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风宝贝哀怨了(1/1)
作者:苏晴儿
    皇宫

    欧阳慕寒本来以为,以着自己的实力,想要把这三具尸体轰成渣渣,简直是易如反掌的事情……

    可是当他的玄气,打在六长老,八长老和九长老的尸体上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如果可以,欧阳慕寒宁可自己永远没有进过这个院子……

    三具尸体在接触到欧阳慕寒的玄气后……

    “彭,彭,彭……”

    发出了三声的爆炸声,且速度极快,瞬间,漫天的黑雾瞬间就将整个小院,给包裹的密密实实,让没有回神的众人,想走都已经晚了……

    七长老看着浑身蔓延的黑雾,眼神微微一暗,悔恨的轻叹一声,认命的闭上了眼睛……

    他研究毒药尽百年,没有想到最终却死在了这种,自己见所未见,闻所未闻的毒药中……

    真是遗憾终生,好不甘心啊啊啊啊……

    等到欧阳慕寒回过神来后,发现欧阳锦城和欧阳非凡,还有七长老,和带来的几个护卫,全部都昏倒在地上……

    他也明显感觉体内的玄气,正在快速的流逝着,吓得他立即飞身离开,纵是如此,他也只是勉强飞过了小院的门外,就从半空中跌倒在地上了……

    看着被黑雾包裹的小院,欧阳慕寒的眼中第一次,露出了恐惧的神色……

    这究竟是什么东西?为何会藏在三个长老的体内,到底是何人害死了他们?又为何会把毒雾藏于他们体内?

    风汐拍卖行……

    欧阳慕寒想到之前三人,被自己吩咐前往夺取风汐拍卖行的事情,眼睛骤然瞪大,满眼的不敢置信……

    难道,风汐拍卖行的人,真的如此强大吗?

    此时,院中的黑雾已然散去,欧阳慕寒看请院中的情景,几个护卫的尸体已经化为了血水……

    而七长老。皇帝欧阳锦城还有太子欧阳非凡,却是身体暴瘦一圈的躺在地上,昏迷不醒……

    见状,欧阳慕寒立即发出了信号,不多时,四长老五长老带着人赶了过来……

    看到来人,欧阳慕寒指了指地上昏迷的皇帝说道:“快点救人……”话落,他也昏了过去……

    四长老和五长老见状,吓得急忙上前,扶起了欧阳慕寒,并且让人将皇帝等人赶紧抬去寝宫,立即传唤太医进宫……

    顿时,白虎国皇宫乱成了一团,为了防止消息泄露!四长老早就吩咐,任何人不得将此事对外宣扬……

    所有太医全部秘密的,被召唤进了皇宫……

    然,他们在宫里忙成一团,外面却早已是波涛汹涌了……

    一大早,整个帝都各个酒楼茶座,都纷纷在散播着一个消息!那就是白虎国的皇帝和太子病危,三大护国长老已逝,太上长老重伤的消息……

    这一侧消息以着风一般的速度,迅速在白虎国帝都扩散着,甚至开始蔓延至整个白虎国和其他三国……

    有人还说,亲眼看到皇宫的人,将太医全部都带进了宫中,还有人听说,看到皇宫的人,已经派人去炼丹工会请人了……

    风汐拍卖行

    “主子,风宝贝,小沫早!”楚颜云从外面走了进来,坐下说道。

    “云姨早!”风宝贝甜甜的说道,让楚颜云忍不住亲了下他的脸颊,小有些无语的瞪着大眼睛……

    为毛他们家的姨姨,都这么爱占他便宜啊!风宝贝哀怨了……

    ------题外话------

    谢谢宝贝:雪音舞晓纳 每天1朵鲜花。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