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 鬼魅声音(1/2)
作者:漫觞
    想到这里,云楚心头一震,一个大胆的念头窜入脑海。莫非,这许凌凡来这死岛,就是为了某个不知名的隐秘?

    思忖半响,云楚收敛了心神。不论如何,一旦许凌凡晋入炼气八层,便能名正言顺的入第三山了。他越是费尽心机的想要进去,她就偏不让他称心如意!

    这一次的元婴妖兽妖丹,应是许凌凡志在必得的机缘。既然如此,她更要夺他造化、抢他机缘!

    云楚心里下定决心,处理好伤口后,立刻向着山上而去。从第一山七人储物袋中,得到了不少妖丹、丹药。此刻,她手头已经有了三十枚妖丹,只要再努力积攒一番,与炼气七层的距离,便更近了一步。

    云楚黑眸炙热,毫不迟疑的走进了一片树林,小心的搜寻起了妖兽。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数个时辰后,密林传来了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一道玲珑纤细的身影,从草丛中窜了出来,正是云楚。此刻,她费尽力气的从第三群妖兽包围中逃脱出来,身后还跟着好几只发狂的妖兽。

    “越是深入,妖兽的实力就越强。而外围的妖兽,基本上被我寻的差不多了。”

    借着宝镜之能,将那几只妖兽解决掉。云楚拿下了妖丹,这才拭过嘴角的血痕。

    每一次和妖兽群交战,都是一场惊动心魄的生死之战。妖山上的妖兽,一旦见血便是不死不休。她虽有宝镜相助,但势单力孤,难免会顾之不及。幸好,她在来之前,催熟了不少的珍贵药材,配置了许多药物和毒物。不断的用药、吞丹、使毒,这才险之又险的撑了下来。

    不过,也因为云楚一次次奋不顾身的拼杀,储物袋中的妖丹,已经超过了百枚之多。

    “不能再深入,以我的实力,能在外围打打擦边球已经是极限了。有了这百枚妖丹,足够助我晋入……”

    云楚将身上伤口快速的处理了一番,正打算寻个隐秘处,修整一番。

    就在这时,山腹里突然传来了一个惊天动地的巨响。紧接着,整座妖山都震颤了起来,无数的岩石砂砾,从顶端不断的塌陷。

    “这么大的动静,难道是妖丹出世?”心头一震,云楚顾不得疗伤,吞下了一颗聚灵丹。寻了一个入口,飞快的向着山腹而去。

    一路上,山洞上方不断坠下石块,的震动越来越大。仿佛整座妖山要崩离瓦解,把所有一切都深埋地底般,令人心惊肉跳。

    “胆子不小,不小。”

    云楚却不管这些,面色决然的往山腹中飞掠而去。就在这时,一个诡异幽暗的嗓音,低低的响起。这声音一出,在山洞中不断的回响,空洞幽荡的好似鬼魂之声。

    什么?!云楚急着往震源赶,此刻听到这个声音,心头大惊。

    “谁?谁在说话?!”

    那回响的声音,反反复复,重复了数次之久,她听得清楚明白。而且,那声音幽然空洞、如泣如爽令人有种毛骨悚然之感。

    “你不会自己找?自己找。”

    听到云楚的话,幽荡的嗓音没好气的道。声音尖锐、语气恶劣,仿佛在嘲讽着她的智商。

044 鬼魅声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