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到底是怎么回事?(1/1)
作者:苏晴儿
    “主子,你来了!”屋内十几个身穿白衣的男子,有的受伤了,有的昏迷不醒的躺在地上……

    其中一个中年男子,看到进来的北冥汐立即开口说道。

    “北风,到底是怎么回事?”北冥汐脸色如冰般的问道。

    说完立即蹲下身,先检查了下说话男子的身体,发现只是受了内伤,没有大碍,才拿出一瓶丹药递给他道:“把这个先吃了再说……”

    北风听话的接过丹药服下。而北冥汐,风宝贝和许小沫三人,开始为其余几人查看伤口……

    受伤轻的,风宝贝和许小沫就能搞定……

    几个昏迷不醒的,便交给了北冥汐,北冥汐认真的为几人疗伤……

    北冥汐看着几人的伤口,还有体内的毒素,脸上的表情越来越冰冷……

    伸手从戒指中,拿出一套闪着银色光芒的银针,摊开摆在面前……

    看着躺在面前的四人,眼神微微一暗,深深吸了一口气。手一挥,摆在面前的银针,就如同活了一般,纷纷飞了起来,向着地上的四个人的身体飞去……

    每一根银针,都如同有生命一般,精准无误的扎在每个人身上的位上面,四人的脸色随着银针入体,也慢慢的恢复好转……

    直到所有银针,全部落到四人的身上,北冥汐才缓缓松了一口气……

    她眼睛认真的观察着四人的变化,这银针疗伤解毒的方法,还要多亏了前世在特工营中,那些教官残酷的训练呢……

    她从小就在特工营生活,在特工营的那些日子,几乎是昏暗无比的,每一天都在残忍的训练中度过……

    虽然是现代,可是却让她们掌握了许多古代的技艺,例如飞镖,银针,匕首等等……

    而银针也是她非常喜欢的暗器,因为银针很轻巧,更多的则是因为银针不但能杀人,还能救人……

    前世,身为梅若言的她,对中医非常的感兴趣,自然也对那些毒药什么的兴趣浓厚了……

    因此,她爱银针,而且医毒无双!不过,此事却没有多少人知道罢了……

    这几年,在这个异世大陆,她在修炼的同时,也学会了炼丹和炼器,在学习炼丹的时候发现,丹药就跟前世的中医是差不多的道理,也让她对于炼丹的兴趣,大于了炼器……

    这套银针,就是在她炼器小有所成时,特意为自己炼制的……

    她随时可以用这银针取人性命于无形中,也可以用这银针,将她要救的人,从地狱边缘拉回来……

    片刻,四人齐齐吐出一口黑血,缓缓的睁开眼睛……

    “主子,我们……”

    “什么都不用说了,先养好伤再说!”北冥汐直接打断他们要说的话道。

    四人点了点头,吞下北冥汐喂他们服下的丹药,闭上眼睛,慢慢炼化体内的丹药……

    北冥汐看了眼其他人,差不多都被风宝贝和许小沫处理好了,才微微放下心来……

    这才看向一边盘膝坐在原地调息的北风,不过,北冥汐并没有打扰北风……

    四处看了眼屋内的环境,他们现在所在的是冥汐拍卖行的一楼大厅,显然,北风等人是死守着,没有让来人去到楼上……

    因为,这一楼几乎被打斗毁得差不多了……

    可是前往二楼的楼梯,和二楼走廊上的摆设,却是完好无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