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北冥汐(2/2)
作者:苏晴儿

    而此刻,年轻男子怀里的小女娃,不是别人,正是在21世纪拍戏现场中,被一把道具所杀的梅若言……

    她只觉得眼前漆黑一片,想要睁开眼睛却怎么都做不到,可是她却能清楚的感觉到周围很吵……

    她不是死了么?不是死在了云晴的下么?怎么还会这么吵呢?难道是她死的日子不好?赶上地府今天在开会……

    梅若言心里囧囧的想着,在她努力了半天,也没有能睁开眼睛后,梅若言终于放弃的昏睡了过去……

    若干年后,梅若言,也是北冥汐回想起今天时,她很想悲愤的仰天怒吼:“靠,自己不但死的憋屈,连穿越也这么的憋屈啊……”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倾城娘亲妖孽宝贝分割线…………………………………………

    14年后

    云天大陆青龙国

    此刻是风和日丽,碧空如洗……

    青龙国轩辕王朝,最受皇帝青睐,百姓惧怕的王爷,封号为幽王的皇甫冥幽的幽王府,此时正在举行着一场盛大的婚礼……

    此刻,整个幽王府到处都是张灯结彩,红绸漫天,喜庆洋洋……

    传言,幽王妃是一名青,楼女子,除了长得貌若天仙外,没有任何的身家背景……

    却不知怎么就入了冷酷幽王的眼,不仅为其赎身,更是得到了皇帝赐婚,封为幽王妃……

    传闻,幽王对王妃是一见钟情,二见倾心,三见这就成亲了……

    轩辕王朝的不少官员和大臣们,都因为幽王娶了这么一个王妃,而郁闷不已!不过,他们的郁闷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罢了……

    因为,他们的算盘可是打的响响的,早就都在算计着,如何将自家的女儿,在明天之后送进幽王府中,做个侧妃什么的……

    可是,这些也只是他们心里的小算盘,此刻断然是谁也不敢说出来的,现在他们可都是奉了圣旨,前来参加婚宴的……

    这时,花轿临门,传闻中对王妃一见钟情的幽王,本来应该站在门口迎接新娘的人,却偏偏老神在在的,坐在装饰的非常喜气的大厅的主位上,动都没有动一下,更加没有要起身的意思……

    最后,眼看着时辰都要过了,喜婆只好低着头,将新娘子扶下了轿子,迅速的走到大堂……

    新郎皇甫冥幽身穿大红喜袍,气质慵懒,容颜逼人,华丽妖魅,眉宇间带着一股令人无法忽视的妖,举手投足间都映出贵族般的高贵典雅,偏偏又如妖精一般……

    “新娘到,开始拜堂!”一边早已准备好的喜婆扯着嗓子喊道。

    皇甫冥幽的薄唇,勾起一抹邪魅的笑,这样的笑容,仿佛多情,却又透出几分无情……

    许久,他才慢慢的站起身,走到了已经站在中间的新娘身边……

    “一拜天地!”

    “二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