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爱你,只因世面见得少(1/2)
作者:苏晴儿
    密室中昏暗的烛光,丝丝缕缕的映在北冥汐的脸上,镀上一层冷清,眉目间,多了一抹肃杀……

    她骤然转身,走进密室中的另一个密室中……

    片刻,北冥汐走出来,手上拿着一块令牌!又从皇甫冥幽手上的戒指中,拿出一柄刻着皇甫冥幽名字的匕首……

    最后,在一张纸上,写下了几行字,转身离开密室……

    死亡山谷一处山崖上

    风凉如水,北冥汐头发束着,依旧是一袭的红衣,腰间绑着一条同色要带,衬得她的腰身更显的纤细……

    一个青衣男子,身边跟着四个黑衣人,站在悬崖薄气愤冷肃,杀气凛然……

    北冥汐走过来,青衣男子转身看了过来……

    这是一个长相俊美的男子,五官如雕刻一般精致,深邃,英俊,身材比例堪称完美……

    “昨晚,是你给我下的药?”北冥汐沉声问道,捶在两侧的拳头握紧。

    “下药?”男人抿唇,十分茫然的问道。

    北冥汐闻言冷笑,将一枚令牌交给男子,目光冰冷如水,然而,笑容却明媚如花,只是笑不达眼底……

    不管是不是他,已经都无所谓了……

    “这是我答应给你的东西,现在给你了,希望你也遵守你的承诺……”北冥汐的声音温暖如春,和她眼中的冰冷一点都不相符。

    “汐儿,我答应你的事情,何时失言过呢?”男人温和一笑,风度翩翩。

    看着北冥汐的目光,宠溺至极,放佛眼前的女子就是他的珍宝……

    北冥汐看着眼前这个她从小就深爱的男子,心中悲哀,哀莫大于心死,不过是这种感觉罢了……

    他永远不会知道,为了这枚令牌,她付出了什么代价!而她,也不打算让他知道。因为,一切都结束了……

    “告辞!”北冥汐冷声说道。

    倏然,四名黑衣男子围住北冥汐……

    北冥汐眯起眼睛看着男子问道:“你什么意思?”

    “汐儿,我只是想确认下这令牌是不是真的,然后,你就可以走了……”男子说的仍然风度翩翩。

    北冥汐骤然一怒,一道玄气扫向一名黑衣人,抓着他的手臂一提一甩,其余三人围上来还没有出手,就被北冥汐丢出去的黑衣人砸倒在地……

    过程不过瞬间,解决了四个黑衣人……

    利落,霸气……

    北冥汐讽刺的看着面前英俊的男子,冷声道:“你以为我北冥汐和你一样吗?而且,我何时欺骗过你?”

    男人目光一涩,北冥汐毫无留恋的转身就走……

    “汐儿!”男人唤道,北冥汐停住脚步,却没有转身……

    红色的衣裙在晨风中微微飘荡,孤寂而单薄……

    “汐儿,你可以不走吗?你知道我爱你,我也只爱你,你是我的唯一……”男人深情款款的说道。

6.爱你,只因世面见得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