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遗忘丹(1/2)
作者:苏晴儿
    “主子,你?”暗影抬头看了眼皇甫冥幽震惊道。

    皇甫冥幽疑惑,看向暗影:“怎么了?”

    “主子,你的实力怎么?”暗影不敢相信的问道。

    闻言,皇甫冥幽微微一查自己的身体,该死的!他的实力竟然从天玄,直接跌到了蓝玄中级……

    昨晚那个女人,竟然吸了他的玄气,而皇甫冥幽同时也发现了,一个更加让他震惊的事实……

    那就是,他的玄气虽然被吸走了很多!但是,他体内的剧毒竟然全部解了……

    如此说来,他倒是赚了!用一点玄气换来自己的毒被解,倒也值了……

    可是,想到北冥汐……

    皇甫冥幽的目光,就阴冷的吓人……

    不管你是谁,天涯海角,我都会找到你,然后杀了你……

    我绝对会让你死无葬身之地的……

    龙城一家茶楼

    北冥汐坐在一个安静的角落,吃着小二送上来的饭菜,耳边听着众人议论声……

    大陆第一势力幽冥阁,顷刻之间,四大使者被害死,无数幽冥阁众人被困,死伤无数……

    新的神秘势力正在崛起……

    走出茶楼,北冥汐向着魔兽森林方向而去,抬头望着蔚蓝的天空,她的心中酸痛……

    皇甫冥幽,抱歉!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是谁,希望你不要太恨我……

    再见了,我的过去,我的一切……

    魔兽森林深处

    一间外表破旧不堪的茅屋中,一个白发须眉的老宅还有北冥汐相对而坐……

    两人谁也没有说话,北冥汐深吸一口气,抬眸看向老者道:“师父,我想好了,给我吧!”

    “汐儿,你可知道这遗忘丹服下的后果?”老者皱眉看着北冥汐问道。

    “师父,我知道!我,不后悔……”北冥汐坚定的说道。

    一个月前,那个人利用她对他的承诺,不惜给她下药……

    让她成功从皇甫冥幽哪里,偷走了他想要的令牌。那日,跟他划清界限之后,她就来到了魔兽森林,原本她打算在魔兽森林中历练,提升实力,然后寻一处僻静之地闭关修炼的……

    却不想意外发现自己怀孕了!如今的她,家破人亡,孤身一人,老天爷却送给了她这么一个礼物……

    她不想失去这个意外的孩子,于是传音给自己的师父,也就是面前的老者……

    她不知道自己师父的身份,在她三岁那一年,一次她在逍遥楼后山历练时,被蛇群包围,被凭空出现的师父所救……

    从哪以后老者便收了她为徒,只是要求她不得对外人提起此事,就这样北冥汐从小就有了一个神秘的师父……

    就连她的爹娘,哥哥和姐姐们都不知道这件事……

    老者的行踪飘忽不定,却总是会在北冥汐需要帮助,或者有危机的时候,凭空出现……

    因为老者的关系,北冥汐已经不记得有多少次,师父把她从生死边缘救走了……

7.遗忘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