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才宝贝(1/2)
作者:苏晴儿
    事实证明,许小沫的选择是对的,在多年后,许小沫成为了顶尖的占卜师时,回想起自己的一生,让她最骄傲和最幸运的事情,就是遇到北冥汐……

    自然,这也是后话了……

    而北冥汐也正是因为许小沫才知道,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占卜师这个职业,就跟地球上,那所谓的算命先生差不多……

    不过跟地球上算命的方法不同罢了,这个世界上的占卜之术,确切的说是一门修炼的秘法……

    可以修炼占卜之术,看透人的过去和未来,实力越是强悍的占卜师,占卜能力也就越强,而像许小沫这种,只有实力,不会占卜的奇葩,还真的是不多见呢……

    而占卜师也是特别稀缺的职业,只有身上带有占卜血脉的人,才能修炼,别人是成为不了占卜师的……

    占卜师最大的遗憾就是,为人占卜对自身的损害极大,哪怕你是超级强悍的占卜师,也不能轻易为比自己厉害的强者占卜,不然也是危害极大的,轻者重伤,重者丧命……

    因此,占卜师的寿命,比起其余的修炼之人,要短很多……根据许小沫自己说,她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谁,在她刚出生后不久,就被丢弃在之前的家族门前,然后被收养了……

    当时捡到她的老家主,为她占卜时发现,她是一个具有占卜天赋和血脉的孩子,才排除众异收养了她!谁想到她的天赋从小到大都没有展现出一点来……

    最后,连老家主都觉得,是自己当年看错了!便也放弃了她……

    从此她便在那个家族中,过着下人不如的生活,最后甚至被赶了出来……

    这几年北冥汐从开始的有些不习宫身边跟着个燥舌的姑娘,到慢慢的习宫和后来许多次生死关头的不离不弃,许小沫也已经变成了她认可的家人之一……

    而北冥辰风更是让许小沫疼到了骨子里!除了第一年。北冥汐怀着风宝贝时,和许小沫两人生活在魔兽森林中……

    之后的五年,两人可没有闲着,她们不断的提升各自的实力,和建立属于她们自己的势力……

    北冥汐虽然性子淡薄,但是她毕竟是来自现代的顶级特工灵魂,想要活下去,活的好,只有站到高出,站在巅峰被人俯视,才能安逸的道理,她比谁都懂……

    何况,这还是一个以武为尊,强者为尊的世界呢!不得不说北冥汐很喜欢这个世界的规则,弱肉强食,人之生存的基本法则……

    “小沫阿姨我不是嫌弃你,你比我大这么多,等我长大你都老了,我们两个真的不适合!放心吧,宝贝一定会给小沫阿姨找一个绝世好男人的……”风宝贝无语的看着许小沫说道。

    哎,小沫阿姨怎么这么年轻,就这么饥渴呢!看起来真的应该,早点让她找个男人嫁了的……

    要是许小沫知道风宝贝心里的想法,估计想死的心都有了……

    “好了,我们走吧!再不走天都要黑了!”北冥汐看着面前笑闹的一大一小无语说道。

    “主子,我们这一次出去,就不回来了吗?”许小沫伸手一把抱起风宝贝,看着对着身后山谷开启阵法的北冥汐问道。

    风宝贝别扭的想要跳下许小沫的怀抱,却被许小沫给无视了……

    风宝贝为了不伤到自家的小沫阿姨,只好憋着小嘴,不满的瞪着她……

    看到风宝贝漆黑的小脸,许小沫心里顿时圆满了!占风宝贝便宜,可是她日常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乐趣了……
10.天才宝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