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收获丰厚(1/1)
作者:苏晴儿
    风汐拍卖行

    经过了一天一夜的时间,随着北冥汐面前丹炉发出一声清脆的声音,她才终于停了下来……

    楚颜云看着脸色苍白的北冥汐担心不已道:“主子,你没事吧?”

    “放心吧,我没事!”北冥汐又服下几颗丹药,有些疲惫的说道。

    她一共炼制了两炉升玄丹,好在她的火焰强悍,不但成功了而且还炼制出不少升玄丹,第一炉炼制了22颗,第二炉竟然炼制出了48颗,现在她手里一共有70颗升玄丹了……

    对于第一次炼制升玄丹,有这样的成丹率,北冥汐还是微微满意的……

    趁着北冥汐调息的时间,楚颜云已经利落的将丹药都收了起来……

    “走吧,下去看看北风他们怎么样了?”北冥汐调息过后,睁开眼睛说道。

    虽然还是有些虚弱,但是也已经恢复了一点,等到安排好他们之后,自己再休息便可……

    “好。”

    楚颜云应声,随着北冥汐一起走了下去……

    北冥汐和楚颜云下来的时候,刚好碰到从后院回来的许小沫和风宝贝,看到北冥汐,风宝贝立即跑了过来,皱着小眉头问道:“娘亲,你没事吧?怎么脸色这么差?”

    “放心,娘亲没事,不过是炼丹有些累罢了……”北冥汐亲了亲宝贝的包子脸,温柔的说道。

    “真的没事吗?”风宝贝还是有些不放心的问道。

    “真的没事!娘亲这么厉害能有什么事情,倒是你们收获如何?”北冥汐岔开话题问道。

    有个儿子太天才,有时候也是很郁闷的,一点事情都瞒不住聪明的宝贝……

    “主子,我们收获可是非常丰厚的哦……”许小沫立即笑着说道。

    “嗯,那就好,走吧,我们去看看北风他们……”北冥汐说着,抱着北冥汐向着北风等人的住处走去……

    片刻时间,就来到了北风等人休息的院子……

    “主子,你们怎么来了?”正在忙碌的北风,看到北冥汐几人有些疑惑的问道。

    “北风,他们都怎么样了?”北冥汐问道。

    “都恢复的差不多了。”北风说道。

    “很好,那让他们都上来吧……”北冥汐说道。

    风汐拍卖行加上北风和楚颜云,一共只有10个人,除了楚颜云和北风现在的实力到达了墨玄,其余八个人的实力都在蓝玄初级以上,虽然也已经是高手,可遇上像白虎国皇室的长老们,还是不够的……

    北冥汐现在要做的就是,让他们的实力尽快的提高起来,不只是为了风汐拍卖行,更是为了他们的安全……

    对于北冥汐而言,这些人都是她的人,那她就绝对不允许这些人,被人轻易杀害,拍卖行没了可以从建,但是他们如果有事,那是北冥汐最不愿意见到的……

    不多时,加上北风九人就都出现在北冥汐几人的面前,看到几人的伤势都好的差不多了,北冥汐也微微放心……

    将风宝贝放下来之后,看了眼楚颜云,楚颜云会意,立即将手中的丹药分给了每人一粒……

    “这一次你们受伤,不是因为对手太强,而是因为我们太弱!我不希望这一次的事情,一直发生在我们身上,现在我们帮你们护法,你们服下丹药就马上开始炼化……”北冥汐看了眼北风和其余八人,冷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