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小七,你可看出他们的死因?(1/1)
作者:苏晴儿
    翌日

    七长老一大早就来到了,六长老等人的院子,可是刚一进院子,他就察觉到有些不对劲……

    按理说昨晚他已经为三人解了毒,这会儿不应该这般安静才是的,因为他配出的解药味道,他自己都有些无法忍受,这三人怎么可能,这般安静呢……

    七长老想到这里,身影一闪来到屋内……

    再次出来的时候,七长老用玄气托着六长老的尸体,放到了院子中间,然后又进去将八长老和九长老的尸体也弄了出来……

    三具尸体被七长老全部放在了院子中间,然后七长老的身影一闪,消失在小院中……

    不多时,七长老带着皇帝欧阳锦城,太子欧阳非凡,还有一名老宅来到了小院……

    “七长老,这,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欧阳锦城看到三位长老的尸体,震惊的问道。

    他才刚下朝,就看到鲜少露面的七长老,破天荒的站在殿外等候。还不等他说话,七长老便冷冷的说了一句:“六长老等人死了……”

    吓得他立即带着非凡,跟着七长老过来了,因为事情重大,半路上他就派人去通知太上长老了……

    “我也不清楚,昨晚他们三人被人下毒,我赶来暗中为他们解了毒,就离开了!今日一早,我本来是想过来看看他们体内的毒解干净没有,谁知道来了才发现,他们竟然已经……”七长老语气没有什么起伏的说道。

    “小片你可看出他们的死因?”欧阳锦城还想问什么,就被一边的蓝衣老者给打断了……

    老者一身藏蓝色长袍,浓眉大眼,白发须眉,却是一脸的冷硬,仿佛生来就不会笑一般……

    浑身气息也跟他的容貌一般,散发着一种冷硬的威严……

    此人不是别人,正是白虎国皇室的太上长老欧阳慕寒,别看他看上去不过几十岁的样子,实际年龄则已经几百岁了……

    这个世界的人,修为到达一定的境界,容貌就会停止老去。所以,在这个世界,是不能按照人的容貌,来定义人的年纪的……

    有的人看上去三十多岁,也许都修炼了几百年也说不定呢……

    “回太上长老,他们是在我解毒之后,又被人下毒了!具体是什么毒药,我也不清楚……”七长老有无奈的说道。

    如果他知道是什么毒药,也就不会直接去找欧阳锦城他们了!这也是让他郁闷的地方……

    他研究毒药,已经有近百年的时间了,几乎所有的毒药他都知道,没有想到今日,竟然遇到了他见都没有见过的毒药……

    “嗯?你也没有见过?”欧阳慕寒沉着脸问道。

    “是的……”

    欧阳慕寒闻言,迈步来到地上的三具尸体前面,低头仔细看了眼三人的死相……

    只见三人的皮肤都变成了暗黑色,双眼紧闭,奇怪的是三人都死死咬着嘴唇,仿佛是嘴里含着什么重要的东西一般……

    欧阳慕寒好奇之下,玄气凝丝朝着六长老的嘴巴而去,企图撬开六长老紧闭的嘴唇,看看他的嘴里究竟有着什么……

    可是,奇怪的是玄气到了六长老的嘴爆竟然怎么都无法撬开六长老的嘴唇……

    七长老和欧阳锦城等人,见状也有些好奇的走了过来……

    欧阳慕寒的手微微一用力,就在他以为六长老的嘴很有可能,被他的玄气刺穿的时候……

    ------题外话------

    谢谢宝贝们的支持,要是觉得还好,就记得帮苏苏收藏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