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不行咱就不炼了(1/1)
作者:苏晴儿
    “什么?主子,你要炼制升玄丹?还是我来炼制吧!万一你有事怎么办?”楚颜云立即反对道。

    升玄丹是一种极其难以炼制的丹药,不是因为药材复杂难寻,而是因为炼制升玄丹需要大量的玄气……

    而且,一般的升玄丹即便服下,也只能强行帮助别人提升一个等级,且对日后的修炼速度会有影响……

    除非是极品升玄丹,服下之后不但可以轻松帮人提升等级,且没有任何的副作用,甚至还会让以后修炼时,吸收玄气的速度更加快速……

    可是,极品升玄丹,几乎从来都没有炼制过……

    炼制极品升玄丹,如果炼丹师的玄气跟不上的话,很有可能会丹毁炉炸,轻者重伤,重者身亡……

    传闻,曾经有不少炼丹师,在尝试炼制极品升玄丹的时候,玄气不够而受伤或者挂掉的呢……

    因此,极品升玄丹虽然有其丹药,可在云天大陆却是,很少有人去炼制的……

    楚颜云怎么可能会让北冥汐,冒险炼制极品升玄丹,来给他们提升实力呢?如果真的一定要炼制,那就她自己来好了……

    北冥汐闻言微微一笑问道:“你还是算了吧!你有事,谁来帮我打理风汐拍卖行?再说,你应该相信我不是吗?”

    她自己的水平她很清楚,虽然这极品升玄丹她没有炼制过,但是想要炼制成功的话,应该也不难!只要一直服用回玄丹便可……

    回玄丹也是她炼制的,效果她很有把握,就算炼制的过程中出现什么意外,她最多也就是玄气不够受伤丹毁罢了……

    “可是,主子,极品升玄丹它……”楚颜云还是有些担心的说道。

    “好了!我是主子,我说的算……”北冥汐笑着说道。

    楚颜云只好点点头,心里暗暗想着,一定要盯紧主子,等下要是有什么意外,她大不了就是拼了命,也不会让主子受伤的……

    北冥汐盘膝坐在地上,脑海中回想了一下升玄丹的配方,楚颜云也开始将炼制升玄丹的药材,都摆到了北冥汐的面前……

    北冥汐为自己服下几颗回玄丹,一簇紫金色的火焰,便跳跃在北冥汐的指尖上,这是她之前契约那颗蛋的时候,拥有的本命火焰……

    虽然那个紫色的蛋,没有说这是什么火焰,但是想想她脑海中的——紫神诀——,也知道这火焰绝非凡品就是了……

    风汐拍卖行的丹药,从来不出低品质,也正是因为这火焰的关系,除了开始几次炼丹的时候,炼制出了上品的丹药之外……

    之后,凡是她炼丹的丹药,颗颗都是极品,让身边的人都从开始的震惊,到后来的羡慕,再到现在几乎都适应和麻木了……

    “主子,你可别硬撑,不行咱就不炼了,大不了之后我多炼制一些拍卖的丹药,然后看着拍卖行,让北风他们全部闭关修炼就是了……”楚颜云还是不放心的说道。

    “云,你怎么越来越像老太婆了,这么啰嗦呢!哈哈……”北冥汐笑着调侃楚颜云说道。

    这女人平时除了炼丹就是炼丹,从来不理会北风等人,哪怕人家主动跟她说话,她也是一副高冷的女神范……

    “主子,你讨厌……”楚颜云无语道,她这是啰嗦么?她这分明守心好不好啊啊啊啊……

    “放心吧,我有数!不会有事的,开始吧……”北冥汐微微一笑说道。

    ------题外话------

    谢谢宝贝;雪音舞晓纳 每天的鲜花。原宝贝考试成绩优异。天冷注意保暖。

    昨晚电脑故障,没有传上,稍后补上。喜欢的宝贝们记得帮苏苏收藏,最近天气寒冷,大家注意保暖,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