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睡觉的姿势(1/1)
作者:苏晴儿
    “美人儿,你醒了!”还不等北冥汐说话,就听到一个萌萌的声音响起。

    声音萌的可爱,可这说出的话却让北冥汐的眼皮跳了跳!这小不点儿是在叫她吗?虽然自己的容貌倾城,但是貌似她现在带着面具吧,不过是一张普通的大众脸罢了……

    这也能被叫美人儿?这审美还真是特别啊……

    “你是什么东西?”北冥汐皱着眉头继续问道:“这里是什么地方?”

    “美人儿,我不是东西,我是这个丹炉的器灵!这里啊,就是丹炉里面啊……”小器灵非常开心的说道。

    “丹炉?器灵?”北冥汐惊讶的看着眼前的小不点儿,要知道器灵可不是随便就能有的!据说只有传说中的超神器,才有可能拥有器灵,一般的神器,最多就是拥有灵识,认主之后,跟主人心意相通,战斗中让主人无需费力,便可自主的攻击敌人……

    而有器灵的武器则不同,拥有器灵的武器,强大到一定地步,器灵便可自成灵体,简直就是多出一个帮手来,器灵控制武器只要凭借意念便可达到超然的威力,器灵和武器合体产生的威力更是强悍数倍……

    这也是为什么炼器师和炼丹师,同样让人敬畏的原因了。好的丹药可以帮助人们提升实力,而好的武器则可以使人的实力叠加……

    “那我是怎么进来的?”北冥汐看了眼面前的小不点儿,继续问道。

    不管这个小东西说的是真是假,她先要想办法出去才行,只有出去了,才能够知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你?我也不知道啊,本来我睡得好好的,谁知道听到动静就醒了,然后就看到美人儿你躺在这里!不过,美人儿你睡觉的姿势怎么这么难看啊……”小器灵看了看北冥汐的四肢,嫌弃的说道。

    北冥汐默……

    它那是什么眼神?它以为自己愿意这样吗?还不是这破地方太小了,自己根本就动不了,不然它以为自己乐意这样躺着么……

    “你不说你是这里的器灵吗?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呢?”北冥汐问道。

    “是啊,可是之前我一直都在沉睡啊!是美人儿你掉进来才把我吵醒的!”小器灵说道。

    “哦……”

    “那我怎么出去?”

    “美人儿不喜欢这里吗?为什么要出去呢?”

    “废话,你没看到我现在的样子很难受吗?”北冥汐怒道。

    好你妹啊!先不说自己现在待着多么的难受,就算不难受,她也不可能一直待在这个丹炉里行吗……

    不过也真是奇怪了,她记得自己分明在噬魂悬崖的结界外呢!难道,这噬魂悬崖里面,就是一个丹炉么……

    “哦,我忘记了!可是美人儿想出去的话,倒是很简单,不过会非常的痛哦……”小器灵眨了眨眼说道。

    “很痛?没事,先告诉我怎么出去!”北冥汐闻言一愣,随即说道,再痛还能有她毒发痛吗……

    “好吧!美人儿你一定要成功哦!我看好你……”小器灵同情的看了一眼北冥汐说道。

    说完也不等北冥汐反应,小器灵对着北冥汐的手指就咬了一口,紧接着小器灵身上华光一闪就消失了……

    北冥汐刚想说什么,浑身便是一阵的疼痛袭来,这痛来的又急又快,甚至比她往日毒发还要痛上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