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有代沟(1/1)
作者:苏晴儿
    “主人……”雪凰出来后,看到许小沫只是冷淡的喊了一声。

    “风宝贝……”转而再看到风宝贝之后,翅膀亲密的包裹着风宝贝小小的身子热情的喊道。

    “小雪,白虎国出事了!快点带我们去吧!”风宝贝摸着雪凰的翅膀说道。

    “嗯,好的,快上来吧!”小雪立即答应道。

    “主子,你看小雪分明是我的契约兽,为毛就那么喜欢风宝贝啊啊啊啊……”北冥汐和许小沫,带着风宝贝上了雪凰的背,许小沫哀怨的说道。

    “哈哈,小沫阿姨,那是因为你老了,跟我和小雪之间有代沟……”风宝贝故意说道。

    “嗯,跟主人有代沟!”小雪翅膀一震,高飞到天空中,还不忘附和风宝贝的话……

    “小雪,我才是你的主人啊!”许小沫怒道。

    “嗯,我知道!主人跟小雪有代沟!”前半句让许小沫心里刚舒坦点,后半句就又让她怒了。

    契约兽什么的都是浮云啊浮云,还是自家主子最好了……

    北冥汐看着许小沫,无语的笑了笑……

    看着脚下不停飞过的风景,心思不由得飞远……

    也不知道风汐拍卖行,究竟出了什么事情了……

    虽然这一世之前的事情她不记得了,但是前世的记忆,她却是完全记得的……

    前世虽然她是一名顶级特工,却也是好莱坞影视圈中的顶级演员……

    演戏,没有人比她更在行了……

    加上前世的知识,她深深知道在这个陌生的世界中,想要一席之地,是多么的不容易……

    于是,这五年来她几乎没有停下来过,修炼,炼丹,炼毒,发展自己的势力,所有的事情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本来一切都是非常顺利的,本来她已经可以骄傲的说,现在即便她什么都不做,也能在这里安然生活的很好……

    可是,她却不能!因为她还有一个风宝贝……

    当年她不但怀孕了,还中毒了……

    因为怀孕的关系,体内的毒素潜伏了起来,因此,她自己也并不知道……

    直到三年前的某个月圆之夜,第一次毒发时,她才知道自己体内存在的剧毒是无解的……

    这件事她没有告诉任何人,唯一知道此事的,便是她五年前无意中契约的一颗魔兽蛋……

    当时她在死亡山谷中历练,无意中看到一颗紫色的魔兽蛋,她并没有想过要契约一个蛋……

    对于她来说,契约一个蛋不如契约一只强大的魔兽,来的实际一些……

    可是那颗紫色的魔兽蛋,却在她转身想要离开的时候,强行与她签订了灵魂本命契约……

    让她当时愤怒不已,就在她想把那颗蛋丢掉的时候……

    蛋中传来一道稚嫩且老成的声音说道:“我累了,需要沉睡!两年后你遇难时我自然会醒来……”

    说完便没有了声息,本来想丢掉蛋的她,觉得这东西没破壳就能说话,说不定也是只厉害的兽,加上本命契约又解除不了……

    要是把它丢了,再被别人看到后,给它整死了,自己的小命也就难保了!最后北冥汐只好无奈加憋屈的,把那颗紫色的蛋收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