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我说的不是这个(1/1)
作者:苏晴儿
    “嗯,我知道了!三位长老辛苦了,先回去休息吧!有消息我会通知三位长老的!”欧阳锦厂敬的说道。

    “告辞!”

    三个老者起身,对着欧阳锦城微微点了点头,便转身退出了御书房……

    北冥汐看到三人离去,看了眼的欧阳锦城和太子欧阳非凡,带着儿子转身跟着三个老者而去……

    北冥汐向来都是恩怨分明之人,谁惹了她自然就要承受她的报复,至于白虎国的皇帝等人,就让他们先快活几日再说……

    母子二人藏匿气息,悄然跟着三个老者来到了皇宫后面,非常僻静的一处院落,这一处院落是在皇宫最西边的角落处……

    不但非常的僻静,周围就连护卫和暗卫都一个没有,显然住在这里的人,是不想被任何人打扰的……

    对此,北冥汐也非常的满意,这样的话,这里的人发生什么意外,也没那么快被人知道了……

    三个老头儿进了院子,并没有回去房间休息,而是直接坐在院子中一张石桌边……

    此时,正值夏季,外面反而比屋内凉爽的多……

    “八弟,九弟,今日之事你们怎么看?”被称为六长老的老者出声问道其余两人。

    “六哥,听皇上的话,似乎他也不知道老祖宗的意思!哎……不知道这风汐拍卖行,究竟是怎么得罪了老祖宗了!这次老祖宗竟然把太上长老都派了出来……”八长老叹息着说道。

    “是啊!难道老祖宗是想要得到风汐拍卖行的丹药不成?”九长老猜测的说道。

    “我说的不是这个……”六长老开口说道。

    “那六哥说的是?”八长老和九长老看着六长老不解的问道。

    “我说的是七长老,你们也知道,七长老向来不跟我们亲厚,平日几乎不跟我们联系!可是,这一次听说我们要前往风汐拍卖行的时候,却主动给了我们解药!你们难道忘记了当时的情形?”六长老严肃的说道。

    八长老和九长老闻言一愣,随即想到,昨日他们接到太上长老的指示,要他们前往风汐拍卖行的情形……

    本来太上长老是让八长老和九长老,两个人一起去的,太上长老有话,能夺就夺,夺不下来也无妨……

    可就在八长老还有九长老要出门前,向来跟他们很少交流的七长老,忽然找上门来……

    不但给了他们一瓶丹药,临走时还说,如果不想有去无回,就三人一起去吧……

    当时,他们虽然觉得莫名其妙,但是想到风汐拍卖行的神秘,最后六长老决定跟着两人一起去……

    而七长老给他们的解药,正是解五毒散的解药……

    今日,如果没有七长老给的解药,他们三人此时怕是已经没了……

    “六哥,你的意思是?”八长老也有些慎重的问道。

    “我也不知道,只是觉得七长老似乎对风汐拍卖行非常熟悉罢了!不然,那五毒散的解药,他怎么会有呢?”六长老如实说道。

    这件事他回来之后,就怎么也想不通!他们是白虎国皇室的九大长老,一直都是按照实力排名!平日里他们几乎都是各自闭关的,而他们也只听从白虎国老祖宗的命令,其余人是没有权利驱使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