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北冥汐(1/2)
作者:苏晴儿
    云天大陆,白虎国

    是夜,月色皎洁,锈闪烁,逍遥楼的后院中,无数的下人都在忙碌着,丫鬟婆子一会儿进,一会儿出的好不热闹……

    “生了,生了!是个女儿……”随着产婆一声惊喜的叫喊声落下……

    一直来来回回,在院子中走了无数遍的中年男子,第一时间冲了进去……

    身后紧跟着一个年轻男子,男子的身后,又跟着三个绝美的女子,一同冲到了房间里面去……

    古色古香的内室中,一个眼眸温柔的女子,虚弱的躺在……

    女子此刻额头的乱发,早就被汗水浸湿,她的面色苍白,容颜憔悴,但依旧掩盖不住她秀丽的风姿,和慈爱的母性光辉……

    房门突然被大力的推开,身材挺拔,面容俊朗的中年男子,匆忙地扑了进来……

    “蓝儿,蓝儿,你怎么样了?”男子双手轻轻搂住的女子,看到她虚弱的样子,面色惊慌,大气都不敢出一下,好像刚经历了生产的人是他一般……

    “夫君,我没事!我生了一个女儿,你先看看孩子……”端木蓝靠在男人宽厚的胸膛上,虚弱却幸福的笑着说道。

    男子顺着女子的眼神,看向被产婆包裹好,躺在女子身边的婴儿,略微粗糙的手指,在婴儿无比娇嫩的小脸蛋上,轻柔地抚摸几下,忽然有些惊讶的问道:“蓝儿,咱们的女儿怎么不哭呢?”

    “咦?是啊,夫君,要不你拍一下她的小PP试试看!”端木蓝有些虚弱的说道。

    男子闻言犹豫了一下,紧接着大手对着小女娃的PP‘啪’的就拍了一下……

    然后,小女娃就‘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这让男子吓了一跳,连忙心疼的又为女儿揉着小PP……

    而跟着男子身后进来的青年男子,进门刚好看到自家老爹,用他那大手去拍自家才出生小妹的PP,心里立即就不乐意了……

    “爹,妹妹才刚出生,你怎么可以打她屁股呢?她这么小,你这要是打坏了怎么办?”男子一边说着,一边将小小的婴儿抱进自己怀里,不满的质问着自家老爹。

    “就是就是,爹,您那大手一巴掌下去,还不把小妹给拍死了啊!真是太狠心了……”紧跟着青年男子进睐的三个白衣女子中,站在前面的一个美艳女子,非常不满的瞪着自己的老爹质问道。

    其余的两个女子,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是那眼神也都透着强烈的不满,看着一脸无语的中年男子……

    “咳咳,你们几个误会你们的爹爹了……”端木蓝看着自家几个孩子埋怨夫君,立即心疼的解释道。

    听了端木蓝的解释,几人虽然了解了真相,但还是觉得老爹出手太重了,万一打坏他们刚出生的小妹可怎么办啊……

    端木蓝无语的看着自家三个女儿,和一个儿子,这护短的是不是有点早啊啊啊……

    “夫君,你给女儿起个名字吧!”端木蓝看着儿子怀里,抱着的小女婴说道。

    “蓝儿,他们几个的名字都是我起的,小女儿的名字就你来起吧!”中年男子北冥青云,瞪了几个儿女一眼,立即来到夫人床边说道。

    “那就叫她汐儿吧,北冥汐可好?”端木蓝思索了一下说道。

    北冥青云闻言眼睛一亮,点了点头道:“北冥汐,不错不错,好听,就叫汐儿!”

    其余的三女一男闻言,也都觉得很好听,很喜欢娘亲给小妹起的名字……
2.北冥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