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赚了很多钱钱(1/1)
作者:苏晴儿
    当初他原本就身受重伤,虽然后来恢复了过来,却也只是表面上而已,为了不让身边的人担心,他并没有说自己的身体,其实没有完全恢复过来……

    本来是想着随便走赚然后就找个地方闭关疗伤的……

    没成想遇到强烈的空间风暴,不但掉在这里再次成了一颗蛋,就连他的神魂也跟着再次被重创,甚至有一缕神魂,在空间风暴中丢失了……

    如今,他的契主实力太弱,让他只能靠着沉睡来慢慢恢复……

    而且,自从跟北冥汐契约之后,紫月才发现,原来北冥汐才是他命定的主人……

    之前他还奇怪,自己跟凌儿的契约,为何会被解除掉。想来凌儿早就知道,自己不是他命中注定的主人吧!不然,也不会轻易解除跟他的契约……

    可是,对于北冥汐,除了初见时,他顺着自己的心意主动跟她契约之后,再也没有任何的感应,曾经一度让紫月以为,自己是不是找错了主人……

    不过,这三年来,看着北冥汐每一次毒发,不管多痛,多难受,都坚韧的没有发出一点声音,让紫月心里对她还是蛮敬佩的……

    也只有这般坚强的人,才配做他的主人,也许是因为他的神魂缺失,感应才会变弱吧……

    而且,跟北冥汐契约之后,他的伤势虽然没有恢复,心中却多了一丝踏实的感觉,仿佛他和北冥汐本来就应该契约一般……

    看到外面地上的北冥汐微微转醒,紫月再次闭上了眼睛,陷入了沉睡……

    北冥汐不过昏睡了一会儿的时间,就悠悠转醒了,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的环境,她的眼里有一瞬间的迷茫……

    随即想起自己毒发的事情,自然也想起了紫月醒来,对自己说的话……

    云天大陆不过是最低级的界面?难道,除了云天大陆,还有别的大陆吗?

    北冥汐心里暗暗想着,不过,不管有没有别的大陆,谁都不能阻止她变强,想到那些奇怪的梦境……

    北冥汐心想,看起来不但要想办法解了身上的毒,还要想办法恢复记忆才行呢……

    不然那些奇怪的梦境中的黑衣人,如果真的出现,自己根本就不知道该如何应对……

    “娘亲,娘亲,你好了吗?”北冥汐正想着,外面就传来了风宝贝稚嫩的声音。

    北冥汐急忙起身,服下一粒补充玄力的丹药,才打开密室的门,看着被许小沫抱在怀里的风宝贝,微微一笑问道:“宝贝怎么来了?拍卖会结束了?”

    “娘亲,拍卖会已经结束了!今天我们又赚了很多钱钱哦……”风宝贝看到自家娘亲开心的说道。

    “嗯。宝贝最厉害了!走吧,娘亲饿了,我们上去吃饭吧……”北冥汐说道。

    每一次毒发之后,她都会特别虚弱,还很想吃东西……

    “娘亲,你没事吗?脸色看起来一点也不好呢?”风宝贝爬到北冥汐的怀里,担心的问道。

    “宝贝放心吧!娘亲只是修炼累了,没事的,你也知道,每个月十五晚上娘亲修炼都是在最重要的关头,所以才会看起来有些疲惫,休息一下就没事了。早知道当初就应该换一本功法修炼了……”北冥汐掩饰的说道。