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必读的一些说明(7.7更新)(1/1)
作者:暮九月
    1.篇幅问题:

    关于这部小说会是一个比较长篇的故事,全书共三卷。因此出场人物较多,掩埋伏笔较多,前面的部分章会有对整个人设的、背景的赘述,亲们千万不要当口水读了。

    前面引出来的神话故事,也将梳穿第一、二部很重要的线索~

    2.体系问题:

    整个故事为架空玄幻仙侠小说,九月努力在搭建一个自己的神话体系,所以对神魔人物及六界请不要与正统的传说文相对应哦!

    若各路神啊怪的不幸有亲们的老熟人,请当他换了个马甲~

    3.感情问题:

    第一卷围绕寻宝展开,结合人界帝权之争,主角在这一卷中更像是一个穿线的人,所以感情线进展不会很快。

    第一卷会有也有小虐,更会有其他人物感情的同时铺陈。

    但需亲们理解的是,爱情在这部书中会很重要,但绝不是最重要;所以,若九月理智尚存,应该不会写那种天昏地暗、几十个爱一个的情节。

    4.男主问题:

    不要质疑男主的能力,嘻嘻,绝对的高富帅,渐渐会让你们发现。

    而男主在第一卷有点**的原因是:男主到人界历劫以天界规矩不能使用仙法,所以男主是被九月阉割的仙,在人界的战斗值相当于一个道仙的水平。

    不想看他不动脑筋就知道秀肌肉哦,所以作了他一下,哈哈~

    5.其他:

    正在考虑绘个潦草的地图,将东极大陆(人界,第一卷故事展开的地方)的几大国及一些比较重要的地标标出来。

    同时打算在20W字左右开始写人物介绍,当然不会很细,太细会情节构想,嘻嘻。

    以后有相关说明都会在这里来加,请亲们不时关注一下,再次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