的兽瞳闪过一丝凶光,仿佛感觉不到痛楚似得,不顾一切的前仆后继。

    “轰隆!”“咔擦。”“砰砰!”

    一件件防御法器,不断的碎裂。云楚只要动作稍缓,就会被妖兽利爪给狠狠抓伤。即便受伤,但她依旧咬紧牙关、不退不让,利用手中宝镜,不断的发出凌厉的攻击。

    当最后一只妖兽倒下时,云楚全身也布满了大大小小的伤口。顾不上自己的伤,她以最快的速度找出了妖兽腹中的妖丹,全部收进了储物袋中。

    按照妖兽一贯的习性,虽然受伤流血会激发出兽性。但,若是遇到了强大到不可战胜的对手,几乎都会本能的逃离。可这妖山上的妖兽,却悍不畏死,简直像被什么东西催动着一般。

    为了避免战斗的血腥味,引来更多的妖兽。云楚收拾完了妖丹,立刻向着山脚而去。

    一路上,她小心的戒备着,走到了一个偏僻山洞前。她先四下查看,确定没有危险和旁人后,这才进了山洞。这里,是她最开始入山探查时,找到的落脚之处。

    进了山洞的深处,云楚将储物袋中的妖丹小心的拿了出来。但见,一枚枚妖丹呈指甲盖大小,透着晶莹剔透的莹光。她数了数,一共竟有十八枚之多。

    发财了!

    简直是赚大发了!

    看着一枚枚晶莹剔透、散发着清香的妖丹,云楚心中激动不已。

    她早就知道,妖山这一行太过危险。这危险不仅来自于这妖山,更来自于第一山、第二山实力强劲的竞争对手!正是深知这一点,所以她一开始的目标,并没有放在赤焰金猊兽的妖丹上,而是放在了尸身化山的小妖兽上。

    这十八枚炼气六层的妖丹,这可相当于很多灵隐丹的效果。足够让她一举冲破炼气六层了!若她还能再多弄一些妖丹来,对于自己冲击炼气七层,助力也是不小!

    “刚刚,我好像听到了云楚妖女的声音!”

    “这么多妖兽的嘶叫声,说不定那个贱人已经死于妖兽腹中了。”

    “咱们快过去看看,说不定,还能捡个便宜呢!”

    云楚将妖丹放回储物袋,便着手处理身上的伤口。就在这时,几个熟悉的声音遥遥传来。

    这不是第一山的八人吗?听到这些声音,云楚警惕心大起。顾不得身上的伤,立刻站起身来。循着声源,却发现声音像是从山洞深处传来的。难道说,这个山洞其实是山腹的一个入口?

    此妖山乃是中空的,岩层极为薄弱。且山腹中四处有通往外面的洞口。再加上,修仙者的五感,超出常人太多。只要两边接近到了一个范围,就能听到对面的声响。

    云楚正思索着,却感觉那些人的声音越来越近,心知自己是料对了。她草草的收了药,立刻向着山洞外奔去。

    “前面,好像有人!”

    “第三山和第二山的师兄师姐们,都在山腹里。这外面竟有人影,十有八九是云楚吧?”

    “若是云楚,刚才一妖兽嘶吼,想来她也是奄奄一息了吧?”

040 谁的命不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